waitback - 8/31/2007 10:04:00 PM
以前H14在的时候,偶尔还可以上演任意球破门的好戏,现在阵中没有个别突出的任意球高手,小法的右脚传球准但是任意球还得狠练,范佩西世界杯对非洲大象上演任意球好戏后,就没再看他用任意球破门了,这方面得分能力还有待提高啊,防对方的定位球,我们也要加强,去年的联赛和欧冠我们在这上面吃了很大亏,我想是枪手迷都很清楚.
康康 - 8/31/2007 10:11:00 PM
大师是啥定义?
rvp任意球不错的,只要打正目标很少有人扑的住……上赛季肯定进过任意球,你可以找一找上赛季回顾。间接任意球落点也都是可以的。R7的任意球也不差,远距离的就是T5的怒射了
xlfour1 - 8/31/2007 10:26:00 PM
RVP不就是踢任意球的吗?
马赛回旋 - 8/31/2007 10:40:00 PM
不知道是不是在LZ眼里只有老米哈齐秃子老贝皮尔洛这样的才算"大师",如果是的话那么很遗憾,有这样烦恼的豪门决不只是我们一家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22:41:45编辑过]
xiu_song - 8/31/2007 10:42:00 PM
申思是大师[em14]
上海Edison - 8/31/2007 10:54:00 PM
熱刺的貝爾是大師吧...也沒見他進球
cyclezh - 8/31/2007 11:28: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8-31 22:54:00的发言:
熱刺的貝爾是大師吧...也沒見他進球
说起这个左后卫,咱的特劳雷刚在预备队比赛里进了个30码的任意球哦[em03]
zck6550 - 8/31/2007 11:30:00 PM
我倒要顶lz,个人认为rvp发的任意球确实力度和弧线都很好,但总高点或偏一点。其实这差的一点点就是差一大个档次,命中球门率高才是王道
ephemerality - 8/31/2007 11:48:00 PM
RVP!!
逍遥的JOEY - 9/1/2007 12:07:00 AM
RVP任意球可以的 我们队就是缺个右脚任意球好的人
个牛是 - 9/1/2007 12:26:00 AM
denz7 - 9/1/2007 2:09:00 AM
同意上楼的。。。。[em04][em04]
pires84917 - 9/1/2007 3:42:00 AM
RVP的左脚其实没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强!
4132aa - 9/1/2007 7:57:00 AM
RVP和罗西基都是。
就一剑 - 9/1/2007 8:49:00 AM
rvp是打狠的,准头不太行
r7就没怎么见过了
toure更加是打狠的
so,要角度的,没。。。。。。。。要不阿穆来吧
[em04][em04]
johnnyddt - 9/1/2007 9:38:00 AM
RVP的任意球还不错呀
xyzroger - 9/1/2007 9:44:00 AM
阿穆是奇拉维特二世....[em03][em03]
邦德 - 9/1/2007 9:50:00 AM
罗西基的右脚任意球很出色的,只是在阿森纳轮不到他罚
十年冰王子 - 9/1/2007 11:24:00 AM
罗西基和RVP啊,一左一右。。
henry84 - 9/1/2007 11:38:00 AM
xiongxiong - 9/1/2007 12:03:00 PM
V11~~~~
I_am_henry - 9/1/2007 12:09:00 PM
右路RVP是可以的,
以前左路是判了給HENRY, 本來龍格堡是可以的, 但走了.
現找不到好手, 希望R7可接手.
christmasnow - 9/1/2007 3:56:00 PM
任意球有大师才是王道,一个真正想要在杯赛中有所建树,特别是欧冠这种的,队里肯定会有一个好的任意球手和许多套很成熟的任意球战术.
有任意球在,不管是比赛的什么时候都有可能一击毙命的.RVP还差点感觉
Arsally - 9/1/2007 4:14:00 PM
范范哈~
waitback - 9/1/2007 8:11:00 PM
4楼的说的很对,就是要这样的大师,我也承认RVP的任意球可以,但是现在靠任意球直接得分的强队很多,AC米兰如果没有皮尔洛的任意球得分,那他们威胁要小的多,8楼说的很对,V11最近几轮包括联赛前的酋长杯,罚了很多位置很好的任意球,但是总是高了,弧线和力量都不错.所以总的来说,冰王子退了后,H14走了后,任意球好手的接班人还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