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是f4的最佳搭档?
chenping - 8/31/2007 10:37:00 PM
    吉队、迪亚比都付出了。大家希望周日小法和谁搭档后腰啊!我觉得前几场我厂中场发挥不够流畅,和后腰有一定关系。小法在中场过多的参与了防守,以致影响了组织的效果。如果和吉队配合的话,以吉队的防守能力和空中阻断能力,小法就可以放手参与进攻了。我觉得小法的最佳搭档依次是吉队、迪亚比、佛拉米尼、宋最后才是德尼尔森。希望吉队早日回归中场。评论的不对请各位指正。
vanNistelrooy - 8/31/2007 10:40:00 PM
diaby
上海Edison - 8/31/2007 10:46:00 PM

Diaby!?繞了我吧...

chenping - 8/31/2007 10:51:00 PM
最佳是迪亚比,本人不敢苟同,但周日到是他最可能和小法搭档后腰
zck6550 - 8/31/2007 11:38:00 PM

我个人不喜欢德尼尔森 都说他强壮 但我觉得要论“后腰”的话,他的身板不够,太矮 至少防空差

f16虽然也矮,防空差,但他的大范围跑动能力 确实德尼尔森不具备的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7 11:55:00 PM
D15在场上的气势比F16差多了。
xiu_song - 9/1/2007 12:01:00 AM
F16扯着嗓子吼一声活脱脱一个小基翁,联赛几轮下来就他和小法是和裁判理论次数最多的(当然这和中场的跑动范围大有一定关系)
Elicia - 9/1/2007 12:05:00 AM

罗西基!!!!!!

马赛回旋 - 9/1/2007 12:05:00 AM
以下是引用zck6550在2007-8-31 23:38:00的发言:

我个人不喜欢德尼尔森 都说他强壮 但我觉得要论“后腰”的话,他的身板不够,太矮 至少防空差

f16虽然也矮,防空差,但他的大范围跑动能力 确实德尼尔森不具备的

个性不够鲜明是这小家伙的一大问题,这可不是一名未来巨星该有的,尽管我一直觉得他的足球智商在小法之上~~~

chenping - 9/1/2007 8:55:00 AM
以下是引用Elicia在2007-9-1 0:05:00的发言:

罗西基!!!!!!

那不是等于让中卫直接面对进攻
RAYCHENG - 9/1/2007 9:07:00 AM

迪亚比,暂时看来,他是将来和F4最有可能的主力搭配,D15应该会被定义在中路的左右两个边的补充,F16,个人感觉,是的,他的活动范围很大,但是唯独他在中路的保护实在太菜,尤其是那场对曼城的比赛,个个都说是经典之作,但是我觉得恰恰相反,两个小个子后腰都不知道去哪里了,让整个后防线要集体前压去弥补中间的空隙,保持三线的平衡,结果就是对方的反击每一次都插得我们见血,这样去打强队,实在不敢想象,如果你要确立发布雷傢俬的首发,然后又用F16,这个我实在不敢苟同,G19老了,未来不在他的指望之内,song我是不干想,至于新来的迪亚拉,不敢妄下定论,但是我觉得他会打边路

迪亚比是我压重注的,呵呵,看了他的双脚飞铲,和维埃拉像极了

chenping - 9/1/2007 9:22:00 A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 9:07:00的发言:

迪亚比,暂时看来,他是将来和F4最有可能的主力搭配,D15应该会被定义在中路的左右两个边的补充,F16,个人感觉,是的,他的活动范围很大,但是唯独他在中路的保护实在太菜,尤其是那场对曼城的比赛,个个都说是经典之作,但是我觉得恰恰相反,两个小个子后腰都不知道去哪里了,让整个后防线要集体前压去弥补中间的空隙,保持三线的平衡,结果就是对方的反击每一次都插得我们见血,这样去打强队,实在不敢想象,如果你要确立发布雷傢俬的首发,然后又用F16,这个我实在不敢苟同,G19老了,未来不在他的指望之内,song我是不干想,至于新来的迪亚拉,不敢妄下定论,但是我觉得他会打边路

迪亚比是我压重注的,呵呵,看了他的双脚飞铲,和维埃拉像极了

我厂未来后腰我也最看好迪亚比,但我觉得他有时过于粘球,出球速度太慢。现在我还是希望G19和小法搭档,他的经验、对场上位置的认识、对于中卫身前位置的保护无疑是最佳选择。估计他还可以辉煌个2、3年。否则意甲也不会盯上他。
邦德 - 9/1/2007 9:54:00 AM
迪亚拉来了,DM的接班人基本确定了,小法也只是教授的棋子而已,中场不是非得围着谁转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1:26:00 PM

diaby和cesc打后腰,会很有麻烦的,diaby自个儿控着球一边去玩了,cesc你想组织进攻吗,难

后腰两个不能都是争着控球的,否则其他队友还要玩么。

gilberto+cesc都这么长时间了,不用说了

denilson没有上赛季来得惊艳了,防守还是不错,但出球太慢,很多时间不够干净利落,稍加修补,很有前途

同意上面的,flamini虽然勤劳,但收获并非很好,他踢的后腰,禁区前沿漏洞很大,是对方远射的好炮台,最好还是踢边后卫吧。

song有进步了,但不可以大用,经验少。

除了老gilberto,前面三人半斤八两

catkingj - 9/1/2007 1:41:00 PM

f16气质好啊

激情不乏冷静

[em03]
allrange - 9/1/2007 1:55:00 PM
迪亚比有欠稳重 虽然一直有惊艳的传球 不错的抢断 不过粘球是他这几年需要改正的缺点
lanros - 9/1/2007 2:29:00 PM

回想到我们鼎盛时的阵容,中场是维埃拉和Gilbeto,两边是pires和永哥,前面是B10和H14。

中场的硬度,B10的传球,H14的能力,P7和L8的突破,是霸气的原因。

而现在,只有R7和H13在边路能力可以和P7和L8比一比,虽然现在的R7进球没那么多,但是考虑到他的防守任务要大,而且总是有些伤病,影响了连续能力,但是我想大家都不会怀疑他的能力。

主要问题是中场的防守能力无法和以前相比,而且没有谁能够代替B10。

 

[em01][em01]
chenping - 9/1/2007 4:02:00 PM

不知道迪亚拉来了,会不会给我们中场增加一点硬度

4132aa - 9/1/2007 6:26:00 PM
 我不知道他能否给我们中场带来硬度,我只知道他要是真替代老G的话和F4搭档的话,那中场就彻底没了高度。。。想当初EDU.维埃拉,老G。都是185以上的身高。现在呢。。。[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6:29:00 PM

没错,温格喜欢矮仔,晕掉,你看他买的人,reyes、eduardo等,都是矮仔。这么喜欢矮仔,不如去买墨西哥人好了,技术好

后腰这么矮小,对好像布莱克本、以往的博尔顿,这样的球队,死得很不顺气

后腰够高,起码争顶一下球门球都有好处

david025 - 9/1/2007 6:45: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1 13:41:00的发言:

f16气质好啊

激情不乏冷静

[em03]

气质,我喜欢这个词[em04]
xiu_song - 9/1/2007 7:08:00 PM

小的几个,觉得每个人都能力太平均,正六边形。。。

grantwewe - 9/1/2007 7:15: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1 18:29:00的发言:

没错,温格喜欢矮仔,晕掉,你看他买的人,reyes、eduardo等,都是矮仔。这么喜欢矮仔,不如去买墨西哥人好了,技术好

后腰这么矮小,对好像布莱克本、以往的博尔顿,这样的球队,死得很不顺气

后腰够高,起码争顶一下球门球都有好处

贝拉。。。

矮有矮的好处。。。重心低,比较灵活。

chenping - 9/1/2007 8:04: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1 19:08:00的发言:

小的几个,觉得每个人都能力太平均,正六边形。。。

不是吧,小法的短传\长传\传球精度更好些,应该是钻石形吧
agostini - 9/2/2007 12:35:00 PM

看来中场们的样子不够杀气啊

G19太老实......家私像实习侍应......宋都快睡着了......15还是再读读书吧[em21]

就D2的样子稍微正常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12:39:50编辑过]

兵工厂小兵 - 9/2/2007 12:54:00 PM
。。吉队。。无可质疑。。
除了吉队 别的几个能力过于四平八稳。。
xiu_song - 9/2/2007 12:55: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1 20:0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1 19:08:00的发言:

小的几个,觉得每个人都能力太平均,正六边形。。。

不是吧,小法的短传\长传\传球精度更好些,应该是钻石形吧

因为是在说小法的搭档,所以没把他考虑进去。。。

 

正六边形是有点夸张,不过象迪亚比的防守和进攻虽然都经常有亮点但都算不上特别优秀

 

因为G19的年龄,现在我们还是比较需要一个有稳定防守能力的人的

vanNistelrooy - 9/2/2007 1:32:00 PM

G19和D2都可以阿,或者song,而F16太渴望进攻了,甚至会忘记自己防守的职责。如果helb或者R7任何一个打中路的话,无可否认,那么F4就要去打防守,相信很多阿森纳球迷都不愿意看见这一幕。H13,R7,F4都是拿球,用球的人,如果都是打中路,肯定会浪费其中某个人的进攻才华,或者分工不清晰......就像英格兰把杰拉特和兰帕特同时摆上中路一样~~~

chenping - 9/2/2007 10:47:00 PM
看了今天的比赛,发现没有人可以在后腰位置上代替G19,但中卫缺人.我看温格买迪亚拉还是很有道理的,不知会踢成什么样.但是把G19拉回打中卫还是别扭.还不如直接买个中卫,省得生的螺丝出丑!!
hudapao - 9/2/2007 10:57:00 PM
弗拉米尼这小伙不错,很有拼劲,这是我厂所缺少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是f4的最佳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