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y!?繞了我吧...
我个人不喜欢德尼尔森 都说他强壮 但我觉得要论“后腰”的话,他的身板不够,太矮 至少防空差
f16虽然也矮,防空差,但他的大范围跑动能力 确实德尼尔森不具备的
罗西基!!!!!!
我个人不喜欢德尼尔森 都说他强壮 但我觉得要论“后腰”的话,他的身板不够,太矮 至少防空差
f16虽然也矮,防空差,但他的大范围跑动能力 确实德尼尔森不具备的
个性不够鲜明是这小家伙的一大问题,这可不是一名未来巨星该有的,尽管我一直觉得他的足球智商在小法之上~~~
罗西基!!!!!!
迪亚比,暂时看来,他是将来和F4最有可能的主力搭配,D15应该会被定义在中路的左右两个边的补充,F16,个人感觉,是的,他的活动范围很大,但是唯独他在中路的保护实在太菜,尤其是那场对曼城的比赛,个个都说是经典之作,但是我觉得恰恰相反,两个小个子后腰都不知道去哪里了,让整个后防线要集体前压去弥补中间的空隙,保持三线的平衡,结果就是对方的反击每一次都插得我们见血,这样去打强队,实在不敢想象,如果你要确立发布雷傢俬的首发,然后又用F16,这个我实在不敢苟同,G19老了,未来不在他的指望之内,song我是不干想,至于新来的迪亚拉,不敢妄下定论,但是我觉得他会打边路
迪亚比是我压重注的,呵呵,看了他的双脚飞铲,和维埃拉像极了
迪亚比,暂时看来,他是将来和F4最有可能的主力搭配,D15应该会被定义在中路的左右两个边的补充,F16,个人感觉,是的,他的活动范围很大,但是唯独他在中路的保护实在太菜,尤其是那场对曼城的比赛,个个都说是经典之作,但是我觉得恰恰相反,两个小个子后腰都不知道去哪里了,让整个后防线要集体前压去弥补中间的空隙,保持三线的平衡,结果就是对方的反击每一次都插得我们见血,这样去打强队,实在不敢想象,如果你要确立发布雷傢俬的首发,然后又用F16,这个我实在不敢苟同,G19老了,未来不在他的指望之内,song我是不干想,至于新来的迪亚拉,不敢妄下定论,但是我觉得他会打边路
迪亚比是我压重注的,呵呵,看了他的双脚飞铲,和维埃拉像极了
diaby和cesc打后腰,会很有麻烦的,diaby自个儿控着球一边去玩了,cesc你想组织进攻吗,难
后腰两个不能都是争着控球的,否则其他队友还要玩么。
gilberto+cesc都这么长时间了,不用说了
denilson没有上赛季来得惊艳了,防守还是不错,但出球太慢,很多时间不够干净利落,稍加修补,很有前途
同意上面的,flamini虽然勤劳,但收获并非很好,他踢的后腰,禁区前沿漏洞很大,是对方远射的好炮台,最好还是踢边后卫吧。
song有进步了,但不可以大用,经验少。
除了老gilberto,前面三人半斤八两
f16气质好啊
激情不乏冷静
[em03]回想到我们鼎盛时的阵容,中场是维埃拉和Gilbeto,两边是pires和永哥,前面是B10和H14。
中场的硬度,B10的传球,H14的能力,P7和L8的突破,是霸气的原因。
而现在,只有R7和H13在边路能力可以和P7和L8比一比,虽然现在的R7进球没那么多,但是考虑到他的防守任务要大,而且总是有些伤病,影响了连续能力,但是我想大家都不会怀疑他的能力。
主要问题是中场的防守能力无法和以前相比,而且没有谁能够代替B10。
[em01][em01]
不知道迪亚拉来了,会不会给我们中场增加一点硬度
没错,温格喜欢矮仔,晕掉,你看他买的人,reyes、eduardo等,都是矮仔。这么喜欢矮仔,不如去买墨西哥人好了,技术好
后腰这么矮小,对好像布莱克本、以往的博尔顿,这样的球队,死得很不顺气
后腰够高,起码争顶一下球门球都有好处
f16气质好啊
激情不乏冷静
[em03]小的几个,觉得每个人都能力太平均,正六边形。。。
没错,温格喜欢矮仔,晕掉,你看他买的人,reyes、eduardo等,都是矮仔。这么喜欢矮仔,不如去买墨西哥人好了,技术好
后腰这么矮小,对好像布莱克本、以往的博尔顿,这样的球队,死得很不顺气
后腰够高,起码争顶一下球门球都有好处
贝拉。。。
矮有矮的好处。。。重心低,比较灵活。
小的几个,觉得每个人都能力太平均,正六边形。。。
看来中场们的样子不够杀气啊
G19太老实......家私像实习侍应......宋都快睡着了......15还是再读读书吧[em21]
就D2的样子稍微正常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12:39:50编辑过]
小的几个,觉得每个人都能力太平均,正六边形。。。
因为是在说小法的搭档,所以没把他考虑进去。。。
正六边形是有点夸张,不过象迪亚比的防守和进攻虽然都经常有亮点但都算不上特别优秀
因为G19的年龄,现在我们还是比较需要一个有稳定防守能力的人的
G19和D2都可以阿,或者song,而F16太渴望进攻了,甚至会忘记自己防守的职责。如果helb或者R7任何一个打中路的话,无可否认,那么F4就要去打防守,相信很多阿森纳球迷都不愿意看见这一幕。H13,R7,F4都是拿球,用球的人,如果都是打中路,肯定会浪费其中某个人的进攻才华,或者分工不清晰......就像英格兰把杰拉特和兰帕特同时摆上中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