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Richard Clarke 翻譯:Edison

在周日酋長球場對陣朴玆矛斯前,赫萊布將會接受一次檢查。
白俄羅斯中場在週五早晨忽然生病了,目前能否上場成爲疑問。此外,溫格在賽前的例常新聞發佈會上公佈並沒有新的傷病情況出現。
“將會有埃布(腳踝)加拉(鼠蹊)薩尼亞(背部)以及萊曼(肌腱)缺席。”
“赫萊布或許也不能上場,我們將會在周六對他進行一次檢查。他沒有受傷,他生病了。”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1 1:09:02编辑过]
早点回来~~~~
还好是hebe....不是hleb。。。
[em04][em04][em04][em04] 没关系,HEBE病了,咱还有Senderos和Eduardo。实在不行,不还有Hoyte么,先凑合着用吧~~~~~
[em14]最新得到的消息,Selina 和 Ella 按“特殊天才”条款,已经获得劳工证。。。。。。[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28:36编辑过]
周末我伟大的451又成泡影了。。。。
HEBE。。。
[em21]HEBE是谁[em04][em04]
我厂有这个人么……
[em04]痛心,我昨晚才看到了你,不过还好不是受伤,那就休息一下咯,这场让R7踢前腰,让他也风光一回
如果温格够胆识,可以尝试用eduardo打左前卫,rosicky打右前卫,但温格多数是用walcott补hleb的位置
hebe..
被某人看见又要抓狂鸟
[em02]同意,现在温格说的话假的太多
[em04][em04] 没关系,HEBE病了,咱还有Senderos和Eduardo。实在不行,不还有Hoyte么,先凑合着用吧~~~~~
[em14]最新得到的消息,Selina 和 Ella 按“特殊天才”条款,已经获得劳工证。。。。。。Senderos除了后卫还可以打前锋啊[em21]
[em04][em04] 没关系,HEBE病了,咱还有Senderos和Eduardo。实在不行,不还有Hoyte么,先凑合着用吧~~~~~
[em14]最新得到的消息,Selina 和 Ella 按“特殊天才”条款,已经获得劳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