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罗西基:中场球员找到了进球感觉
37°2 - 9/1/2007 1:36: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1135262199.jpg[/upload]

或许是罗西基,赫莱布小法三人之间的进球赌局起到了一定作用,新赛季枪手中场火枪手集体爆发,前五场比赛打入9球,中场球员囊括了其中6球。罗西基坚信,枪手中场在经历了上赛季的集体沉寂后终于找回了进球感觉。

“是的,我们的开局相当不错,塞斯克进球了,赫莱布也进球了,我也是。所以情况有了好转,我们还需要打进更多的球来帮助前锋。”捷克人在接受官方网采访时说道,“我们依然喜欢在中场捣脚,或许我们应该更多地选择射门,但这就是我们的踢球方式,现在大家都看到我们的中场有能力进球了。”



附件: 30424.jpg
xiongxiong - 9/1/2007 1:43:00 AM
还要保持下去~~~~[em03][em03]
denz7 - 9/1/2007 2:01:00 AM
加油。。奋斗。。[em08][em08]
RAYCHENG - 9/1/2007 9:15:00 AM

对布拉格斯巴达的进球,终于见到arsenal7号应有的风采,就要这样嘛,只有杀入禁区才能加大进球几率的嘛,哈哈,不过好像他那场比赛不怎开心啊,why,只是因为对着旧主么

無敵槍手 - 9/1/2007 11:03:00 AM
嗯,努力啊R7,教授看好小法会赢得你们之间的比赛的,你要让他老人家跌眼镜才好
Arsally - 9/1/2007 3:05:00 PM
继续加油哦~~~[em15][em16]
catkingj - 9/1/2007 3:16: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 9:15:00的发言:

不过好像他那场比赛不怎开心啊,why,只是因为对着旧主么

对,我也发现了

 

st87114 - 9/1/2007 7:27:00 PM
应该是找到赌球的感觉才对[em01]
4132aa - 9/1/2007 7:29:00 PM
以下是引用RAYCHENG在2007-9-1 9:15:00的发言:

对布拉格斯巴达的进球,终于见到arsenal7号应有的风采,就要这样嘛,只有杀入禁区才能加大进球几率的嘛,哈哈,不过好像他那场比赛不怎开心啊,why,只是因为对着旧主么

 因为对手是旧主。。当然不会怎么庆祝。
枪手风之子 - 9/1/2007 9:57:00 PM
莫扎特和十三哥都是成名已久的顶级前腰,根本不需要我们在这里对他们踢球的方式和选择指手画脚,盘带传球或是射门,他们会找到最适合的方式
M.J - 9/1/2007 10:17:00 PM
锋线也要跟上啊![em16]
枪花 - 9/1/2007 11:11:00 PM
R7还是靠其在我厂最擅长的手段得分. 更加热烈盼望能看到他远射得分.那这个中场就完美了.
xiongxiong - 9/1/2007 11:14:00 PM

开了个好头~~~~继续努力~~~~

[em16][em16]
jackolgoal - 9/2/2007 3:23:00 AM
你们三个无视前锋吗?
康康 - 9/2/2007 6:36:00 AM

还行吧,要保持

阿森纳的打法其实中场球员机会还是很多的

chenping - 9/2/2007 7:34:00 AM
今年锋线还是要加油滴!范范多进球啊
agostini - 9/2/2007 12:17:00 PM
本赛季进球数可以上八十了
cwzrosicky - 9/2/2007 4:18:00 PM

进自己老东家的球不开心很正常嘛!

deltata - 9/2/2007 6:19:00 PM
KEEPING[em35]
kkdowning - 9/2/2007 8:12:00 PM

继续加油啊

未来就在眼前

37°2 - 9/2/2007 10:57:00 PM
继续开花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罗西基:中场球员找到了进球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