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拥有阿森纳?主要股东比例预览
37°2 - 9/1/2007 1:52:00 AM

董事会持股45.45%,构成是:

丹尼尔.费兹曼 Daniel Fiszman  24.11%

尼娜.布雷斯维尔-史密斯女士 Lady Nina Bracewell-Smith  15.9%

理查德.卡尔 Richard Carr  4.4% 

彼得.希尔伍德(主席) Peter Hill-Wood (chairman) 0.8%

里斯勋爵 Lord Harris of Peckham  0.09%

肯尼.弗莱尔 Ken Friar  0.07%

齐普斯.克斯维克爵士 Sir Chips Keswick  0.06%

凯斯.埃德尔曼(执行董事) Keith Edelman (managing director) 0.04%

其他控股在3%以上的股东,估计一共持股33.19%:

红白控股公司 21%

斯坦.科伦克 12.19%

剩余估计为21.36%的股份分布在大约1200名小股东的手里。

董事的持股基于2007年8月30日的交易数据,阿森纳俱乐部的股份一共有62219股,在OFEX交易所上市,目前(07年8月30日)每股价值8000英镑。

根据英国证券制度,一旦拥有俱乐部30%的股权,俱乐部股东就可以正式提出收购请求,取得50%的股份,这会让他取得对俱乐部的投票控制权。如果收购75%的股份,就可以把俱乐部从股票市场上退出,如果股票达到90%就可以让他强迫收购剩余股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20:21:34编辑过]

37°2 - 9/1/2007 1:53:00 AM
根据股票市场规则,只要持有超过29.9%的股份,就会自动开启收购俱乐部的程序。
康康 - 9/1/2007 2:40:00 A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 1:53:00的发言:
根据股票市场规则,只要持有超过29.9%的股份,就会自动开启收购俱乐部的程序。

如果超过50%,就应该是私有了吧?

37°2 - 9/1/2007 2:51:00 AM
应该是
康康 - 9/1/2007 2:53:00 AM
传说如果变成私有,那么邓恩的那个公司就算出每股1毛钱来买阿森纳现有股东的股份,他们也没的选择……[em07]
4132aa - 9/1/2007 8:09:00 AM
红白公司与克伦克加起来的话已经26.79%了。不知道邓恩到底是哪边的?如果只是借其中一人之力的话,那成功希望很大啊
Holyshare - 9/1/2007 8:16:00 AM
好像少了一个人...也少了一部分股份
Holyshare - 9/1/2007 8:18:00 AM
少了埃德曼 还有15.3%的股份 不过好像埃德曼拥有的不止这个分额
xiu_song - 9/1/2007 9:2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 2:4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 1:53:00的发言:
根据股票市场规则,只要持有超过29.9%的股份,就会自动开启收购俱乐部的程序。

如果超过50%,就应该是私有了吧?

传说如果变成私有,那么邓恩的那个公司就算出每股1毛钱来买阿森纳现有股东的股份,他们也没的选择……

自动开启收购俱乐部的程序具体是指什么啊?

为什么超过50%就私有了?100%才算私有吧

最后一条肯定不可能[em22]

饭富昌景 - 9/1/2007 9:33:00 AM
汗,连爱尔德曼都有股份了, 你也太强了
[em06][em06]
37°2 - 9/1/2007 4:27: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 8:09:00的发言:
红白公司与克伦克加起来的话已经26.79%了。不知道邓恩到底是哪边的?如果只是借其中一人之力的话,那成功希望很大啊

克论克想自己收购

henrylove - 9/1/2007 6:33:00 PM
..............[em04][em04]
david025 - 9/1/2007 6:41: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 8:09:00的发言:
红白公司与克伦克加起来的话已经26.79%了。不知道邓恩到底是哪边的?如果只是借其中一人之力的话,那成功希望很大啊

邓恩把股票卖给了红白,他现在已经没有股份了

“借其中一人之力”,借个毛啊?

4132aa - 9/1/2007 7:28: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9-1 18:4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 8:09:00的发言:
红白公司与克伦克加起来的话已经26.79%了。不知道邓恩到底是哪边的?如果只是借其中一人之力的话,那成功希望很大啊

邓恩把股票卖给了红白,他现在已经没有股份了

“借其中一人之力”,借个毛啊?

 因为我不知道邓恩和其他两人私底下是什么关系。如果其中一人是挚友关系,帮助邓恩应该是举手之劳。我认为邓恩不会再和美国佬合作后又立刻和俄罗斯人合作,他这么作肯定有啥原因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1/2007 8:20:00 PM

估计美国人和俄罗斯人将会联手

枪手风之子 - 9/1/2007 10:23:00 PM
常务董事埃德尔曼呢,怎么没有他?
xiongxiong - 9/1/2007 11:37:00 PM
等偶有了钱~~~~偶也把球队买下来玩~~~~[em05][em05]
上海枪手 - 9/2/2007 1:49:00 PM
把那个史密斯女士搞定不就成了!
M.J - 9/2/2007 2:41:00 PM
克伦可与红白合作的话[em04]
miller_fang - 9/2/2007 10:41:00 PM
怎麼沒有我的名字? 我擁有 1% 喔...哈哈
37°2 - 9/4/2007 3:14:00 PM
我还白粉呢[em02]
catkingj - 9/4/2007 3:17:00 PM
以下是引用上海枪手在2007-9-2 13:49:00的发言:
把那个史密斯女士搞定不就成了!

高明
37°2 - 9/6/2007 9:56:00 PM
难搞啊
37°2 - 9/19/2007 8:22:00 PM

根据英国证券制度,一旦拥有俱乐部30%的股权,俱乐部股东就可以正式提出收购请求,取得50%的股份,这会让他取得对俱乐部的投票控制权。如果收购75%的股份,就可以把俱乐部从股票市场上退出,如果股票达到90%就可以让他强迫收购剩余股票。

xiu_song - 9/19/2007 8:27:00 PM
原来要90%才强行收购啊
RAYCHENG - 9/19/2007 8:37: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1 8:09:00的发言:
红白公司与克伦克加起来的话已经26.79%了。不知道邓恩到底是哪边的?如果只是借其中一人之力的话,那成功希望很大啊

红白是自己已达26拉,克伦克以8000万英镑售出自己的了,,显然,克伦克是个短线投资者,而且发现自己资金不足以完成收购,所以,其实邓恩也帮他赚了一笔,呵呵,各取所需嘛,显然邓恩已经加快了回归的步伐了,这一个月里面已经疯狂扫股,,看来俄罗斯人的决心很足啊
lanros - 9/19/2007 8:56:00 PM

NND,居然不分点股份给Boss

 

[em06][em06]
37°2 - 9/20/2007 2:47:00 PM
这样教授才安宁
BergkampLau - 9/20/2007 4:29:00 PM
22楼的签名史上最牛!![em01]
夏娃爱苹果 - 9/22/2007 8:33:00 PM
250[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谁拥有阿森纳?主要股东比例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