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预感恩佐比亚,小克拉尼察,彼德森中有人将在12小时内将加盟我厂!
Noriping - 9/1/2007 4:17:00 AM

凌晨刚准备小睡一会,做梦居然梦到恩佐比亚,我就奇怪了,他也不算是太厉害的球星,怎么就梦到他了呢?这说明我场左路还是缺人,冥冥之中预感到他和另外两人中有一人将在12小时内加盟,可能大伙觉得我比较2,不过要是我万一猜中了呢,所以钻出被卧打开电脑先留下这个帖子。

请斑竹先不要删。

温格经常来个出奇不意的转会,比如赫莱布,杜杜都是这样的。

 

mirach - 9/1/2007 4:27:00 AM

小概率事件,

距离转会结束还有3个半小时

......

康康 - 9/1/2007 6:42:00 AM

第二个人是谁?

不要抱希望了,还有20分钟……

康康 - 9/1/2007 6:45:00 AM

嗯,如果lz猜中……或者只要有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

我给你这贴一个精华

[em04][em02]
04-Cesc小法 - 9/1/2007 6:51:00 AM

[em32]失败了

康康 - 9/1/2007 6:53:00 AM
以下是引用04-Cesc小法在2007-9-1 6:51:00的发言:

[em32]失败了

其实还有不到10分钟……

lz还有机会

[em04]
04-Cesc小法 - 9/1/2007 6:54: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 6:5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04-Cesc小法在2007-9-1 6:51:00的发言:

[em32]失败了

其实还有不到10分钟……

lz还有机会

[em04]

对       欧洲时间

哈哈  我们要去活动了

康康 - 9/1/2007 7:01:00 AM
英国时间9月1号了[em50]
4132aa - 9/1/2007 7:55:00 AM
 半夜4点钻出被子就为了发这样的帖子。你强[em02]
Holyshare - 9/1/2007 8:02:00 AM
失败了 是迪亚拉
威廉主义 - 9/1/2007 8:15:00 AM

lassana diarra……

比楼主说的这三个加起来还强

[em04]
zangjing - 9/1/2007 9:02:00 AM
猜错了 可惜 可惜啊  呵呵
xiu_song - 9/1/2007 9:10:00 AM
精神可嘉[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9:23:00 AM
LZB大,什么事情都想的到,什么事情都干得出。
henry8520 - 9/1/2007 10:08: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 6:45:00的发言:

嗯,如果lz猜中……或者只要有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

我给你这贴一个精华

[em04][em02]

康康。。。。

cecilia72 - 9/1/2007 10:33:00 AM

现在不是友人来了吗

正品蓝风 - 9/1/2007 10:40:00 AM

给苍蝇兄加精化了

[em27]
gun333 - 9/1/2007 10:57:00 AM
楼主 辛苦。。4点。。
康康 - 9/1/2007 12:32:00 P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1 6:45:00的发言:

嗯,如果lz猜中……或者只要有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

我给你这贴一个精华

[em04][em02]

我来兑现一下……

[em04]
BENSON - 9/1/2007 12:42:00 PM

戴维斯去了阿斯顿维拉……

900W镑!

[em06]
xiongxiong - 9/1/2007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BENSON在2007-9-1 12:42:00的发言:

戴维斯去了阿斯顿维拉……

900W镑!

[em06]

真贵啊~~~~~~~~~~~~~~~~~~~~~~ [em04][em04]

PS:这样都能精华~~~~我也要加精~~~~ [em19][em19]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1/2007 12:55:00 PM
精华帖,,,,,强!
cecilia72 - 9/1/2007 1:01:00 PM
希望BZ  以后多玩这种游戏  我们就有希望了[em32]
xlfour1 - 9/1/2007 1:02:00 PM
精了[em04]
就一剑 - 9/1/2007 1:05:00 PM
恭喜苍蝇兄,受精了[em04][em04][em04]
Arsally - 9/1/2007 2:51:00 PM
哈~好可爱的帖子和精华~~~[em01][em01]
grantwewe - 9/1/2007 6:14:00 PM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 13:05:00的发言:
恭喜苍蝇兄,受精了[em04][em04][em04]

还是人工的呢

[em07]
4132aa - 9/1/2007 6:19: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9-1 18:1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就一剑在2007-9-1 13:05:00的发言:
恭喜苍蝇兄,受精了[em04][em04][em04]

还是人工的呢

[em07]

 苍蝇被人工受精了。。。期待早日出现苍蝇宝宝[em04]

fmwu - 9/1/2007 6:20:00 PM
又来了,呕
枪花 - 9/1/2007 9:45:00 PM
这贴应该送水区..以免被大家视为榜样[em04]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预感恩佐比亚,小克拉尼察,彼德森中有人将在12小时内将加盟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