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帖]温格闪电出手挖角切尔西 法国后腰披上阿森纳战袍
xyzroger - 9/1/2007 9:41:00 AM

温格闪电出手挖角切尔西 法国后腰披上阿森纳战袍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只剩几个小时,但英超有多支球队上演了转会最后的疯狂,

其中当属切尔西中场大将拉萨纳-迪亚拉转投阿森纳最为震撼。

  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这次出手悄无声息,之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看中了同城对手队中的这位法国同胞。

其实迪亚拉在切尔西已经找不到位置了,后腰和右后卫位置都已经囤积了足够的人才,

他的离队是意料之中,只是加盟阿森纳多少让人感到惊讶。

  这位22岁的法国国家队中场刚一加盟,就对新东家阿森纳大唱赞歌:“我一直都非常尊重温格教练,

而且也一直被这支球队的足球风格所吸引。”据悉阿森纳给了迪亚拉一份长年的合同,但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promiser - 9/1/2007 10:39:00 AM

这么多年温格还是一样地猜不透~~~~

timvic - 9/1/2007 10:42:00 AM
他很不错,很好用........
4132aa - 9/1/2007 10:44:00 AM
 我厂不也堆积了N多后腰[em02]
晓枫残月 - 9/1/2007 10:45:00 AM
实在是好消息呀..
脸皮天王 - 9/1/2007 10:47:00 AM

kao!又是后腰!

要那么多腰干什么!吉尔伯托,小法,德尼尔森,弗拉米尼,迪亚比,宋,现在还要加一个迪亚比!!!

xlfour1 - 9/1/2007 10:49:00 AM
终于来了个壮点的腰了[em01],不过我们好象太多后腰了吧[em04]
無敵槍手 - 9/1/2007 10:50:00 AM

对这个转会不感冒.还让穿上8号球衣?教授,我真的有点生气了

esea - 9/1/2007 10:56:00 AM

迪亚拉很不错的,防守好

在枪手的后腰中,除了G19,其他的几个防守都一般

看好他成为G19的接班人

BergkampLau - 9/1/2007 11:15:00 AM
冬季少不了清洗![em06]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20:00 A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9-1 10:50:00的发言:

对这个转会不感冒.还让穿上8号球衣?教授,我真的有点生气了

还好没穿14号,否则我有买块豆腐放到冰箱里冻一下后拿出来撞的冲动。
威廉主义 - 9/1/2007 11:23:00 A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9-1 10:50:00的发言:

对这个转会不感冒.还让穿上8号球衣?教授,我真的有点生气了

法国人教授调教不好的有几个?这个绝对是未来中场的中坚力量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27: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1 11:2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9-1 10:50:00的发言:

对这个转会不感冒.还让穿上8号球衣?教授,我真的有点生气了

法国人教授调教不好的有几个?这个绝对是未来中场的中坚力量

对了,他算不算叛徒?
威廉主义 - 9/1/2007 11:30:00 AM
算,当初我们开价更高没有来这里去了切尔西,又一个为钱的主~~~但是这种天才不妨赌一下,就像当年赌黑坎一样
罗宾范佩尔西 - 9/1/2007 11:33:00 AM

这样很好,很公正。

henry84 - 9/1/2007 11:36:00 AM
how much!!!??[em07]
cecilia72 - 9/1/2007 11:51:00 AM

song 要回2队了

xiongxiong - 9/1/2007 11:59:00 AM
终于出手了~~~~[em01][em01]
逍遥的JOEY - 9/1/2007 12:29:00 PM
准备冬季欢送会 欢送谁?G19 还是SONG? 反正我觉得不可能是F16[em0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1/2007 12:31:00 PM

一个都不能少!

联赛杯,欧联,足总杯,我厂经常犯伤病,还欢送?这点米饭钱给不起,乞讨吧

M.J - 9/1/2007 12:35:00 PM
又是法国人[em14]
逍遥的JOEY - 9/1/2007 12:41:00 PM

啊哈...每年从车子那挖个法国人不会成为传统吧

我说马路达明年会不会也过来??[em14]

zck6550 - 9/1/2007 12:48:00 PM

虽然后腰这位置上人很多 但此人绝对比咱们队里原来那些年轻后腰强的多 现在就该排在g19之后排第二了。

但这样队里其他那些小孩肯定会对自己的前途担心了 冬天肯定会有人走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1/2007 12:51:00 PM
F16可以离开了,此人将是G19的第一替补,纯DMC,不过这个身材非常不喜欢,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马克来来的
隋阳鸷鸟 - 9/1/2007 1:19:00 PM
呵呵!教授买来不是题后腰的,估计是要改造成后卫的![em03]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帖]温格闪电出手挖角切尔西 法国后腰披上阿森纳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