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拉转会我厂
慕容云 - 9/1/2007 8:27:00 PM

海鲜的迪亚拉转会我厂了,听说还是份长约

我们的后腰厚度又足了不少。

这次转会真神秘,不声不响的

arsenalno1 - 9/1/2007 8:54:00 PM

沙发

真的吗?

xiu_song - 9/1/2007 8:57:00 PM
受不了,一个火星党,一个沙发党[em02][em02]
vanNistelrooy - 9/1/2007 8:59:00 PM
不是不声不响~~其他bbs早就有传闻了~~~因为他不愿续约,而且只剩下一年合约了~~本来以为200M可以拿下,但后来好像有其他球会有意思又搁浅了~~最后时间还是签下了,他将会穿上8号球衣
vanNistelrooy - 9/1/2007 9:08:00 PM
不好意思,打错了,应该是2M,据泰晤士报说是2M
十年冰王子 - 9/1/2007 9:14:00 PM
水贴,纯水。。。。
4132aa - 9/1/2007 9:29:00 PM
 LZ立刻站出去,对天大叫“火星同胞来接我回家吧”[em04]
枪花 - 9/1/2007 9:38:00 PM
这小子我早就眼馋了.现在在法国队比D2有前途.
xiongxiong - 9/1/2007 11:38:00 PM
水过~~~~[em02][em02]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拉转会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