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云 - 9/1/2007 8:27:00 PM
海鲜的迪亚拉转会我厂了,听说还是份长约
我们的后腰厚度又足了不少。
这次转会真神秘,不声不响的
arsenalno1 - 9/1/2007 8:54:00 PM
xiu_song - 9/1/2007 8:57:00 PM
受不了,一个火星党,一个沙发党[em02][em02]
vanNistelrooy - 9/1/2007 8:59:00 PM
不是不声不响~~其他bbs早就有传闻了~~~因为他不愿续约,而且只剩下一年合约了~~本来以为200M可以拿下,但后来好像有其他球会有意思又搁浅了~~最后时间还是签下了,他将会穿上8号球衣
vanNistelrooy - 9/1/2007 9:08:00 PM
不好意思,打错了,应该是2M,据泰晤士报说是2M
十年冰王子 - 9/1/2007 9:14:00 PM
水贴,纯水。。。。
4132aa - 9/1/2007 9:29:00 PM
LZ立刻站出去,对天大叫“火星同胞来接我回家吧”[em04]
xiongxiong - 9/1/2007 11:38:00 PM
水过~~~~[em02][em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