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不觉,阿仙奴队中的法国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中后场,队长也是法国人,当年的法国帮重现了吗~??
一直觉得作为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队长一职怎么能让防守球员来当呢~?队长是一个球队的核心和整个阵容的重心,看看前几任的队长,都是进攻型中前场球员,现在居然是个中后,多少让人感到球队的战术打法已经和以前大相径庭;
迪亚拉1米73,看到很多评价说他太矮,头球肯定要吃亏,不知道加拉是多高的,好像也不是很高,这样在防定位球和角球上就很危险,但是一般来说高个子大块头速度转身都不及矮个,应付地面进攻就没有优势,要高打高防还是坚持打地面,是一个战略选择,我们不必太在意选择了哪一种,除非你设置2个防守后腰一高一快,那就最接近完美了...但是就要减少进攻球员...........
暂时看来西瓦和法贝加斯还是最强实力的双首发中场,第2套方案,西瓦的替补应该是迪亚比和费尼米(或迪亚拉),f4的替补应该是丹尼森和h13(当然平时h13也打前锋),另外还有费尼米和宋可以安排在双后腰阵行中上场,这样中场防守时高度上并不会很吃亏,一般防定位球是,高个的前锋8月或本特还能回来协助一下,问题也不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2:03:48编辑过]
身高其实没多大问题,只要有人能互补下。
马克莱莱不也不高么。。
而且教授现在喜欢改造,中路已经这么多人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2:06:38编辑过]
这孩子还是很有实力的.现在在后腰位置上他应该排在D2前面,几场法国队的比赛让他好评不断.
G19的出走也是早晚的事,现在低价把他收来也不错.本赛季他应该更多出现在边卫的位置上,
另外崇尚进攻和防守球员当队长并不矛盾.队长是球队核心但并不是战术核心。每个队都要根据情况需要定队长,现在我们正需要加拉的防守经验和团结精神鼓励这批年轻人.
需要几场比赛才能查看他能否适合arsenal的体系,而且,看来老温还是对于埃布埃和萨尼亚的伤势有点担忧,而且应该会坚决让埃布埃放在边前卫上面,呵呵,这是有趣,当年埃布埃来投的时候,就是打边前卫起家的,结果老温将他改造成后卫,现在又将他放回老本行,哈哈,真是人生如梦啊,呵呵,至于队长,楼主忘记了亚当斯,比蒂,基昂的历史拉,呵呵,楼主有点笑话了
法国帮好啊!法国人最适合我们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