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老人防线!
37°2 - 3/3/2004 9:52:00 AM
格拉汉姆时代 温格时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3 10:25:31编辑过]

michael - 3/3/2004 10:08:00 AM
那个时候的后防感觉上比现在强,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