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抽签: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
jermaine - 9/2/2007 7:53:00 AM

第一轮就打强敌。

 诶。。。

相信咱们青年军

4132aa - 9/2/2007 7:58:00 AM
 我靠,怎么每次我们都抽英超球队。[em02]
妖人国度 - 9/2/2007 9:30:00 AM
干掉[em16][em16][em16][em16][em08][em08]
天地一火枪 - 9/2/2007 10:01:00 AM

大家别忘了,我们还欠下一场第二轮客场对纽卡的比赛,

我一直在想,如果那场在当时开打的话,我们能获胜吗?如果不能,又丢分了,那对枪手今年的斗志是何等的打击。

幸好,我们有机会在持续的连胜,积累下赢球的霸气跟习惯后再回来挑这场比赛。

所以,联赛杯的签对枪手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定要把纽卡打趴下!这样,在第二轮补赛的时候,可以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现在就是不知道补赛的时间跟联赛杯谁先谁后了。。

Henry3246 - 9/2/2007 10:12:00 AM

可惜啊,两队都是我的最爱!

这本该是决赛才出现的!

手心手背都是肉

xiu_song - 9/2/2007 11:16:00 AM
我只有一个要求:派青年队上
37°2 - 9/2/2007 3:31:00 PM
没问题
共鸣 - 9/2/2007 3:56:00 PM
阿森纳是主场,怕什么啊!
deltata - 9/2/2007 6:17:00 PM
纽卡素今年不一样了,枪手有点悬[em35]
十年冰王子 - 9/2/2007 6:18:00 PM

抽的好!!如果淘汰了,就剩下3线作战了。

grantwewe - 9/2/2007 6:48:00 PM
看来教授和SAM比较有缘分啊,去年足总又跟他碰
阿仙奴拥趸 - 9/2/2007 7:32:00 PM
反正我厂也是放二线球员出战,鸡肋杯谁爱谁拿。
枪手7号仔 - 9/2/2007 7:39:00 PM

    抽签都是作弊的..

[em05]
Zlatan - 9/2/2007 8:02:00 PM
他妈的,联赛杯我们不要了!
sos - 9/2/2007 8:18:00 PM

干喜鹊应该不成问题!!!!!!

[em09]
sos - 9/2/2007 8:18:00 PM

干喜鹊应该不成问题!!!!!!

[em09]
kkdowning - 9/2/2007 8:22:00 PM

哈哈,让小孩们放手去折腾吧,能到什么地步是什么地步

无所谓

别忘了爱抚吨也是被我们2队打掉的

cyclezh - 9/2/2007 10:10:00 PM
小妖们加油,不然表现的机会就少了啊[em0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6:10:00 PM

哈哈,几时打?温格对阿勒戴斯有好戏看

温格后备组大把人才,如果能合适搭档,合理整合,报仇不是问题

bentner、diarra、diaby、song,给我上

37°2 - 9/6/2007 10:33:00 PM
英足总今天确定我们的联赛杯第三轮对阵喜鹊的比赛将于9月25日19点45分(北京时间9/26 2:45)在酋长球场进行
12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抽签: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