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就打强敌。
诶。。。
相信咱们青年军
大家别忘了,我们还欠下一场第二轮客场对纽卡的比赛,
我一直在想,如果那场在当时开打的话,我们能获胜吗?如果不能,又丢分了,那对枪手今年的斗志是何等的打击。
幸好,我们有机会在持续的连胜,积累下赢球的霸气跟习惯后再回来挑这场比赛。
所以,联赛杯的签对枪手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一定要把纽卡打趴下!这样,在第二轮补赛的时候,可以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现在就是不知道补赛的时间跟联赛杯谁先谁后了。。
可惜啊,两队都是我的最爱!
这本该是决赛才出现的!
手心手背都是肉
抽的好!!如果淘汰了,就剩下3线作战了。
抽签都是作弊的..
[em05]干喜鹊应该不成问题!!!!!!
[em09]干喜鹊应该不成问题!!!!!!
[em09]哈哈,让小孩们放手去折腾吧,能到什么地步是什么地步
无所谓
别忘了爱抚吨也是被我们2队打掉的
哈哈,几时打?温格对阿勒戴斯有好戏看
温格后备组大把人才,如果能合适搭档,合理整合,报仇不是问题
bentner、diarra、diaby、song,给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