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抽签: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
luzi17 - 9/1/2007 10:18:00 PM
The Carling Cup

阿森纳将与纽卡斯尔在联赛杯第三轮中相遇。

英足总今天确定我们的联赛杯第三轮对阵喜鹊的比赛将于9月25日19点45分(北京时间9/26 2:45)在酋长球场进行。

联赛杯第三轮全部抽签结果(主队在前)

  曼联vs考文垂

  胡尔vs切尔西

  阿森纳vs纽卡斯尔

  雷丁vs利物浦

  热刺vs米堡

  布莱克本vs伯明翰

  布莱克普尔vs索森德联

  西汉姆vs普利茅斯

  卢顿vs查尔顿

  曼城vs诺维奇城

  谢菲尔德vs摩尔甘比

  谢周三vs博尔顿

  伯恩利vs朴茨茅斯

  维拉vs诺丁汉森林/莱切斯特

  西布朗vs卡迪夫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6 22:33:07编辑过]

hattie23 - 9/1/2007 10:19:00 PM

这签抽得

 

[em04]
枪手风之子 - 9/1/2007 10:20:00 PM

首轮就遇强敌,小孩们困难了,除了中前卫和右后卫,其他位置厚度都令人担忧

逍遥的JOEY - 9/1/2007 10:32:00 PM
我晕 谁抽的啊 太黑了[em04]
枪花 - 9/1/2007 10:47:00 PM
我希望今年能放一放联赛杯,而且越早越好.别被拖死了.
johnchen01 - 9/1/2007 10:49:00 PM

wa kao....黑得不得了阿

cecilia72 - 9/1/2007 10:49:00 PM
newca  就怕  MATINS
上海Edison - 9/1/2007 10:57:00 PM

還有阿拉戴斯...

孙孙 - 9/1/2007 10:58: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2:59:11编辑过]

孙孙 - 9/1/2007 10:58:00 PM
黑手,谁开的尸体阿
waitback - 9/1/2007 11:03:00 PM
联赛杯都是用小孩打,我厂的小孩们又不差,怕什么!
枪花 - 9/1/2007 11:07:00 PM
以下是引用waitback在2007-9-1 23:03:00的发言:
联赛杯都是用小孩打,我厂的小孩们又不差,怕什么!

小孩都已在一队了.哪还有什么拿的出手小孩?  派青年队去打吗.

 

swcq - 9/1/2007 11:11:00 PM
第一轮就这么强的对手啊..............
圣之子 - 9/1/2007 11:11:00 PM
不是冤家不聚头啊,今年的纽卡还是很强的~~~
xiongxiong - 9/1/2007 11:12:00 PM
素小孩们证明自己的时候了~~~~[em03][em03]
xyzroger - 9/2/2007 12:27:00 AM

纽卡的前锋线的确了得....

[em04][em04]
M.J - 9/2/2007 12:28:00 AM
历来杯赛就没抽到过好签[em04]
Irwin0102 - 9/2/2007 12:33:00 AM

貌似联赛杯的签从来就没好过~~~

别人在打三四级球队的时候偶们又得跟英超球队拼...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0:34:17编辑过]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2/2007 12:55:00 AM
又是阿勒代斯那个鸟人
James.Henry - 9/2/2007 1:07:00 AM

绝世好钱!!!

联赛杯早点被淘汰,一线专心搞联赛和欧冠,二线专心搞足总杯

mirach - 9/2/2007 1:09:00 AM

      从去年开始,阿森纳在英格兰两个杯赛中抽签就特别差.这极其和那个在英足总任职的曼狗吉尔有关.邓恩怎么就把英足总的位子给丢了哪.上赛季联赛杯足总杯两遇利物浦两遇热刺,最后遇到暴力的布莱克本,所有的欧冠小组赛打完比赛之后我们都是客场.

mirach - 9/2/2007 1:14:00 AM

切尔西和利物浦虽然对手不强,但他们是客场打比赛.阿森纳是主场打比赛,但对手很强.

唯独曼联,主场打弱队.

原来他们也是这么黑暗.

catkingj - 9/2/2007 1:1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1 23:07: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waitback在2007-9-1 23:03:00的发言:
联赛杯都是用小孩打,我厂的小孩们又不差,怕什么!

小孩都已在一队了.哪还有什么拿的出手小孩?  派青年队去打吗.

 

[em04]

预备队饲候

 

Robert - 9/2/2007 1:19:00 AM
能放弃联赛杯吗?
[em01][em01][em07]
Robert - 9/2/2007 1:20:00 AM
莱曼往球门里扔一个[em07][em07]
foreverlien - 9/2/2007 2:06:00 AM

呵呵

第一签手气就这么好

康康 - 9/2/2007 6:39:00 AM

忽视

温格不管对手,哪怕对切尔西联赛杯也是上20以下的基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6:39:34编辑过]

Arsally - 9/2/2007 6:55:00 AM

联赛杯怎么老抽到这么好的签儿啊……

恩恩,小枪手们加油~~~!

[em16]
chenping - 9/2/2007 7:20:00 AM
板凳深度不够,不适合多线作战,联赛\冠军杯重要,这个早点放弃比后面被淘汰好
RAYCHENG - 9/2/2007 7:44:00 AM
早点放了,然后用足总杯锻炼小妖,专心打联赛和冠军杯就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抽签:阿森纳 vs 纽卡斯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