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uzi17 - 9/1/2007 10:18:00 PM
阿森纳将与纽卡斯尔在联赛杯第三轮中相遇。
英足总今天确定我们的联赛杯第三轮对阵喜鹊的比赛将于9月25日19点45分(北京时间9/26 2:45)在酋长球场进行。
联赛杯第三轮全部抽签结果(主队在前)
曼联vs考文垂
胡尔vs切尔西
阿森纳vs纽卡斯尔
雷丁vs利物浦
热刺vs米堡
布莱克本vs伯明翰
布莱克普尔vs索森德联
西汉姆vs普利茅斯
卢顿vs查尔顿
曼城vs诺维奇城
谢菲尔德vs摩尔甘比
谢周三vs博尔顿
伯恩利vs朴茨茅斯
维拉vs诺丁汉森林/莱切斯特
西布朗vs卡迪夫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6 22:33:07编辑过]
hattie23 - 9/1/2007 10:19:00 PM
枪手风之子 - 9/1/2007 10:20:00 PM
首轮就遇强敌,小孩们困难了,除了中前卫和右后卫,其他位置厚度都令人担忧
逍遥的JOEY - 9/1/2007 10:32:00 PM
我晕 谁抽的啊 太黑了[em04]
枪花 - 9/1/2007 10:47:00 PM
我希望今年能放一放联赛杯,而且越早越好.别被拖死了.
johnchen01 - 9/1/2007 10:49:00 PM
cecilia72 - 9/1/2007 10:49:00 PM
newca 就怕 MATINS
上海Edison - 9/1/2007 10:57:00 PM
孙孙 - 9/1/2007 10:58: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2:59:11编辑过]
孙孙 - 9/1/2007 10:58:00 PM
黑手,谁开的尸体阿
waitback - 9/1/2007 11:03:00 PM
联赛杯都是用小孩打,我厂的小孩们又不差,怕什么!
枪花 - 9/1/2007 11:07:00 PM
以下是引用waitback在2007-9-1 23:03:00的发言:
联赛杯都是用小孩打,我厂的小孩们又不差,怕什么!
小孩都已在一队了.哪还有什么拿的出手小孩? 派青年队去打吗.
swcq - 9/1/2007 11:11:00 PM
第一轮就这么强的对手啊..............
圣之子 - 9/1/2007 11:11:00 PM
不是冤家不聚头啊,今年的纽卡还是很强的~~~
xiongxiong - 9/1/2007 11:12:00 PM
素小孩们证明自己的时候了~~~~[em03][em03]
xyzroger - 9/2/2007 12:27:00 AM
纽卡的前锋线的确了得....
[em04][em04]
M.J - 9/2/2007 12:28:00 AM
历来杯赛就没抽到过好签[em04]
Irwin0102 - 9/2/2007 12:33:00 AM
貌似联赛杯的签从来就没好过~~~
别人在打三四级球队的时候偶们又得跟英超球队拼...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0:34:17编辑过]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2/2007 12:55:00 AM
又是阿勒代斯那个鸟人
James.Henry - 9/2/2007 1:07:00 AM
绝世好钱!!!
联赛杯早点被淘汰,一线专心搞联赛和欧冠,二线专心搞足总杯
mirach - 9/2/2007 1:09:00 AM
从去年开始,阿森纳在英格兰两个杯赛中抽签就特别差.这极其和那个在英足总任职的曼狗吉尔有关.邓恩怎么就把英足总的位子给丢了哪.上赛季联赛杯足总杯两遇利物浦两遇热刺,最后遇到暴力的布莱克本,所有的欧冠小组赛打完比赛之后我们都是客场.
mirach - 9/2/2007 1:14:00 AM
切尔西和利物浦虽然对手不强,但他们是客场打比赛.阿森纳是主场打比赛,但对手很强.
唯独曼联,主场打弱队.
原来他们也是这么黑暗.
catkingj - 9/2/2007 1:18:00 A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1 23:07: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waitback在2007-9-1 23:03:00的发言:
联赛杯都是用小孩打,我厂的小孩们又不差,怕什么!
小孩都已在一队了.哪还有什么拿的出手小孩? 派青年队去打吗.
[em04]
预备队饲候
Robert - 9/2/2007 1:19:00 AM
能放弃联赛杯吗?
[em01][em01][em07]
Robert - 9/2/2007 1:20:00 AM
莱曼往球门里扔一个[em07][em07]
foreverlien - 9/2/2007 2:06:00 AM
康康 - 9/2/2007 6:39:00 AM
忽视
温格不管对手,哪怕对切尔西联赛杯也是上20以下的基本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6:39:34编辑过]
Arsally - 9/2/2007 6:55:00 AM
联赛杯怎么老抽到这么好的签儿啊……
恩恩,小枪手们加油~~~!
[em16]
chenping - 9/2/2007 7:20:00 AM
板凳深度不够,不适合多线作战,联赛\冠军杯重要,这个早点放弃比后面被淘汰好
RAYCHENG - 9/2/2007 7:44:00 AM
早点放了,然后用足总杯锻炼小妖,专心打联赛和冠军杯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