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9/1/2007 11:16:00 PM
一队不够人手的时候,预备队的人可以随便抓来打比赛吗?还是要通过某种程序得到批准才可以上场。。。现在我场似乎有后卫危机啊。。。还有。。。非转会期间。。。能不能像fifa游戏里那样去scout球员然后随便签?我有种强烈的预感本赛季我厂会有人员危机。。。总不能像上赛季那样没人用的时候中场打4个中路球员。。。对song打中卫也不是很放心。。。
xiongxiong - 9/1/2007 11:18:00 PM
MS预备队滴球员可以随时往上调吧~~~~[em02][em02]
grantwewe - 9/1/2007 11:19:00 PM
随便抓就可以上场,我也担心一线的球员的伤病问题。。[em04]
枪花 - 9/1/2007 11:21:00 PM
可以的,一般预备队的组成人员就是青年队和成年队的混合,主要有青年队提拔上来的球员组成,一般伤愈复出的一线队球员会在预备队找感觉,还有就是一些一线队的替补球员,长期打不上比赛影响竞技状态,也会被安排参加预备队的比赛.
4ever_gunners - 9/1/2007 11:26:00 PM
谢谢4楼解答。。。那么青年队的人也可以随便抓来打一线队的比赛咯?那么打青年联赛的是预备队还是青年队?
上海HENRY - 9/1/2007 11:30:00 PM
分预备队和U18联赛~~~~~~U18的成员可以参加预备队比赛的!
4ever_gunners - 9/1/2007 11:33:00 PM
不好意思我又要罗嗦了。。。那么u18能直接抓来打一线吗?
枪花 - 9/1/2007 11:33:00 PM
一般来说可以临时救火打比赛的青年球员都在预备队了.英格兰的预备队比赛其实就是青年队的比赛.英格兰的预备队联赛好像分南北赛区.
上海HENRY - 9/1/2007 11:35:00 PM
U18也可以直接打1线队比赛的 但一般情况是预备队上的呀!呵呵
xlfour1 - 9/1/2007 11:36:00 PM
随时可以题啊,不过如果是冠军联赛的话没报名的都不给上的,在国内联赛就随时可以上
4ever_gunners - 9/1/2007 11:50:00 PM
原来如此。。。谢谢各位。。。呵呵
xiongxiong - 9/2/2007 12:01:00 AM
群策区见~~~~[em08][em08]
jjqjjq - 9/2/2007 1:14:00 AM
lz ke yi qu wan wan fm jiu ok le
康康 - 9/2/2007 6:26:00 A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1 23:26:00的发言:
谢谢4楼解答。。。那么青年队的人也可以随便抓来打一线队的比赛咯?那么打青年联赛的是预备队还是青年队?
U18和预备队都有自己的联赛,平时各打各的
如果18岁以上,不可以从预备队去打U18联赛,但是U18可以随便打预备队比赛……
一线可以去预备队比赛,预备队和U18随时可以上调一队,不用任何手续。冠军杯,好像自己培养的青年球员,不用报名直接可以上……
所以,除非16岁以下好像不可以参加英超,其他没什么问题
4ever_gunners - 9/2/2007 9:36:00 AM
瓦卡卡,原来如此,太感谢了~亲一记~
妖人国度 - 9/2/2007 9:42:00 AM
呵呵BOSS没那么大胆吧[em07][em07][em06][em22]
johnchen01 - 9/2/2007 10:01:00 AM
agostini - 9/2/2007 12:14:00 PM
预备队的人可以上一队,但没有固定的号码
xiu_song - 9/2/2007 12:57:00 PM
都可以,上赛季切尔西后来签了个自由的门将
最爱4号 - 9/3/2007 8:23:00 PM
sword - 9/3/2007 8:48:00 PM
欧冠里18岁以下的好像不占用名额,可以随时用。
马赛回旋 - 9/3/2007 11:59: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2 0:01:00的发言:
群策区见~~~~[em08][em08]
不用,就留在主区了.坛子里正缺这样的帖呢[em1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0:01:27编辑过]
4ever_gunners - 9/4/2007 11:29:00 AM
不用,就留在主区了.坛子里正缺这样的帖呢 |
此话怎讲
[em04]
cecilia72 - 9/4/2007 11:31:00 AM
我伤病一多的话 就完了
henrylove - 9/4/2007 12:10:00 PM
如果不可以 我们多碰几次布莱克本那不是完拉蛋?[em01]
lanros - 9/4/2007 12:35: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7-9-3 20:48:00的发言:
欧冠里18岁以下的好像不占用名额,可以随时用。
CM里面好像是20岁以下的,都不占名额!
所有有些小家伙,即使是主力也可以不报名,这样可以节省一个名额!
[em01][em0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