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孤陋寡闻,今天第一次看melida的比赛,西班牙u17对法国u17,u17世少赛1/4决赛。
小梅是西班牙U17的10号,和Cesc一样,小梅的背上也没有用全名"Francisco",而用了Fran。
比赛还算激烈,小牛球星也不少。除了咱家小妹,还有马竞的小蛮腰Camacho,巴萨的妖童Bojan和Iago,法国方面有巴黎圣日尔曼的Sakho,雷恩的M'vila、小Le Tallec和A.Camara,以及算是成名较早的Saivet。梅斯的著名小妖门将Joris Delle坐在替补席上。
由于法国队人高马大一味打小Le Tallec和Saivet个两边锋脚下,这正印了一句古话,两个边锋两个边锋,跑得快跑得快,一个不会带球,一个不会传中,真奇怪真奇怪。所以法国其实也没什么好机会,但压着西班牙打了半场,由不会带球的小Le Tallec进球。
西班牙比较多通过地面配合打反击,在下半场换上来的Jordi进球扳平。按理说,西班牙的打法比较能承托出小妹的组织拿球的功底,但是小梅全场比赛连一脚威胁球都没传出来过,只有一脚偏出球门甚多的远射,方显出些许豪门球队球员的风范(比较全场两队其他队员的远射而言),总之其风头完全被巴萨的bojan和iago抢走。下半场小梅多次回半场找拿球的机会,但是似乎队友更愿意把球交给Camacho来组织,总之小妹整场比赛形同梦游。没了队友的支持,小妹身单影只,非常无奈地只得心浮气躁地依靠多次犯规来搏上镜。倒是他手上的刺青仿佛是一行汉语,颇为醒目。
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小妹的点球帮助西班牙战胜法国,进军本届u17世少赛的半决赛。
当然,一场比赛不意味什么,况且教练已经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交给了小妹,足见对其水平的肯定。
但是这场比赛起码证明了两点:第一,让其打边路看来不太适合,从他数次青涩地带球试图过人最终被断可以看出,在缺乏绝对速度或肌肉型体格或盘带技术的情况下,擅长左脚的小妹打左路,必将惨不忍睹。这对于无数希望小妹能通过今年边路没人而搏上位的枪迷而言,希望终将落空。
第二,小妹的大局观和跑动的确很像小法,但是距离还很遥远,从今天几次试图找bojan但直飞底线出界的长传来看,其意识是到位的,技术是僵硬的,远没有达到被寄予厚望的天才级别。
我还是很看好小梅,在同龄人中其水准只要正常发挥应该可以名列前茅,但是他就像飞碟炒面一样,先要倒入沸水沸腾之,然后要挤干水分鞭策之,再然后要加入酱料鼓励之,最后要进行搅拌成熟之,然后才能成为一碗色香味俱全的好拌面。而目前,在沸水加入之后,作为球迷能做的,就是在一旁抽根烟,等待着这碗面被端上来,最好除了这碗面以外,外带上Randall和Gibbs等精美小菜一起上桌。
而这个过程,可能还要1、2年,或许更久。
第一次原创,见笑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0:06:36编辑过]
还不错,据说全西班牙都很累。。
我看了英格兰的比赛。。兰斯布里很强悍,莫非很灵活速度很快
还不错,据说全西班牙都很累。。
我看了英格兰的比赛。。兰斯布里很强悍,莫非很灵活速度很快
写得比比赛都精彩[em14]
预备队几个小家伙能不能成材过两年再看吧[em01]
西班牙 在法国人面前对抗明显处下风 不是魅力大一个人拿不到球..而是整个西班牙都不怎么拿得到球.
通过中场控制球的能力在法国人的压力下也不行..很多都是长传直接找博扬...
亏我难得看下小妹...出采不多 ..不过也可以理解 他的确是打的中场靠左边
写的很油彩啊,就是不知道哪个古话是哪个古人说的
[em01]LZ以后应多写文,写如今天这样的好文,写如我红色重炮那样色香味俱全的好文,所以广大论坛球迷应以起哄沸腾之,予其压力鞭策之,大声赞美鼓励之,LZ最后被逼无奈就范之,方可成为我论坛又一牛人。
马赛克回旋赶紧来给加个精吧。
这样的帖需要顶
巴傻有播扬跟山度士
俺们有维拉跟美丽大
墨西哥跟西班牙的两大新星pk
[em04][em04]我孤陋寡闻,今天第一次看melida的比赛,西班牙u17对法国u17,u17世少赛1/4决赛。
小梅是西班牙U17的10号,和Cesc一样,小梅的背上也没有用全名"Francisco",而用了Fran。
比赛还算激烈,小牛球星也不少。除了咱家小妹,还有马竞的小蛮腰Camacho,巴萨的妖童Bojan和Iago,法国方面有巴黎圣日尔曼的Sakho,雷恩的M'vila、小Le Tallec和A.Camara,以及算是成名较早的Saivet。梅斯的著名小妖门将Joris Delle坐在替补席上。
由于法国队人高马大一味打小Le Tallec和Saivet个两边锋脚下,这正印了一句古话,两个边锋两个边锋,跑得快跑得快,一个不会带球,一个不会传中,真奇怪真奇怪。所以法国其实也没什么好机会,但压着西班牙打了半场,由不会带球的小Le Tallec进球。
西班牙比较多通过地面配合打反击,在下半场换上来的Jordi进球扳平。按理说,西班牙的打法比较能承托出小妹的组织拿球的功底,但是小梅全场比赛连一脚威胁球都没传出来过,只有一脚偏出球门甚多的远射,方显出些许豪门球队球员的风范(比较全场两队其他队员的远射而言),总之其风头完全被巴萨的bojan和iago抢走。下半场小梅多次回半场找拿球的机会,但是似乎队友更愿意把球交给Camacho来组织,总之小妹整场比赛形同梦游。没了队友的支持,小妹身单影只,非常无奈地只得心浮气躁地依靠多次犯规来搏上镜。倒是他手上的刺青仿佛是一行汉语,颇为醒目。
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小妹的点球帮助西班牙战胜法国,进军本届u17世少赛的半决赛。
当然,一场比赛不意味什么,况且教练已经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交给了小妹,足见对其水平的肯定。
但是这场比赛起码证明了两点:第一,让其打边路看来不太适合,从他数次青涩地带球试图过人最终被断可以看出,在缺乏绝对速度或肌肉型体格或盘带技术的情况下,擅长左脚的小妹打左路,必将惨不忍睹。这对于无数希望小妹能通过今年边路没人而搏上位的枪迷而言,希望终将落空。
第二,小妹的大局观和跑动的确很像小法,但是距离还很遥远,从今天几次试图找bojan但直飞底线出界的长传来看,其意识是到位的,技术是僵硬的,远没有达到被寄予厚望的天才级别。
我还是很看好小梅,在同龄人中其水准只要正常发挥应该可以名列前茅,但是他就像飞碟炒面一样,先要倒入沸水沸腾之,然后要挤干水分鞭策之,再然后要加入酱料鼓励之,最后要进行搅拌成熟之,然后才能成为一碗色香味俱全的好拌面。而目前,在沸水加入之后,作为球迷能做的,就是在一旁抽根烟,等待着这碗面被端上来,最好除了这碗面以外,外带上Randall和Gibbs等精美小菜一起上桌。
而这个过程,可能还要1、2年,或许更久。
第一次原创,见笑了。
太有才了!
[em07][em07]谢谢斑竹和各位朋友的支持,以后会在尽量保持原创质量的前提下继续给大家带来快乐!
所以小妹现在还不是主力
为什么没有温格刚买来的那个sunu
[em04]哈哈,先倒进水里面揣一下,,再淋油 待油温7成时 下锅翻炒。。。。
[em01][em01]
没看,好多人不认识
不过支持一下这文章
LZ以后应多写文,写如今天这样的好文,写如我红色重炮那样色香味俱全的好文,所以广大论坛球迷应以起哄沸腾之,予其压力鞭策之,大声赞美鼓励之,LZ最后被逼无奈就范之,方可成为我论坛又一牛人。
马赛克回旋赶紧来给加个精吧。
等我可来不及,[em07]不过咱们小妖的关注帖虽然不少但大多数属于没看过比赛的捕风捉影型,而且FM毕竟和真实足球还是有区别,所以象LZ这样的帖就更难得了,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