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制造世界级”(择录)
gznick55555 - 9/4/2007 10:36:00 AM
支持教授,尤其是对6000W球员的要求更是精辟啊
gznick55555 - 9/4/2007 10:36:00 AM
支持教授,尤其是对6000W球员的要求更是精辟啊
37°2 - 9/6/2007 9:54:00 PM
然后再卖
缴枪不杀 - 9/8/2007 12:47:00 PM
以下是引用Pires_7在2007-9-4 0:28:00的发言:

1¥能买到的物品,为什么要花几倍与其的价钱买一个几乎等值的东西?钱烧的慌?

[em06]

[em28]

 

几乎等值?心理上等值吧

[em27]
yuyunzaixin - 9/8/2007 3:06:00 PM

这也就是我喜欢枪手的关键 都是一个个培养出来的 不是直接来大盘 其中的努力和感情是不一样的 呵呵

4ever_gunners - 9/8/2007 3:10:00 PM
世界级??具本人所知,卡卡,范尼,亨利,小罗,齐达内,加盟球队的时候MS都不是世界级。。。。。再看看现在创造高价的那些所谓“世界级”球星都是些什么货色,一个达伦本特比亨利买的还多,真TM世界级。
确实如此。。。最近几年那些卖2000万胖子以上的人。。。来到新东家都在走下坡路

foreverlien - 9/9/2007 10:43:00 AM

哪一天温格你退休了呢

合同不过也只到2011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31:00 PM
法布雷加斯已然是世界级的了 温格真是超厉害~
37°2 - 9/16/2007 3:12:00 PM
mei cuo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制造世界级”(择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