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制造世界级”(择录)
grantwewe - 9/2/2007 4:18:00 AM

Arsene Wenger为自己的精打细算做声明:“我们不买超级明星,我们制造超级明星。”

在阿森纳老板的调教下Thierry Henry, Patrick Vieira, Nicolas Anelka 和最近的Cesc Fabregas 在来伦敦前都是从不知名的球员成长为世界级。

Wenger坚持认为招募那些与球员的水平不符

“我不害怕花大钱。如果有一位我认为我们所需的球员,那么当然会去买他。但是,在阿森纳,我们制造世界级球星,如果你发现一名特别的球员并且很出色,但是我还没发现有大量的你可称为世界级球员可以收购。可能有一些球员拥有世界级的价格,但是但是他们都不是世界级球员。如果你坐下来给我3000万英镑去买一名球员,我去那里找。”

“对于3000万英镑的球员,我会告诉你:对不起,他不卖,这个价钱你买不到他。Chelsea 可能尝试过去买小罗,他们比世界上任何俱乐部都有钱,但是他并没有加盟切尔西。

对于我来说,6000万英镑买一个球员,他必须是在开场就拿球,并且每次碰球都必须进球。我们历史上买球员最高的价钱是1500万的Antonio Reyes。我们从没有报更高的价格,因为没有那样的实力。

“我只花钱在那个我认为他值这个价钱的球员,没有太多的世界级球员比我们已有的球员。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我们去买人。我们开局很好,并进入了欧冠小组赛,我们以另人信服的方式踢球。”

我们正在把Cesc Fabregas, Denilson 和 Abou Diaby变成世界级球员当中,我很乐意这样。事实是我买但是我可能不一起工作的。老实说,我们有一支将会成功的球队。他们现在都饥饿吗?是的。我很惊奇的是人们认为我们没钱可花。我们可能在过去一段时间是有点缺钱,但是现在没有。我们不缺钱。我们的成果会很快出现,你会看得到。

Wenger相信他的建队的方式比购买成名球员更需要技术含量,但是Wenger并不关心他的英超对手加强实力。有潜力的小将知道他们在阿森纳会获得机会去表现,Wenger 相信酋长球场是他们更好的目的地。

“购买年轻球员的手法有些困难了。但是我们不是那样的担心竞争,因为球员总是去那些他们认为获得机会的球队,并且不是有太多的俱乐部会给他们那样的机会。一旦他们认为球队有足够好的话,他们会做出决定。我们让他们更早的首发,他们会更早成熟。人们和我们的训练系统结合一起就知道他们需要做什么了。”

Wenger也暗示了亨利的在队阻碍年轻球员的发展。“年轻球员必须要更有责任心。当亨利在的时候,他承担很大的责任,当我们没进球的时候,他要更多的球。年轻球员总是认为他是解决进球的唯一方法。

上海Edison - 9/2/2007 4:31:00 AM
reyes真有面子 能讓Wenger花那么多錢[em01]
上海Edison - 9/2/2007 4:37:00 AM

罗西基和赫莱布就是世界级的 不过没有世界级的价格就是了 此外图雷和吉尔贝托、阿什利、维埃拉、亨利也是在我们队成长成为世界级的 甚至我觉得法布雷加斯也是世界级的 Robin还差一点点的火候 不过他一定能够成为世界级的前锋

康康 - 9/2/2007 6:35:00 AM

6000w球员那个要求比较高……没人能做到

贝利老马都不行

[em04]
chenping - 9/2/2007 7:29:00 AM

"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创造世界级"这两条还能接受,千万不要变成 "我们输出世界级"

4132aa - 9/2/2007 7:55:00 AM
 你制造世界级的速度快还是人家买世界级的速度快?当你制造出世界级时,人家已经拿了N个冠军了,而且你的板凳也不可能是世界级。。。看看中卫这个位置,不要说你在暗地里制造世界级。。。
无尽藏 - 9/2/2007 8:37:00 AM
买与制造同时进行才是王道[em02]
妖人国度 - 9/2/2007 9:34:00 AM
小妖无敌[em07][em07][em15][em15][em15][em16][em16][em08]
johnchen01 - 9/2/2007 10:03:00 AM
7楼说的才是王道
hendrix - 9/2/2007 11:00:00 AM

支持教授的做法,不是每个俱乐部都用同一种思维运作,喜欢我厂,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有这些年轻人,虽然有很多挫折与失败,但是还是不会因此而放弃

十年冰王子 - 9/2/2007 11:06:00 AM
我现在怀疑某些半成品的潜力。。。
xiu_song - 9/2/2007 11:17:00 AM
这个属于信心帖[em01]
小橙 - 9/2/2007 11:53:00 AM

也数不清AW说了N多遍这样的话

[em06]
37°2 - 9/2/2007 3:29:00 PM
曾经的维尔拖得也很贵
37°2 - 9/2/2007 3:29:00 PM
曾经的维尔拖得也很贵
共鸣 - 9/2/2007 4:00:00 PM
以下是引用chenping在2007-9-2 7:29:00的发言:

"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创造世界级"这两条还能接受,千万不要变成 "我们输出世界级"

      说得好!

缴枪不杀 - 9/2/2007 5:15:00 PM

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制造世界级!

噢耶

[em01][em03][em05][em12][em16][em18][em19][em21][em09]
缴枪不杀 - 9/2/2007 5:17:00 PM

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制造世界级,我们输出世界级!

噢耶

[em01][em03][em05][em12][em16][em18][em19][em21][em09]
pires84917 - 9/2/2007 6:22:00 PM

然后把世界级的卖掉!

henrylove - 9/2/2007 6:44:00 PM

这标题我喜欢

[em01]
就一剑 - 9/2/2007 6:55:00 PM
我们不是阿森纳,我们是ajax[em04][em04]
xiongxiong - 9/2/2007 9:43:00 PM
支持BOSS~~~~[em16][em16]
枪王之王 - 9/3/2007 3:11: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7:55:00的发言:
 你制造世界级的速度快还是人家买世界级的速度快?当你制造出世界级时,人家已经拿了N个冠军了,而且你的板凳也不可能是世界级。。。看看中卫这个位置,不要说你在暗地里制造世界级。

 

你喜欢买来的冠军?那看来阿森纳真的不适合你,我们从来就不是这样的球队!

一枪毖命 - 9/3/2007 3:54:00 PM
以下是引用妖人国度在2007-9-2 9:34:00的发言:
小妖无敌[em07][em07][em15][em15][em15][em16][em16][em08]

[em15][em15]
cesczhe - 9/3/2007 4:36:00 PM

说得简直太好了

david025 - 9/3/2007 10:48:00 PM

大家要注意一点,温格的眼里的世界级,和我们心中的世界级是不一样的。基本上,他的标准要低了许多。当年签下赫来布罗斯基等,都是手一挥,世界级。

还有很高兴的就是温格把 D15 和 diaby 和小法并列出来。西班牙某某队队长,法国某某队队长,巴西某某队队长,都不是盖的,这些就是我们正在孵化中的哥斯拉。

devan - 9/3/2007 11:28:00 PM

教授择才的标准之所以被认为奇特,在于他往往能看到球员的潜质,他看过太多小家伙踢球了,他知道什么样的小家伙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教授相中的球员无论年纪大小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基本功扎实。无论是踢哪个位置的,基本技术都比较全面。

马赛回旋 - 9/4/2007 12:17:00 A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7:55:00的发言:
 你制造世界级的速度快还是人家买世界级的速度快?当你制造出世界级时,人家已经拿了N个冠军了,而且你的板凳也不可能是世界级。。。看看中卫这个位置,不要说你在暗地里制造世界级。。。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教授的下一个"世界级"就是诺德维特~~~[em04]

Pires_7 - 9/4/2007 12:28:00 AM

1¥能买到的物品,为什么要花几倍与其的价钱买一个几乎等值的东西?钱烧的慌?

[em06]
Pires_7 - 9/4/2007 12:33:00 AM

世界级??具本人所知,卡卡,范尼,亨利,小罗,齐达内,加盟球队的时候MS都不是世界级。。。。。再看看现在创造高价的那些所谓“世界级”球星都是些什么货色,一个达伦本特比亨利买的还多,真TM世界级。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们不买世界级,我们制造世界级”(择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