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莱曼曾试图转会德甲
康康 - 9/2/2007 6:31:00 AM

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因为连续失误而被阿穆尼亚抢走主力位置的莱曼曾经试图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回德甲效力。他的老东家沙尔克04对他表现出了兴趣,但是由于时间紧迫,双方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谈这笔交易,而温格也没有时间找一个莱曼的替代品,所以最后莱曼未能如愿。

目前莱曼依然未能夺回主力位置,阿森纳官方的说法依旧是“受伤”,而他的接任者阿穆尼亚则希望在朴次茅斯的比赛里连续3场不失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6:32:02编辑过]

chenping - 9/2/2007 7:30:00 AM
再找一个才能放他
RAYCHENG - 9/2/2007 7:40:00 AM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希尔布兰德,,,,,,,,,[em13]
butters - 9/2/2007 8:50:00 AM
GORDEN........
johnchen01 - 9/2/2007 9:59:00 AM
再找一个吧,才能放走
罗宾范佩尔西 - 9/2/2007 10:00:00 AM
要走也得等到明年1月了。
sword - 9/2/2007 10:30:00 AM
gordon……
正品蓝风 - 9/2/2007 10:45:00 AM

阿穆和法比完全可以胜任了

no need for new face

david025 - 9/2/2007 10:55:00 AM
莱疯,连续俩场联赛失误后,貌似大叔现在自己也没把握把位置赢回来了[em04]
cecilia72 - 9/2/2007 11:17:00 AM
gordon   超强啊
V11 - 9/2/2007 11:39:00 AM
boss 好像不大喜欢190cm以下的门将。
pires84917 - 9/2/2007 1:33:00 PM

真是该走了他!

catkingj - 9/2/2007 1:41:00 PM

[em04]

日耳曼魂不是这么容易被打败的

支持L1强势回归

[em05]
1
查看完整版本: 莱曼曾试图转会德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