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他是故意摔倒的
因为.....他的偶像卡努每次争头球也摔倒[em01]
其实他是故意摔倒的
因为.....他的偶像卡努每次争头球也摔倒[em01]
你的观点也和你一样那么WS……
[em02]我说,温格应该某些时候要练练小本,热身赛和两次替补上的表现摆在那里,严重打击上进心
做贝尼特斯手下好,肯定有球踢。
[em04]灵性啊,灵性~~,缺乏灵性就像没有灵魂一样,就只会拼命的瞎跑再加油有什么用呢~??
忽然有个想法,不如让他改打中后吧~~??这家伙的身高速度用来做清道夫还是可以de~~~!!
他头球老一顶就趴下
做你队伍里的中后卫你受得了吗?
[em04][em02]上个赛季阿德八月每浪费一个机会就跑到温格面前像个猴子一样叫道:“我能争头球,我能争头球”。
这个赛季连头球都争不到了。
头球争不到了,还能拍马屁嘛
[em19]以为想卖他的人只有我一个 一进来发现一大堆
恩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群众的呼声是高涨的
[em16]我说,温格应该某些时候要练练小本,热身赛和两次替补上的表现摆在那里,严重打击上进心
做贝尼特斯手下好,肯定有球踢。
[em04]800W卖给你吧?
800W韩元都没人要,傻子除外
[em04]很多人看ad不爽,但每次ad总能上场让他们不爽,所以,阿森纳赢球我很爽,ad上场让某些人不爽令我也很爽,我很爽但是某些人即便阿森纳赢球因为有ad也不爽,这tm才是我最爽的事啊。
很多人看ad不爽,但每次ad总能上场让他们不爽,所以,阿森纳赢球我很爽,ad上场让某些人不爽令我也很爽,我很爽但是某些人即便阿森纳赢球因为有ad也不爽,这tm才是我最爽的事啊。
到冬歇期还不行,就干紧处理了吧。
我说,温格应该某些时候要练练小本,热身赛和两次替补上的表现摆在那里,严重打击上进心
做贝尼特斯手下好,肯定有球踢。
[em04]晕,克劳奇打了两场欧联资格赛呀
bendtner和eduardo不是同一类球员,现在讨论adebayor,当然提bendtner,做前锋一定要技术好吗?巴西的单车王德尼尔森应该是世界第一前锋了
[em54][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2:31:40编辑过]
很多人看ad不爽,但每次ad总能上场让他们不爽,所以,阿森纳赢球我很爽,ad上场让某些人不爽令我也很爽,我很爽但是某些人即便阿森纳赢球因为有ad也不爽,这tm才是我最爽的事啊。
神经病
很多人看ad不爽,但每次ad总能上场让他们不爽,所以,阿森纳赢球我很爽,ad上场让某些人不爽令我也很爽,我很爽但是某些人即便阿森纳赢球因为有ad也不爽,这tm才是我最爽的事啊。
神经病
很多人看ad不爽,但每次ad总能上场让他们不爽,所以,阿森纳赢球我很爽,ad上场让某些人不爽令我也很爽,我很爽但是某些人即便阿森纳赢球因为有ad也不爽,这tm才是我最爽的事啊。
小本争头球可是英冠练出来的啊,希望能有机会上场啊,对纽卡的联赛杯有表现的机会啊
[em12]看阿德场上的表现是很不爽,我尤其不能忍受的是他的停球。
但需要承认的是,他的战术作用还是比较大的,这不在于进球。至于本特纳,现在还不能太过指望。
一,技术也糙,甚至更糙。二,本特纳挺会运用身体,但不够活跃,阿德属于四处兜风的前锋。本特纳可以站桩,但这打发不是我们习惯的。而禁区前沿的配合,由于(一),小本还做不好。
看阿德场上的表现是很不爽,我尤其不能忍受的是他的停球。
但需要承认的是,他的战术作用还是比较大的,这不在于进球。至于本特纳,现在还不能太过指望。
一,技术也糙,甚至更糙。二,本特纳挺会运用身体,但不够活跃,阿德属于四处兜风的前锋。本特纳可以站桩,但这打发不是我们习惯的。而禁区前沿的配合,由于(一),小本还做不好。
1年前就是枪手预备队得分助攻王、帮助伯明翰冲超成功的主力前锋,技术糙?不见得,配合生疏到是真的,还需要努力
[em03][em03][em03]
看阿德场上的表现是很不爽,我尤其不能忍受的是他的停球。
但需要承认的是,他的战术作用还是比较大的,这不在于进球。至于本特纳,现在还不能太过指望。
一,技术也糙,甚至更糙。二,本特纳挺会运用身体,但不够活跃,阿德属于四处兜风的前锋。本特纳可以站桩,但这打发不是我们习惯的。而禁区前沿的配合,由于(一),小本还做不好。
哈哈,最早大家谈bendtner时,我也觉得bendtner目前适合奇兵,当时说,如果bendtner打首发,我厂进攻不一定打得这么流畅,整支球队的状态不能一下子调到最高点。
当然要温格使bendtner并非bendtner现时强于其他几个前锋。
进球率虽要留意一下,季前热身赛水分虽大,但对bentner--这赛季刚回归的球员来说,是惊人的
再从他两次替补上场的作用看,冲击力很强,大多数队友都进球了,唯独bendtner自个儿看得心痒,温格能把他现在这势头操fit,对我厂很有利
看阿德场上的表现是很不爽,我尤其不能忍受的是他的停球。
但需要承认的是,他的战术作用还是比较大的,这不在于进球。至于本特纳,现在还不能太过指望。
一,技术也糙,甚至更糙。二,本特纳挺会运用身体,但不够活跃,阿德属于四处兜风的前锋。本特纳可以站桩,但这打发不是我们习惯的。而禁区前沿的配合,由于(一),小本还做不好。
阿德属于四处兜风的前锋?
兜风,哦耶[em01]
看阿德场上的表现是很不爽,我尤其不能忍受的是他的停球。
但需要承认的是,他的战术作用还是比较大的,这不在于进球。至于本特纳,现在还不能太过指望。
一,技术也糙,甚至更糙。二,本特纳挺会运用身体,但不够活跃,阿德属于四处兜风的前锋。本特纳可以站桩,但这打发不是我们习惯的。而禁区前沿的配合,由于(一),小本还做不好。
1年前就是枪手预备队得分助攻王、帮助伯明翰冲超成功的主力前锋,技术糙?不见得,配合生疏到是真的,还需要努力
[em03][em03][em03]
得分助攻王,那只是预备队。还冲超前锋?冲超几只球队,可好几些主力前锋,技术可都很好?当然,如果你说李毅技术还可以,那他就是非常之好了。
不否认他的潜力,但他的技术还是“糙”。技术上还需多练,而风格上的东西,更是需要慢慢消化的。我希望温格60分钟后能多让他上场,但现在就让他顶替阿德首发,绝对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