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发现8月每次争顶头球后都站不住要倒地~~??
yumiko - 9/2/2007 9:00:00 PM
然后就是举起手看着裁判要犯规.......
yumiko - 9/2/2007 9:13:00 PM

这个家伙怎么这么怕死~~??能挣到的55球要跳起来避开......

 

传球又......没想法~~!!

 

每一次流畅的攻势,一到他脚下保证断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1:16:18编辑过]

yumiko - 9/2/2007 9:17:00 PM
早一点患他下场吧~~~,阿门~~!!
lovexiongzhi - 9/2/2007 9:18:00 PM
加油啊1!8月!今天要进球的哦!
johnchen01 - 9/2/2007 9:23:00 PM

這樣子的球也浪費了

cecilia72 - 9/2/2007 9:23:00 PM
他控球不错啊
4132aa - 9/2/2007 9:25:00 PM

 HLEB一脚秒传。浪费掉。

 罗西基长途N米要球,居然传了个飞机。

 强烈要求小本登场锻炼。。。

yumiko - 9/2/2007 9:26:00 PM

灵性啊,灵性~~,缺乏灵性就像没有灵魂一样,就只会拼命的瞎跑再加油有什么用呢~??

忽然有个想法,不如让他改打中后吧~~??这家伙的身高速度用来做清道夫还是可以de~~~!!

十年冰王子 - 9/2/2007 9:29:00 PM
老子服了他那脚传中了,那个销魂啊。。。[em06][em06]
wang828168 - 9/2/2007 9:31:00 PM

 落点判断及差 这点跟小本比就知道了 本来能用头摆渡 非得跳起来身体护球  副了 知道你实况99的弹跳

[em02][em02]
乱世坏坏 - 9/2/2007 9:32:00 PM
强烈要求卖掉这个对球队一点用途没有的人~~
yumiko - 9/2/2007 10:02:00 PM

快点换他下来吧~~!!

yumiko - 9/2/2007 10:13:00 PM

娃哈哈哈哈哈~~~,万岁~~~~,

有预感又会进球啦~~!!

yumiko - 9/2/2007 10:28:00 PM
哎呀,算错一点点....
M.J - 9/2/2007 10:29:00 PM
老巴今天特废了[em09]
icedream冰释 - 9/2/2007 10:33:00 PM

以为想卖他的人只有我一个 一进来发现一大堆

恩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sos - 9/2/2007 10:34:00 PM
阿德巴约总感觉有缺陷~~~[em02]
chenping - 9/2/2007 10:39:00 PM
他该坐在板凳上的
M.J - 9/2/2007 10:43:00 PM
以下是引用sos在2007-9-2 22:34:00的发言:
阿德巴约总感觉有缺陷~~~[em02]

感觉有个人在球场上飘[em09]
butters - 9/2/2007 10:44:00 PM

上个赛季阿德八月每浪费一个机会就跑到温格面前像个猴子一样叫道:“我能争头球,我能争头球”。

这个赛季连头球都争不到了。

henryhenry - 9/2/2007 10:45:00 PM

换小本练练吧

他也就是比小本有点速度优势

但是太烂了

前锋不踢,跑到右路打压R7的空间

本来就是亨利的奸党

mirach - 9/2/2007 10:45:00 PM

他是靠身体吃饭的.技术很糙,射术很差,头球也不行.

本特纳很有可能会超过他.

钟欣桐 - 9/2/2007 10:53:00 PM

阿德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不管是射还是传都不行,连在前场搅和的能力都没有.但是他只是"不在状态",如果他状态好,会让你们闭嘴.请你们注意,RVP这两场的状态也麻麻.本厂最近几场比赛都是靠谁在进球?中场...

bbboy - 9/2/2007 10:53:00 PM
阿德能卖个800W就卖了吧[em04]
riquelme1985 - 9/2/2007 10:57:00 PM

他对高空球的时机判断极差, 10次里有9次都会过早起跳,等球到他头顶时人已经在往下掉了....

[em04]
4132aa - 9/2/2007 11:00:00 PM
以下是引用riquelme1985在2007-9-2 22:57:00的发言:

他对高空球的时机判断极差, 10次里有9次都会过早起跳,等球到他头顶时人已经在往下掉了....

[em04]

 他想学樱木花道吧。可惜樱木不是他能比的,人家可以跳了一次接着跳、

michaekshi - 9/2/2007 11:23:00 PM

本来前锋和后卫争球就不占优势,能争个1-2个就不错了,你是背对来球,后卫是面对来球.

而且这几位明显的带有色眼睛去看,无聊的很!

mirach - 9/2/2007 11:24:00 PM
以下是引用钟欣桐在2007-9-2 22:53:00的发言:

阿德今天完全不在状态,不管是射还是传都不行,连在前场搅和的能力都没有.但是他只是"不在状态",如果他状态好,会让你们闭嘴.请你们注意,RVP这两场的状态也麻麻.本厂最近几场比赛都是靠谁在进球?中场...

谈不上什么正常不正常的,今天的阿德是大家场看到的那个.

butters - 9/2/2007 11:58:00 PM
以下是引用钟欣桐在2007-9-2 22:53:00的发言:

RVP这两场的状态也麻麻.本厂最近几场比赛都是靠谁在进球?中场...

RVP的表现和阿德巴约有什么关系?这是什么逻辑?我看到的是一种bias.

gun333 - 9/2/2007 11:59:00 PM

8月,?!!

呵呵,这个名字 好

[em0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8月每次争顶头球后都站不住要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