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9/3/2007 12:57:00 AM
以下是引用timvic在2007-9-3 0:51:00的发言:车子平了,我们少打一场上第2
车子明显2:0输了。。。
wang828168 - 9/3/2007 12:57:00 AM
catkingj - 9/3/2007 1:00:00 AM
wang828168 - 9/3/2007 1:08:00 AM
15号是关键
F.Fabregas - 9/3/2007 1:53:00 AM
george.arsenal - 9/3/2007 8:20:00 AM
阿森纳在酋长3比1战胜来访的朴次茅斯,延续了新赛季的不败记录。在赛后,英国《天空体育》为双方的表现评分,其中法布雷加斯得到了最高分9分,而得到红牌的森德罗斯只得到6分,并被指责“愚蠢”。
阿森纳球员评分:
阿穆尼亚: 7分 扑救精彩,除了经验,他完全可以代替莱曼。
克里奇: 8分 有天赋,在进攻方面他给了队友不错的支持。
图雷: 7分 防线最稳定的一环。
森德罗斯: 6分 愚蠢的犯规,他的红牌下场让阿森纳陷入被动。
郝莱布: 6分 很安静,也许是生病影响了他的发挥。
吉尔伯托: 7分 中规中矩。
罗西基: 7分 精力充沛,似乎恢复了青春。
弗拉米尼: 6分 完成了防守任务。
法布雷加斯: 9分 控制了整场比赛,而且越来越成熟。
范佩西: 6分 除了创造点球,再没有闪光点。
阿德巴约: 7分 踢得很聪明,但依旧浪费机会。
德尼尔森: 6分 替补上场表现合格。
迪亚比: 7分 有灵性,但也浪费了一次绝佳破门机会。
达席尔瓦: 7分 不惜体力,值得尊敬。
朴茨茅斯球员的评分:詹姆斯:6,赫雷达森:6,格伦-约翰逊:7,帕马洛特:6,迪斯丁:7,劳伦:6,希恩-戴维斯:6,马修-泰勒:6,蒙塔里:6,乌塔卡:7,卡努:6,克拉尼察:6,门德斯:6,纽金特: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10:22:00 AM
cesc 、rosicky、flamini、toure打8分[em03]
雾都孤儿 - 9/3/2007 11:07:00 AM
mini绝对应该拿高分...其实这场比赛不好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11:10:00 AM
还是忍不住赞一下flamini
全场只有两次漏人,防守、进攻俱佳,还是边后卫表现更抢眼。上季仅有很少的时间里,表现也非常称职,还进了两个关键球,希望温格能留下他。
对比一下sagna,正面防守很好,速度也不错。但助攻方面并非擅长,进攻上还缺自信,边路起球的脚法不够专业,待加强。
十年冰王子 - 9/3/2007 12:16:00 PM
F16真的太全才了,右后卫防守滴水不漏。
唯爱Bergy - 9/3/2007 12:53:00 PM
[em01]给扑球超级有型的阿穆一票,oh yeah
david025 - 9/3/2007 2:29:00 PM
以下是引用mirach在2007-9-2 23:1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22:57:00的发言: 想选阿穆和弗拉米尼,可惜单选。还是投弗拉米尼吧。在右路的防守真的是滴水不漏。意识太强了。。为啥我们的右路那么多强人呢(HOYTE除外)。左路多点多好。阿穆的扑救也太帅了。
搞个最差投票吧。我想投阿德,不投他我不爽
呵呵.
其实霍伊特也在成熟中,不过他的资质注定他以后的前途就是阿森纳的替补右后卫.
F16真是不可多得得人才.温格留他而没有要阿德(Inter那位)是何等的明智!!!
兄弟,难道你以为国米租借阿德是想要我们的F16 ?
F16最近表现是挺不赖,不过你也太高看他了
国米想要的是罗西基
david025 - 9/3/2007 2:33: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3 0:47:00的发言:
那个任意球扑的太业余了……怎么会有人觉得扑得好……如果是去年或前年的莱曼不但不会扑得这么让人心惊胆战还会把球扑在有利的落点立刻发起反击[em02]
如果是今年的莱曼,会不会往后一托,然后球入网了?
[em07][em07]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5:52:00 P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3 0:47:00的发言:
那个任意球扑的太业余了……怎么会有人觉得扑得好……如果是去年或前年的莱曼不但不会扑得这么让人心惊胆战还会把球扑在有利的落点立刻发起反击[em02]
严重同意,那任意球不单扑得业余,站位更业余。他管辖的球门,能有效封堵的空间太少了
johnchen01 - 9/3/2007 6:04:00 PM
f16很厲害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6:14:00 PM
如果flamini踢后腰,绝对没有这么高分数
不过喜欢他平易近人的性格,队友进球或者队友吃亏,他比当事人还激动
[em01]
ff51 - 9/3/2007 7:07:00 PM
米尼是好孩子,一定要留下他,等于多了几个替补
bbbb - 9/3/2007 9:24:00 PM
法布法布...永远的最佳~~yeah!!
[em03][em03]
Leos - 9/3/2007 9:48:00 PM
老吉表现也不错
devan - 9/3/2007 11:51:00 PM
ukyo - 9/4/2007 12:35:00 PM
lanros - 9/4/2007 12:41:00 PM
AD真是不厚道,点球是小Van创造的,他罚完后没有和小Van庆祝,一个人走球门后遛了一圈,搞的小Van很尴尬,只好跟着他慢慢跑!
[em06]
慕容云 - 9/7/2007 7:57:00 PM
F16的表现另人放心
有他在,我们的中后场的人员总是很充沛的
海不里之歌 - 9/9/2007 7:03:00 AM
来慢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