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1朴茨茅斯
枪花 - 9/2/2007 10:50:00 PM
以下是引用luzi17在2007-9-2 23:06:00的发言:

应该说本场比赛的观赏性还是很强的,枪手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踢得很不错,令人高兴!

本人很难选出哪位是本场最佳,正好大家投票吧~~

下面继续进行球员评分~~

阿姆尼亚、7,表现出色,已经占据一号门将位置,有些遗憾的是丢了一个球。

佛拉米尼、7,能攻善守,出色的边后卫。

克里希、6,功过参半,又开始满场飞奔地助攻,但防守比较冒失,对丢球负有较大责任。

图雷、8,多次飞身堵枪眼,是对方前锋的噩梦。

森德罗斯、5,失位并且缺乏经验,导致红牌下场。

赫莱布、6,平庸,需要调整状态了。

罗西基、8,机智地接应,怒射发威,表现抢眼。

法布雷加斯、8,连续三场破门,外加一次助攻,效率很高啊。

吉尔伯托、8,多次处理险情,确保球队渡过难关。

范佩西、7,比较活跃,制造了点球。

阿德巴约、7,轻松射入点球,下半场很好地完成了突起前锋的作用。

德尼尔森、6,中规中矩,完成了防守任务。

迪亚比、6,有进步,还是应该练练头球,别浪费了这身高。

杜杜、6,不太适合作为突前前锋,不过来控球消耗时间是个好帮手。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 21:30:28编辑过]

枪花 - 9/2/2007 10:51:00 PM

是一场球队的胜利.尽管C22的一个铲球失误,丢掉一球,但也不伤大雅.

其实那个红牌是S6犯了其一贯的冒失错误,现在的S6的成长环境压力越来越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3:19:19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9/2/2007 10:51:00 PM
3:0。。。。
Irwin0102 - 9/2/2007 10:51:00 PM

比分错了...

[em06]
召唤之夜 - 9/2/2007 10:53:00 PM
给阿穆尼亚了,非常稳健,救了不少险球,本轮最佳门将可能是他了
Irwin0102 - 9/2/2007 10:54:00 PM

小法,一传一射~~~

这次是图雷造越位时失误,森德罗斯比较倒霉哎~~~

4132aa - 9/2/2007 10:57:00 PM

 想选阿穆和弗拉米尼,可惜单选。还是投弗拉米尼吧。在右路的防守真的是滴水不漏。意识太强了。。为啥我们的右路那么多强人呢(HOYTE除外)。左路多点多好。阿穆的扑救也太帅了。

 搞个最差投票吧。我想投阿德,不投他我不爽

阿仙奴拥趸 - 9/2/2007 11:01:00 PM

我投给了阿蒙尼亚,建议以后罚点球由阿德主罚,感觉阿德是用脑去主罚点球的,特别的稳!

4132aa - 9/2/2007 11:03:00 PM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2 23:01:00的发言:

我投给了阿蒙尼亚,建议以后罚点球由阿德主罚,感觉阿德是用脑去主罚点球的,特别的稳!

 全体枪手听到你这个建议后,决定以后即使被对手铲得不成人形,也坚决屹立不倒。打死不要点球。。

Irwin0102 - 9/2/2007 11:04:00 PM

恩这个是,一个低平的死角球,只要中基本不可能被扑~~~

相比RVP真是抽到哪算哪...

[em06]
Irwin0102 - 9/2/2007 11:0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2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阿仙奴拥趸在2007-9-2 23:01:00的发言:

我投给了阿蒙尼亚,建议以后罚点球由阿德主罚,感觉阿德是用脑去主罚点球的,特别的稳!

 全体枪手听到你这个建议后,决定以后即使被对手铲得不成人形,也坚决屹立不倒。打死不要点球。。

他这个球罚得确实没有问题~~~

xiu_song - 9/2/2007 11:06:00 PM
以下是引用枪花在2007-9-2 22:50:00的发言:

小森.他几乎犯了上赛季在河畔一样的错误.


 

我也说这个画面似曾相识……

精神上支持投了他一票……

[em06]
钟欣桐 - 9/2/2007 11:08:00 PM

阿穆今天有几个扑救很业余,对方那个任意球啊...不过失球没他什么责任

我家F16一直表现很好,这场投给F4,比前一阵子好多,状态很好.

xlfour1 - 9/2/2007 11:09:00 PM
以下是引用召唤之夜在2007-9-2 22:53:00的发言:
给阿穆尼亚了,非常稳健,救了不少险球,本轮最佳门将可能是他了

mirach - 9/2/2007 11:11: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22:57:00的发言:

 想选阿穆和弗拉米尼,可惜单选。还是投弗拉米尼吧。在右路的防守真的是滴水不漏。意识太强了。。为啥我们的右路那么多强人呢(HOYTE除外)。左路多点多好。阿穆的扑救也太帅了。

 搞个最差投票吧。我想投阿德,不投他我不爽

呵呵.

其实霍伊特也在成熟中,不过他的资质注定他以后的前途就是阿森纳的替补右后卫.

F16真是不可多得得人才.温格留他而没有要阿德(Inter那位)是何等的明智!!!

枪花 - 9/2/2007 11:11:00 PM

其实我更愿意投给R7.那个进求让人目瞪口呆. 很好稳定了全场的局势.

全场的积极本跑回防,穿插.姑且奖励一票吧.

sos - 9/2/2007 11:12:00 PM
今天阿穆尼亚其实也不错的~~[em03]
alexa1 - 9/2/2007 11:13:00 PM
小法的进球感觉越来越好了,上赛季的霉运扫而空,小弗这场也很不错,小罗也很好。
终极小法 - 9/2/2007 11:15:00 PM

阿穆  扑球业余?

我晕   阿穆今天表现不错

要是莱曼在  还不指定会被进几个呢

我看莱曼估计的在板凳上呆很长时间了

chenping - 9/2/2007 11:17:00 PM
F4\G19
LOVE阿仙奴 - 9/2/2007 11:20:00 PM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9-2 23:15:00的发言:

阿穆  扑球业余?

我晕   阿穆今天表现不错

要是莱曼在  还不指定会被进几个呢

我看莱曼估计的在板凳上呆很长时间了

发挥还不算专业,特别是小森被红牌罚下的那个任意球,竟然把球扑到前面而不是两边.倘若不是对方插上补射"打飞机",这个球就进了.还需要多多磨炼啊.
Irwin0102 - 9/2/2007 11:21:00 PM
以下是引用终极小法在2007-9-2 23:15:00的发言:

阿穆  扑球业余?

我晕   阿穆今天表现不错

要是莱曼在  还不指定会被进几个呢

我看莱曼估计的在板凳上呆很长时间了

客观地说UTAKA的那个任意球阿穆确实扑得很差,他判断上有失误才会把一个很正的球打到那么危险的地方~~~

不过其他表现还是很稳健的,大叔的位置难保了~~~

cecilia72 - 9/2/2007 11:24:00 PM
D15  替补上场表现不错的
hendrix - 9/2/2007 11:35:00 PM
看着s6被罚下后失望而后悔的表情,真怪可怜的,感觉他自己的压力也很大,希望他能好好振作,毕竟,他还是很有实力的
Elicia - 9/2/2007 11:39:00 PM
罗西基!他的进球决定了这场比赛的比分!
henryhenry - 9/3/2007 12:25:00 AM

给了阿穆,以资鼓励,现在对他越来越放心

上海Edison - 9/3/2007 12:30:00 AM
是天空的评分吗?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2007 12:32:00 AM

很久没看直播了,今天算是看了半场,小森丢位后过于急躁,手上动作也太high了,都打了几年了,小动作还没学个5成么?就下半场而言,最佳当属阿姆,阿穆属于反应快,基本功差,位置感一般的二流门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改观,发挥到这个地步很不错了。

威廉主义 - 9/3/2007 12:47:00 AM
那个任意球扑的太业余了……怎么会有人觉得扑得好……如果是去年或前年的莱曼不但不会扑得这么让人心惊胆战还会把球扑在有利的落点立刻发起反击[em02]
timvic - 9/3/2007 12:51:00 AM

车子平了,我们少打一场上第2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1朴茨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