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说本场比赛的观赏性还是很强的,枪手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踢得很不错,令人高兴!
本人很难选出哪位是本场最佳,正好大家投票吧~~
下面继续进行球员评分~~
阿姆尼亚、7,表现出色,已经占据一号门将位置,有些遗憾的是丢了一个球。
佛拉米尼、7,能攻善守,出色的边后卫。
克里希、6,功过参半,又开始满场飞奔地助攻,但防守比较冒失,对丢球负有较大责任。
图雷、8,多次飞身堵枪眼,是对方前锋的噩梦。
森德罗斯、5,失位并且缺乏经验,导致红牌下场。
赫莱布、6,平庸,需要调整状态了。
罗西基、8,机智地接应,怒射发威,表现抢眼。
法布雷加斯、8,连续三场破门,外加一次助攻,效率很高啊。
吉尔伯托、8,多次处理险情,确保球队渡过难关。
范佩西、7,比较活跃,制造了点球。
阿德巴约、7,轻松射入点球,下半场很好地完成了突起前锋的作用。
德尼尔森、6,中规中矩,完成了防守任务。
迪亚比、6,有进步,还是应该练练头球,别浪费了这身高。
杜杜、6,不太适合作为突前前锋,不过来控球消耗时间是个好帮手。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 21:30:28编辑过]
是一场球队的胜利.尽管C22的一个铲球失误,丢掉一球,但也不伤大雅.
其实那个红牌是S6犯了其一贯的冒失错误,现在的S6的成长环境压力越来越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3:19:19编辑过]
比分错了...
[em06]小法,一传一射~~~
这次是图雷造越位时失误,森德罗斯比较倒霉哎~~~
想选阿穆和弗拉米尼,可惜单选。还是投弗拉米尼吧。在右路的防守真的是滴水不漏。意识太强了。。为啥我们的右路那么多强人呢(HOYTE除外)。左路多点多好。阿穆的扑救也太帅了。
搞个最差投票吧。我想投阿德,不投他我不爽
我投给了阿蒙尼亚,建议以后罚点球由阿德主罚,感觉阿德是用脑去主罚点球的,特别的稳!
我投给了阿蒙尼亚,建议以后罚点球由阿德主罚,感觉阿德是用脑去主罚点球的,特别的稳!
全体枪手听到你这个建议后,决定以后即使被对手铲得不成人形,也坚决屹立不倒。打死不要点球。。
恩这个是,一个低平的死角球,只要中基本不可能被扑~~~
相比RVP真是抽到哪算哪...
[em06]我投给了阿蒙尼亚,建议以后罚点球由阿德主罚,感觉阿德是用脑去主罚点球的,特别的稳!
全体枪手听到你这个建议后,决定以后即使被对手铲得不成人形,也坚决屹立不倒。打死不要点球。。
他这个球罚得确实没有问题~~~
小森.他几乎犯了上赛季在河畔一样的错误.
我也说这个画面似曾相识……
精神上支持投了他一票……
[em06]阿穆今天有几个扑救很业余,对方那个任意球啊...不过失球没他什么责任
我家F16一直表现很好,这场投给F4,比前一阵子好多,状态很好.
想选阿穆和弗拉米尼,可惜单选。还是投弗拉米尼吧。在右路的防守真的是滴水不漏。意识太强了。。为啥我们的右路那么多强人呢(HOYTE除外)。左路多点多好。阿穆的扑救也太帅了。
搞个最差投票吧。我想投阿德,不投他我不爽
呵呵.
其实霍伊特也在成熟中,不过他的资质注定他以后的前途就是阿森纳的替补右后卫.
F16真是不可多得得人才.温格留他而没有要阿德(Inter那位)是何等的明智!!!
其实我更愿意投给R7.那个进求让人目瞪口呆. 很好稳定了全场的局势.
全场的积极本跑回防,穿插.姑且奖励一票吧.
阿穆 扑球业余?
我晕 阿穆今天表现不错
要是莱曼在 还不指定会被进几个呢
我看莱曼估计的在板凳上呆很长时间了
阿穆 扑球业余?
我晕 阿穆今天表现不错
要是莱曼在 还不指定会被进几个呢
我看莱曼估计的在板凳上呆很长时间了
阿穆 扑球业余?
我晕 阿穆今天表现不错
要是莱曼在 还不指定会被进几个呢
我看莱曼估计的在板凳上呆很长时间了
客观地说UTAKA的那个任意球阿穆确实扑得很差,他判断上有失误才会把一个很正的球打到那么危险的地方~~~
不过其他表现还是很稳健的,大叔的位置难保了~~~
给了阿穆,以资鼓励,现在对他越来越放心
很久没看直播了,今天算是看了半场,小森丢位后过于急躁,手上动作也太high了,都打了几年了,小动作还没学个5成么?就下半场而言,最佳当属阿姆,阿穆属于反应快,基本功差,位置感一般的二流门将,以后也不会有什么改观,发挥到这个地步很不错了。
车子平了,我们少打一场上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