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标题……饿……现在我们第二啊……净胜球之差落后利记……
[em06]不得不说快罚任意球偷袭是我们的传统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说的十分有道理!顶你!摸你鸟每次比赛的张牙舞爪,但是有个球员表现不好,立刻弃用,最后搞垮此人的信心,再向老板要钱买人的事情多了,他也就是以此伎俩来显示自己的重要性
只有切能做出这种事情来,不过现在阿布明显不想做冤大头了,摸你鸟在切的空间和权利也越来越狭窄,他这种人,在别的队不一定多有水平,虽然拿过冠军杯,他风光的那两年是想要谁阿布给买谁,跟fm块没有区别了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谁来给这位同学加个精来~~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谁来给这位同学加个精来~~
严重支持
不能怪森德罗斯,最后一个人,要谁都很难办的,除了红牌表现还可以,怎么车子输了,感觉不如满脸输了爽
[em07][em07][em01][em03][em03][em05][em05]大哥,才第四轮
话说早了,到圣诞节后,希望楼主还能这么说
我就噼里啪啦的放鞭炮庆祝
[em01]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谁来给这位同学加个精来~~
1、赢球总是好的!不管怎么进球,几年前范尼越位进了我们的球,不也算吗?
2、卡西利亚斯也不一定能扑出卡努的那怪球。
3、低调是需要的,但也无需埋头当孙子。
三个主场都是应该赢的
我说的正常不是指什么流畅的配合进球,而是非定位球的一切常规性进球。不是每场都有点球,也不是每场都能靠角球定位球进球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寻找稳定的得分点,不然又会像以前那样得势不得分。其实前几场就已经有这种毛病。只是最后时刻的进球掩盖了这些问题。。。。。才打了几轮。不能就此说我们解决了进球问题。等10轮以后再看吧
定位球,现代足球1/3强的进球都是定位球导致的,当然我们以前不习惯这个。不知道你是否认为定位球进球掉价,或者要和篮球一样(罚球只1分),定位球进球算半个?
还有什么叫稳定得分点,多点开花不好吗?是否前锋(或许还有你的赫前腰)之外其他的都不是稳定点?其实我们现在的得分点稳定的很,那就是中场三人组加上小范(其他前锋暂时没什么指望)。
en
这么说是很合适的.至少从这几轮的表现来看,阿森纳前四的位置会很稳固.
几个中游球队虽然势头也不错,但他们当中实力也是很接近.相互掣肘也很严重,
这才刚开始啊。。。其实,就积分榜来看,曼城也没有退出冠军的角逐战...
哎,Livepool连续赢了两个客场的比赛,我们客场平了一场,很难说今年会怎么样!
[em01][em01]
现在提冠军?早了点儿
汗
[em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