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目前看来,阿森纳并没有退出冠军的角逐战
威廉主义 - 9/3/2007 12:09:00 AM

这个标题……饿……现在我们第二啊……净胜球之差落后利记……

[em06]
4ever_gunners - 9/3/2007 12:11:00 AM
30楼发言针对28楼。。。不是29楼。。。我从来都对阿森纳非常有信心,我想,一个真正的阿森纳球迷,是不会随便乱骂自己球队的不是的
4ever_gunners - 9/3/2007 12:13:00 AM
总而言之,阿森纳不像很多人赛季前说得那么惨,什么亨利离开阿森纳就完蛋了,但从这几轮表现看,曼联绝对要输阿森纳,当然,冠军是38轮后的事,不是5轮,但是,我们有希望,我们并没有退出争夺战
上海Edison - 9/3/2007 12:14:00 AM

不得不说快罚任意球偷袭是我们的传统

henryhenry - 9/3/2007 12:15:00 AM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9-2 23:59:00的发言: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说的十分有道理!顶你!摸你鸟每次比赛的张牙舞爪,但是有个球员表现不好,立刻弃用,最后搞垮此人的信心,再向老板要钱买人的事情多了,他也就是以此伎俩来显示自己的重要性

只有切能做出这种事情来,不过现在阿布明显不想做冤大头了,摸你鸟在切的空间和权利也越来越狭窄,他这种人,在别的队不一定多有水平,虽然拿过冠军杯,他风光的那两年是想要谁阿布给买谁,跟fm块没有区别了

上海Edison - 9/3/2007 12:17:00 AM
摸你鸟又踢水瓶了 他现在1:0落后 球队踢得依然丑陋
henryhenry - 9/3/2007 12:18:00 A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3 0:09:00的发言:
是吗???????电视刚关掉
[em04]错过了。。。还以为还在中场休息。。。说实话,今年的四强除了利物浦之外,给人的感觉就是每场胜利都是跌跌撞撞的。

利的夏季撒钱弄出来的板凳深度的档次,正好适合玩轮换的老贝
henryhenry - 9/3/2007 12:19:00 AM
以下是引用上海Edison在2007-9-3 0:17:00的发言:
摸你鸟又踢水瓶了 他现在1:0落后 球队踢得依然丑陋

它需要明白别人的鸟不是那么好摸得……
威廉主义 - 9/3/2007 12:51:00 AM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9-2 23:59:00的发言: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谁来给这位同学加个精来~~

孙孙 - 9/3/2007 1:03:00 AM
重来不认为阿森纳退出过冠军争夺,我承认低调是累积rp的行为,可是没必要没有自信
henryhenry - 9/3/2007 1:09: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3 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9-2 23:59:00的发言: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谁来给这位同学加个精来~~

严重支持

ssd808 - 9/3/2007 1:25:00 AM

不能怪森德罗斯,最后一个人,要谁都很难办的,除了红牌表现还可以,怎么车子输了,感觉不如满脸输了爽

[em07][em07][em01][em03][em03][em05][em05]
cesczhe - 9/3/2007 2:19:00 AM

大哥,才第四轮

st87114 - 9/3/2007 3:04:00 AM

话说早了,到圣诞节后,希望楼主还能这么说

我就噼里啪啦的放鞭炮庆祝

[em01]
4ever_gunners - 9/3/2007 10:11:00 AM
至少我们赛季前的担忧都少了很多,一些人说阿森纳会徘徊中游,一些人甚至说会变成下个利兹联。。。现在看来,我不认为有任何球队能取代阿森纳至少老四的位置。。。
天地一火枪 - 9/3/2007 10:16: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3 0:51: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天地一火枪在2007-9-2 23:59:00的发言: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谁来给这位同学加个精来~~

这个。。。回帖也能加精??呵呵,谢谢大家支持哈!也多多支持自己的球队!
kkdowning - 9/3/2007 10:17:00 AM

1、赢球总是好的!不管怎么进球,几年前范尼越位进了我们的球,不也算吗?

2、卡西利亚斯也不一定能扑出卡努的那怪球。

3、低调是需要的,但也无需埋头当孙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10:20:00 AM

三个主场都是应该赢的

4ever_gunners - 9/3/2007 10:21:00 AM
楼上的,很好很好!!!特别是第一条和第三条,现在的阿森纳,无需要求每个进球都怎样怎样‘阿森纳风格’,进球,赢球才是王道,也只有这样才能露出冠军相!
david025 - 9/3/2007 10:37: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23: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2 23:12:00的发言:
如果说‘正常’的进球是那种6个人行云流水进攻后的进球,那么,一个赛季不会有很多很多个,至少不能指望每场比赛都有一个。。。如果阿森纳的目标是把每个进球都变成‘正常’的进球,那么上赛季10有次绝杀机会最后还是输0-1的场景就会再次出现了,能进球,能赢,就好

 我说的正常不是指什么流畅的配合进球,而是非定位球的一切常规性进球。不是每场都有点球,也不是每场都能靠角球定位球进球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寻找稳定的得分点,不然又会像以前那样得势不得分。其实前几场就已经有这种毛病。只是最后时刻的进球掩盖了这些问题。。。。。才打了几轮。不能就此说我们解决了进球问题。等10轮以后再看吧

定位球,现代足球1/3强的进球都是定位球导致的,当然我们以前不习惯这个。不知道你是否认为定位球进球掉价,或者要和篮球一样(罚球只1分),定位球进球算半个?

还有什么叫稳定得分点,多点开花不好吗?是否前锋(或许还有你的赫前腰)之外其他的都不是稳定点?其实我们现在的得分点稳定的很,那就是中场三人组加上小范(其他前锋暂时没什么指望)。

mirach - 9/3/2007 10:46: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3 10:11:00的发言:
至少我们赛季前的担忧都少了很多,一些人说阿森纳会徘徊中游,一些人甚至说会变成下个利兹联。。。现在看来,我不认为有任何球队能取代阿森纳至少老四的位置。。。

en

这么说是很合适的.至少从这几轮的表现来看,阿森纳前四的位置会很稳固.

几个中游球队虽然势头也不错,但他们当中实力也是很接近.相互掣肘也很严重,

devan - 9/3/2007 11:38:00 PM

这才刚开始啊。。。其实,就积分榜来看,曼城也没有退出冠军的角逐战...

lanros - 9/3/2007 11:40:00 PM

哎,Livepool连续赢了两个客场的比赛,我们客场平了一场,很难说今年会怎么样!

 

[em01][em01]
chenping - 9/4/2007 10:15:00 AM
现在还早呢!前锋得分,中卫人选都是问题
缴枪不杀 - 9/4/2007 12:36:00 PM

现在提冠军?早了点儿

[em04]
wzz1988410 - 9/19/2007 4:00:00 PM
废话,我们就是冠军。
12
查看完整版本: 目前看来,阿森纳并没有退出冠军的角逐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