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目前看来,阿森纳并没有退出冠军的角逐战
4ever_gunners - 9/2/2007 11:00:00 PM
进第6000球的是小法,恭喜一下~
今天几个人表现十分亮眼,f16,r7,clichy,对hleb的表现比较失望,但这也不怪他,他的位置只能局限他的发挥。
f16今天强啊,几次关键拦截,上前助攻也很积极,从后腰换到右后卫,没有一点不适应,不愧是万金油~
r7今天传球,带球都很稳,更是有几次跟队友的精妙配合,那个进球也来得非常突然,不过卡努的进球更突然,呵呵,这个球有机会进入本周前5啊
小法今天防守积极,进攻除了那个进球亮点不多,他好像今年场场如此,一场比赛就那么一两个亮点,可就是那么致命。
rvp感觉跟队友的配合还是有点问题,总感觉他跟阿德不能打锋线,他们两个之间几乎从来没有火花,期待rvp下场比赛能有更好的发挥。他一直都能带来惊喜
森的螺丝。。。除了那个愚蠢的防守,其他表现都还算非常不错,感觉还靠得住。。。只是那个红牌。。。记得去年他也有1,2次这类红牌,做为last man犯规。
阿穆尼亚今天表现很出色,该扑的球都扑了,那个进球不怪他,要他能反应过来它就能当西班牙国门了,下半场两次远射和一次任意球的扑救都非常精彩。我在想,如果那两个远射是给莱曼大叔扑的,不知道会怎样。。。迪亚比上场之后表现蛮不错的,能把球控制在脚下,只是through pass还需加强,有威胁的传球比较不到位,好几次机会不错,都被他不够精细的传球把节奏打乱了。总的来说,还是达到了作用,看好他的前途。今天的阿德还是跟以前一样。。。1v1拿球经常被断,做球莫名其妙,脚法不够精细。。。点球罚得还不错。。。其他表现。。。实在不敢恭维。。。其他球员,我没有特别关注,总体而言,今天阿森纳能取胜的关键,就是早进球,然后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赢球的基础,森的螺丝被罚下后,虽然有足够中后场球员,又没有大举进攻的必要,但对阿森纳影响还是不小的,最后30分钟,阿森纳有很多次被对方在禁区外以多打少的局面,造成了对方几个有威胁的远射和through pass,不过幸好2球领先在手,最后还是拿下了比赛,有惊无险,不错!我本赛季看好阿森纳,那些一得知亨利离开就说阿森纳完蛋的人很明显不了解阿森纳,我们会看到这帮年轻人今年能爆发出什么样的能量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 0:12:41编辑过]

罗宾范佩尔西 - 9/2/2007 11:00:00 PM
又来了。。。[em02]
bbboy - 9/2/2007 11:02:00 PM
低凋低凋[em01]
逍遥的JOEY - 9/2/2007 11:06:00 PM
现在说这个早了点吧 赢是应该的是正常的 说到势头猛 我们猛的过利物浦吗[em02]
4132aa - 9/2/2007 11:07:00 PM
 什么冠军,今天3个进球没一个正常的。。。。前锋的得分能力依然是个问题。中场罗西基因为某个前锋的关系今天获得的射门也少得可怜。后面中卫损失了两个。。接下去一场比一场危险。还冠军。。赢了几场就得意忘形。悲哀。
xiu_song - 9/2/2007 11:08:00 PM
低掉低掉……毕竟今天是友情球……
邦德 - 9/2/2007 11:09:00 PM

嘿嘿,某前锋的最佳位置是在其他球队

sos - 9/2/2007 11:11:00 PM
冠军!!冠军~~~~~肯定是冠军![em03]
4ever_gunners - 9/2/2007 11:12:00 PM
如果说‘正常’的进球是那种6个人行云流水进攻后的进球,那么,一个赛季不会有很多很多个,至少不能指望每场比赛都有一个。。。如果阿森纳的目标是把每个进球都变成‘正常’的进球,那么上赛季10有次绝杀机会最后还是输0-1的场景就会再次出现了,能进球,能赢,就好
xiu_song - 9/2/2007 11:14:00 PM
点球,皮夹子,偷袭,都是我们的传统[em01]
mirach - 9/2/2007 11:18:00 PM

赢球大家感觉都不错,不过冠军非常非常之遥远!!

阿森纳4场联赛3胜1平,这三胜可都是在自己的主场完成的.到了客场还不知道怎么样哪.

luzi17 - 9/2/2007 11:20:00 PM

确实,三场胜利都是主场~~

M.J - 9/2/2007 11:23:00 PM
标题有点言过其实,海鲜和利物浦不是种地的[em04]MU暂时不说了就[em02]
cecilia72 - 9/2/2007 11:24:00 PM

太早啦

4132aa - 9/2/2007 11:29:00 PM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2 23:12:00的发言:
如果说‘正常’的进球是那种6个人行云流水进攻后的进球,那么,一个赛季不会有很多很多个,至少不能指望每场比赛都有一个。。。如果阿森纳的目标是把每个进球都变成‘正常’的进球,那么上赛季10有次绝杀机会最后还是输0-1的场景就会再次出现了,能进球,能赢,就好

 我说的正常不是指什么流畅的配合进球,而是非定位球的一切常规性进球。不是每场都有点球,也不是每场都能靠角球定位球进球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寻找稳定的得分点,不然又会像以前那样得势不得分。其实前几场就已经有这种毛病。只是最后时刻的进球掩盖了这些问题。。。。。才打了几轮。不能就此说我们解决了进球问题。等10轮以后再看吧

康康 - 9/2/2007 11:32:00 PM

低调……

今年冠军争夺比较激烈,没有10轮看不出大概,最后4强差距会比较小

hendrix - 9/2/2007 11:33:00 PM

其实今天赢得还真的有点意外的容易,对方的后卫真的是太差劲了,所以这场比赛不据参考价值.....

xyzroger - 9/2/2007 11:34:00 PM

还记得当年不败的时候,每场比赛都要集RP么,

我们从现在开始吧,哈哈~

[em03]
枪手小Kan - 9/2/2007 11:34:00 PM
运动战不进球!光定位球是没办法成为冠军Di
mirach - 9/2/2007 11:36:00 PM
从积分榜上来看,阿森纳和利物浦,切尔西4场比赛同积10分,曼联差点,5场比赛积了8分.要知道阿森纳前4场的对手都是实力一般的球队,而利物浦和切尔西已经有场四强之间的对话了.基本上从现在就可以说,本赛季的冠军将在切尔西和利物浦之间.
康康 - 9/2/2007 11:43: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2 23:2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4ever_gunners在2007-9-2 23:12:00的发言:
如果说‘正常’的进球是那种6个人行云流水进攻后的进球,那么,一个赛季不会有很多很多个,至少不能指望每场比赛都有一个。。。如果阿森纳的目标是把每个进球都变成‘正常’的进球,那么上赛季10有次绝杀机会最后还是输0-1的场景就会再次出现了,能进球,能赢,就好

 我说的正常不是指什么流畅的配合进球,而是非定位球的一切常规性进球。不是每场都有点球,也不是每场都能靠角球定位球进球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寻找稳定的得分点,不然又会像以前那样得势不得分。其实前几场就已经有这种毛病。只是最后时刻的进球掩盖了这些问题。。。。。才打了几轮。不能就此说我们解决了进球问题。等10轮以后再看吧

定位球和“非正常进球”其实也蛮重要

看看切尔西,其实不少比赛运动战创造不出什么机会(本来就不是有创造行动球队),经常是拉帕德之流远射反弹进门,切尔西的任意球、角球也是得分一大利器,对弱队也是这样。只要能进球,什么都不能放过

[em01]
Robert - 9/2/2007 11:49:00 PM
那个球如果阿穆守得住的话,他就是一堵墙[em03][em03]
henryhenry - 9/2/2007 11:51:00 PM

这才几场?低调点吧LZ!看看咱们可怜的板凳深度就知道了,联赛是个长期战役

看好利物浦和切狗

lanros - 9/2/2007 11:54:00 PM

今年到目前为止,一直蛮顺的!

大家继续支持

[em01][em01]
天地一火枪 - 9/2/2007 11:59:00 PM

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0:01:50编辑过]

4ever_gunners - 9/3/2007 12:04:00 AM
楼上的。。。非常有道理啊。。。世界杯的现象确实说明了这个问题
康康 - 9/3/2007 12:06:00 AM
以下是引用Robert在2007-9-2 23:49:00的发言:
那个球如果阿穆守得住的话,他就是一堵墙[em03][em03]

那个球……也是在kanu两腿之前弹了几次,卡努自己都不知道弹到哪去了……没人扑得住

康康 - 9/3/2007 12:06:00 AM

阿斯顿韦拉1-0切尔西

切尔西踢得不好

[em01]
Pires_7 - 9/3/2007 12:08:00 AM
别把自己看的太高,到时又要骂娘,某某又变成毒瘤,罂栗了[em06]
4ever_gunners - 9/3/2007 12:09:00 AM
是吗???????电视刚关掉
[em04]错过了。。。还以为还在中场休息。。。说实话,今年的四强除了利物浦之外,给人的感觉就是每场胜利都是跌跌撞撞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目前看来,阿森纳并没有退出冠军的角逐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