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 0:12:41编辑过]
嘿嘿,某前锋的最佳位置是在其他球队
赢球大家感觉都不错,不过冠军非常非常之遥远!!
阿森纳4场联赛3胜1平,这三胜可都是在自己的主场完成的.到了客场还不知道怎么样哪.
确实,三场胜利都是主场~~
太早啦
我说的正常不是指什么流畅的配合进球,而是非定位球的一切常规性进球。不是每场都有点球,也不是每场都能靠角球定位球进球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寻找稳定的得分点,不然又会像以前那样得势不得分。其实前几场就已经有这种毛病。只是最后时刻的进球掩盖了这些问题。。。。。才打了几轮。不能就此说我们解决了进球问题。等10轮以后再看吧
低调……
今年冠军争夺比较激烈,没有10轮看不出大概,最后4强差距会比较小
其实今天赢得还真的有点意外的容易,对方的后卫真的是太差劲了,所以这场比赛不据参考价值.....
还记得当年不败的时候,每场比赛都要集RP么,
我们从现在开始吧,哈哈~
[em03]我说的正常不是指什么流畅的配合进球,而是非定位球的一切常规性进球。不是每场都有点球,也不是每场都能靠角球定位球进球的。。。。现在最重要的是寻找稳定的得分点,不然又会像以前那样得势不得分。其实前几场就已经有这种毛病。只是最后时刻的进球掩盖了这些问题。。。。。才打了几轮。不能就此说我们解决了进球问题。等10轮以后再看吧
定位球和“非正常进球”其实也蛮重要
看看切尔西,其实不少比赛运动战创造不出什么机会(本来就不是有创造行动球队),经常是拉帕德之流远射反弹进门,切尔西的任意球、角球也是得分一大利器,对弱队也是这样。只要能进球,什么都不能放过
[em01]这才几场?低调点吧LZ!看看咱们可怜的板凳深度就知道了,联赛是个长期战役
看好利物浦和切狗
今年到目前为止,一直蛮顺的!
大家继续支持
[em01][em01]很高兴的一点,就是阿森纳能够在非正常状态下赢球,这很有必要,我们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有100%的状态,一个赛季是漫长的,要是只能在状态好的时候才赢球,阿森纳依然没戏。
我不希望阿森纳的最佳状态来得太早,就这样一点一点上升,但赢球的节奏能够继续。
罗西基的状态上来了,连续两场进球。法布的状态也上来了。。。
还有得期待的是:阿德巴约,范佩西,杜杜,还有法布(法布最近其实打得不好,但巨星的潜质就是这样,偶尔闪光就能致命,很期待他完美表现的那一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
利物浦今年很有看头,前期的状态非常好,有助于积累他一直欠缺的霸气,但他状态来的太早了,后面什么情况,就看贝尼特斯了。
从这些方面来替温格考虑,就知道他为什么不换阿德了,跟里皮在世界杯上的用人是一个道理,很简单的:阿森纳需要阿德,需要队内的每一个成员,在有赢球保证的情况下,他会尽量给球员时间和机会,帮助他们找回状态。
记得上赛季客战布来克本,G19早早被罚下,但温 格就是不换人,他怎么解释的:“我就是要看看,我的球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什么样的反应!”
温格跟魔力鸟的区别,就在于温格把解决问题的机会交给球员,让球员学会面对困难,自己解决;而魔力鸟则把同样的机会留给自己,所以最出风头的就是他了。
06年世界杯:温格手下的大将个个骁勇善战;魔力鸟的大兵们离开了切尔西,都不会踢球了。
一场比赛表现不好,立马就被废掉,这是车仔才干得出来的事。
温格能带出那么多天才,不止是眼光的问题,更重要的是他培养球员的方式和对球员的责任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0:01:50编辑过]
那个球……也是在kanu两腿之前弹了几次,卡努自己都不知道弹到哪去了……没人扑得住
阿斯顿韦拉1-0切尔西
切尔西踢得不好
[em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