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 3-1 朴茨茅斯
luzi17 - 9/2/2007 11:06:00 PM

应该说本场比赛的观赏性还是很强的,枪手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踢得很不错,令人高兴!

本人很难选出哪位是本场最佳,正好大家投票吧~~

下面继续进行球员评分~~

 

阿姆尼亚、7,表现出色,已经占据一号门将位置,有些遗憾的是丢了一个球。

佛拉米尼、7,能攻善守,出色的边后卫。

克里希、6,功过参半,又开始满场飞奔地助攻,但防守比较冒失,对丢球负有较大责任。

图雷、8,多次飞身堵枪眼,是对方前锋的噩梦。

森德罗斯、5,失位并且缺乏经验,导致红牌下场。

赫莱布、6,平庸,需要调整状态了。

罗西基、8,机智地接应,怒射发威,表现抢眼。

法布雷加斯、8,连续三场破门,外加一次助攻,效率很高啊。

吉尔伯托、8,多次处理险情,确保球队渡过难关。

范佩西、7,比较活跃,制造了点球。

阿德巴约、7,轻松射入点球,下半场很好地完成了突起前锋的作用。

德尼尔森、6,中规中矩,完成了防守任务。

迪亚比、6,有进步,还是应该练练头球,别浪费了这身高。

杜杜、6,不太适合作为突前前锋,不过来控球消耗时间是个好帮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3:08:17编辑过]

mirach - 9/2/2007 11:07:00 PM

森德罗斯5分有点严厉了,之前表现很不错的.

其他基本同意.

4132aa - 9/2/2007 11:08:00 PM
 有人开了,你晚了。。。。。。建议该成最差投票,我很想投阿德。
xiu_song - 9/2/2007 11:09:00 PM
楼主写得详细……就被人抢先发了……[em06]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 3-1 朴茨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