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劳伦:阿森纳不需要亨利也能重拾辉煌 因为温格在
37°2 - 9/3/2007 11:58:00 PM

温特伯恩是左边

右边是迪克逊

[em02]
马赛回旋 - 9/4/2007 12:27:00 AM
...当初就分不好这两个的位置,亚当斯和博尔德是中卫倒还记得清~~~[em07]
chenping - 9/4/2007 3:54:00 PM
同意劳伦的话,此人不错
忧郁の心→岚 - 9/4/2007 11:33:00 PM

为在俱乐部更好的发挥

他24岁就退出国家队了

[em03][em03][em03]
忧郁の心→岚 - 9/4/2007 11:37: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3 23:54:00的发言:
数数看,自从温特伯恩我们的右后位就被黑人霸占了~~~[em02]

乌克兰人 卢兹尼

是劳伦之前的主力右后卫

和维尔托德组成的右路进攻组合威力也很惊人

02-03赛季前免费转会到狼队

 

Arsally - 9/4/2007 11:46:00 PM

说的好~!

PS。昨天在城铁里看到一个人巨像劳伦哇~~~嘎嘎

[em01]
xitianyuwan - 9/5/2007 12:32:00 AM
过去的不提
BergkampLau - 9/5/2007 1:32:00 PM

Lauren的号码从10号变成了现在的4号!

咱们的Gallas的号码几时才能换啊?[em06]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劳伦:阿森纳不需要亨利也能重拾辉煌 因为温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