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劳伦:阿森纳不需要亨利也能重拾辉煌 因为温格在
37°2 - 9/2/2007 11:08:00 PM
朴茨茅斯将做客阿森纳,前枪手后卫埃塔姆-劳伦也将出战老东家。回到阔别6载的北伦敦,30岁的喀麦隆人感慨万分,话题也离不开对手,但谈得最多的还是前枪手国王蒂耶里-亨利。"是的,我认为阿森纳不需要亨利也能重拾辉煌!"

曾经,劳伦和亨利一起在枪手打拼,而现在早已经物是人非,昔日并肩战斗的法国队友已然嫁入巴萨,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主教练亚瑟尼-温格。

"回来的感觉非常好,"劳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很健康,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在北伦敦有6年半的时间,这让我有些伤心,六年时间并不短,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时间,但这就是足球,每一次离开都面临着新的挑战。"

"我知道阿森纳拥有许多出色的年轻球员,虽然蒂耶里离开枪手,球队在重大比赛中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但球队的信仰没有变,温格先生仍是主教练,他将引领小枪手们开创新的辉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3:40:12编辑过]

37°2 - 9/2/2007 11:09:00 P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01:52编辑过]

sos - 9/2/2007 11:12:00 PM
阿森纳就是辉煌!!
逍遥的JOEY - 9/2/2007 11:13:00 PM
"离开北伦敦有6年半的时间" 这句翻的不对吧[em01]
xiu_song - 9/2/2007 11:13:00 PM
相互吹捧在英超蔚然成风[em04][em04]
xlfour1 - 9/2/2007 11:14: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2 23:09:00的发言:

xlfour1 - 9/2/2007 11:14:00 P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2 23:13:00的发言:
相互吹捧在英超蔚然成风[em04][em04]

xiu_song - 9/2/2007 11:16:00 PM
楼上为啥只引用不发言啊……
Irwin0102 - 9/2/2007 11:16:00 PM

说得对,像这场比赛一样,少了个人反而能先进球扩大比分,是偶们前两年做不到的~~~

他离开6年半了???

[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23:16:41编辑过]

威廉主义 - 9/2/2007 11:20:00 PM
原来劳模叫埃塔姆……这么久了都不知道,官网的资料栏一直都只有lauren一个名字[em04]
M.J - 9/2/2007 11:22:00 PM
离开有6年?[em06]
Irwin0102 - 9/2/2007 11:23:00 PM
官网太不人性了,连个全名都不给人家...[em07]
xiu_song - 9/2/2007 11:24:00 PM
6个月还差不多[em07]
cecilia72 - 9/2/2007 11:25:00 PM
岁月不饶人啊
michaekshi - 9/2/2007 11:26:00 PM

本来就是如此,上个赛季开始,特别突出,所有球都要往亨利那里传,穿不出去也要他来支配,亨利呢,为了保护自己不再突破了,速度慢了,控球多了,射门少了。。。。。

现在好了,没有绝对的支配球的人,大家有机会就打,看看今年中场大爆发

hanhua_66 - 9/2/2007 11:27:00 PM
他是在这里待了6年半吧
hendrix - 9/2/2007 11:36:00 PM
以下是引用逍遥的JOEY在2007-9-2 23:13:00的发言:
"离开北伦敦有6年半的时间" 这句翻的不对吧[em01]

对啊,劳伦哪里离开了6年半啊?

康康 - 9/2/2007 11:47:00 PM

国内媒体都是标题党

劳伦说实话没有直接说不要亨利,他的意思是没亨利阿森纳还是可以在温格的带领下继续取得成绩

gun333 - 9/2/2007 11:49:00 PM
劳伦  话说的对
zhaoyc_83 - 9/3/2007 11:19:00 AM
换号码了,隐约记得去年是10号
無敵槍手 - 9/3/2007 3:03:00 PM
最不应该卖的,就是他了,可是有了埃布又不能让他做替补
罗宾范佩尔西 - 9/3/2007 3:12:00 PM
不多说,昔日连续三年的英超最佳右后卫不是盖的。
M.J - 9/3/2007 3:14:00 PM
以下是引用無敵槍手在2007-9-3 15:03:00的发言:
最不应该卖的,就是他了,可是有了埃布又不能让他做替补

要不是受伤,艾布还很难出头[em04]
我爱踢波波 - 9/3/2007 4:24:00 PM
离开的时间不对...
cesczhe - 9/3/2007 4:34:00 PM
唉,何人能接替教授啊
cecilia72 - 9/3/2007 4:37:00 PM
SANAGA  现在能替代他了
cyclezh - 9/3/2007 4:42:00 PM
老好人一个啊,现在能说老东家好话的没几个了[em04]
I_am_henry - 9/3/2007 8:05:00 PM
LAUREN, 我廠的間諜, 工作是令前列球隊(我廠除外)失分.跟D20一樣.
tianxiaren - 9/3/2007 8:23:00 PM
现在还看不出没有缔耶里的差距  对上强队的时候就知道没有了他会是什么样子
马赛回旋 - 9/3/2007 11:54:00 PM
数数看,自从温特伯恩我们的右后位就被黑人霸占了~~~[em02]
12
查看完整版本: 劳伦:阿森纳不需要亨利也能重拾辉煌 因为温格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