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欲入英格兰国籍
cecilia72 - 9/3/2007 1:02:00 AM
 两场比赛足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此前已经对自己在阿森纳的前途不抱信心的阿穆尼亚此刻却重新燃起了信心。连续两场首发出场让他不仅想做阿森纳的一号,更想做英格兰的一号……

随着莱曼这个赛季漏洞百出的表现以及脚踝的伤势导致他不能上场,阿森纳的二号守门员阿穆尼亚开始得到机会在温格手下证明自己。而在曼城的比赛中,阿穆尼亚的表现的确令人眼前一亮。在与布拉格斯巴达的冠军杯资格赛中,阿穆尼亚的表现也很稳健。他表示自己已经有充足的自信完全取代莱曼。不过,阿穆尼亚的目标不仅仅只是成为阿森纳的一号门将,更是成为英格兰的一号。

事实上,阿穆尼亚现在还是个西班牙人。不过到2009年,他就可以得到英国国籍30岁的阿穆尼亚到那时候已经在英格兰呆了五年,可以申请英国绿卡。而他则说,“如果能够代表国家队踢球那种感觉将会很梦幻。在英格兰我的感觉就像是在家一样——如果我能代表这支球队踢球我愿意尝试着去酒吧和吃炸鱼和薯条(英格兰球员的生活习惯)。”

事实上,在阿森纳已经不乏这种先例。阿穆尼亚说,“我的队友达席尔瓦就是个巴西人,但他现在却非常高兴地在为克罗地亚踢球。”

而国际足联的发言人则称,“国际足联的规定表明,如果一名球员在新的国家待够了两年并且从来没有代表任何其他国家队出场比赛,他就可以在取得新的国籍之后为新的国家队出战。”这为阿穆尼亚的愿望扫平了障碍。

本周日,阿穆尼亚将会代表阿森纳出战朴茨茅斯——这还是30个月以来他的第三场英超比赛。在此前3年他的阿森纳生涯中,绝大多数时候他都是在一些无足轻重的比赛中上场。但阿穆尼亚本人却很有信心,“我能够成为一号门将——没有问题。在我已经出场过的两场比赛中我表现的很好,我知道教练对我有信心。现在我有机会穿上阿森纳的1号球衣,而我认为我值得这件球衣。如果莱曼伤愈后直接取代我我会非常失望。”

事实上,就在两周之前,阿穆尼亚还在考虑为了争取一个首发位置转会回到西班牙。但命运总是如此峰回路转,现在他的职业生涯可谓柳暗花明又一村。而他表示,“当你不上场的时候你心中总保留着离开的可能性。当我赛季初知道我这个赛季还得在板凳上守候时我很失望,而那时候西班牙向我发来了邀请。不能上场的三年让人疯狂。当你在赛季初刻苦训练满怀信心的时候,你却只能等待着下一场杯赛的来临每天早上我醒来就会想,‘直到九月我才能得到上场机会。’这确实是非常艰难的岁月。我已经花费了很长时间等待属于我的机会,而在一天内,我的世界就得到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有那么长的时间里,我没有机会上场。但连续两场得到机会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3 1:41:28编辑过]

cecilia72 - 9/3/2007 1:02:00 AM
30了啊
罗宾范佩尔西 - 9/3/2007 1:06:00 AM

自我感觉也太好了,无语。

威廉主义 - 9/3/2007 1:07:00 AM

强烈支持,英格兰本土玩意们不争气只能靠外来的了

[em03]
lwxie - 9/3/2007 1:08:00 AM
30岁是门将的黄金年龄[em03]
cecilia72 - 9/3/2007 1:10:00 AM
年轻的CECH  很强啊  现在的GORDON  很强啊
Pires_7 - 9/3/2007 1:10:00 AM

英国老现在终于认识的到埃里克森的作用了,什么料做什么菜的道理。

妖人国度 - 9/3/2007 1:16:00 AM
加油啊!!不要像来慢老出错就好[em07][em07][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michaekshi - 9/3/2007 1:19:00 AM

开始成熟了,呵呵,今天感觉他拿球很稳,很稳希望这样稳定下去.

30是门将的最黄金时期

Irwin0102 - 9/3/2007 1:22:00 AM

很久之前就说过了,也就是欺负英格兰实在没有什么像样的门将...

不过即便如此大概也轮不到他吧~~~[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22:09编辑过]

xiu_song - 9/3/2007 7:05:00 AM
小子别嚣张,莱曼回来前收好门才是关键
4132aa - 9/3/2007 8:04:00 AM
 真是峰回路转啊。。[em01]。英格兰门将都很烂。。。。阿穆有能力入国家队,加油。
kkdowning - 9/3/2007 10:32:00 AM

非常理解阿穆的话,我的工作生涯也是充满了痛苦的回忆,有起有伏,但我一直不曾放弃。

正所谓命运是如此的坎坷,峰回路转总会有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阿!

好好干,阿穆!但要保持一颗平静的心!胜不骄,败不垒!

英格兰国门就算了吧,万一闪失,那口水你受得了啊!

cyclezh - 9/3/2007 10:54:00 AM
这个也太不把英格兰门将放眼里了吧,要低调啊[em07]
十年冰王子 - 9/3/2007 12:33:00 PM
英格兰的一号门将现在是哪个?热狗的那个?
agostini - 9/3/2007 12:50:00 PM

稳定的门将[em20]但E国家队还轮不到他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2:50:13编辑过]

mirach - 9/3/2007 12:56:00 PM
2009年,他已经32岁了,对门将来说还不算太老.还有机会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热刺的洛宾逊和朴茨茅斯的詹姆斯都是神经刀,都不让人放心.阿穆尼亚的实力还是有的.
mirach - 9/3/2007 12:58:00 PM

他以前也发表过类似的言论,看来他说的可能是他真实的想法

支持一个.

人该有上进心.

兵工厂小兵 - 9/3/2007 1:08:00 PM
英国的媒体也有很大的责任。大多数人在高压下肯定会失常。卡森在红军基本没啥机会上,上了也大多表现 一般。最近连续租借在外倒是有了很大起色。
david025 - 9/3/2007 1:52:00 PM

看看昨天站在球场另一端的詹姆斯

阿穆不差啊

M.J - 9/3/2007 2:11:00 PM
对英格兰来说是讽刺还是挑衅[em04]
法国人 - 9/3/2007 2:22:00 PM

一相情愿!

英格兰人不会给你任何机会的!

一枪毖命 - 9/3/2007 4:00:00 PM
以下是引用lwxie在2007-9-3 1:08:00的发言:
30岁是门将的黄金年龄[em03]

CAPCOM - 9/3/2007 4:20:00 PM

守得云开见月明。希望阿蒙尼亚把握良机好好表现,为兵工厂打造一条最为固若金汤的防线。

xiongxiong - 9/3/2007 8:42:00 PM
刚看的体坛~~~~上面说德国的诺伊尔和阿德勒素多么多么好~~~~然后德国人就下结论"英格兰人要素拥有我们的第10号人选都得感激涕零"~~~~可怜的英国队~~~~阿门~~~~[em35][em35]
cecilia72 - 9/3/2007 9:51:00 PM

温格计划1月买新门将 雅斯克莱宁再成枪手目标

2007-09-03 21:00:52 来源: 网易体育专稿  作者:文礼  网友评论 1 进入论坛
  •   莱曼逐渐淡出阿森纳的主力阵容,温格计划在1月份引进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

网易体育9月3日消息夏季转会市场才刚刚关闭,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在考虑冬季转会窗的引援人选,德国门将莱曼接连犯下低级错误,他在枪手的路似乎已经走到尽头,温格计划在1月份引进博尔顿门将雅斯克莱宁取代莱曼。

英媒体《人民报》透露,雅斯克莱宁至今仍未在博尔顿提供的新合同上签字,温格已经准备好在1月份转会市场再次开放时把这位芬兰门将带回酋长球场。

本来在赛季开始时,莱曼是阿森纳的绝对主力,但是德国人在比赛中接连罚下低级错误导致球队失球,这令温格难以接受,结果在最近3场比赛,温格都以伤病为由将莱曼雪藏。

莱曼被雪藏后,原来的二号门将阿穆尼亚立刻获得上位机会西班牙人也用精彩的演出征服了枪手球迷,不过一直以来,温格对阿穆尼亚的能力都不太信任,教授更希望通过转会市场寻找一名更加优秀的门将。

在夏季转会市场,阿森纳从华沙列加签下了22岁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不过这位年轻门将显然还需要时间去积累更多的经验,最近2场比赛法比安斯基都进入了替补名单担任替补,估计在联赛杯,这位波兰门将就可迎来自己的枪手处子秀。

早在上赛季,已经有传闻说温格想引进雅斯克莱宁了,但是当时莱曼表现稳定,而且也顺利续约,因此温格才放弃了引进芬兰人的计划,但是现在莱曼的表现令人失望,雅斯克莱宁再次成为阿森纳的目标

虽然说阿穆尼亚最近的表现可以值得信任,但是法比安斯基根本难以威胁其主力位置,在莱曼被放弃的前提下,引进雅斯克莱宁不但可以增添门将的选择,也可以给球队带来更积极的竞争。而且雅斯克莱宁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就到期,在1月份出价买他,博尔顿绝对不会开出高价刁难。

威廉主义 - 9/3/2007 10:03:00 PM
现在抢亚斯科莱宁是最好的时候了[em03]
马赛回旋 - 9/4/2007 12:08:00 AM
以下是引用xiu_song在2007-9-3 7:05:00的发言:
小子别嚣张,莱曼回来前收好门才是关键

顶这句,莱叔的位置他抢得了一时抢不了一世,这在过去就验证过了~~~

话说回来前阵的小舒到现在的阿穆,别的国家根本进不了国家队的到了英国个个成了宝贝,再看看一号国门罗宾"逊"那副倒霉像,真是无语了~~~

马赛回旋 - 9/4/2007 12:09:00 AM
以下是引用威廉主义在2007-9-3 22:03:00的发言:
现在抢亚斯科莱宁是最好的时候了[em03]

我那俩苦命的波兰小伙子啊~~~[em13]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欲入英格兰国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