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输球,我厂升至积分榜第二!!!
上海Edison - 9/4/2007 7:58:00 AM
以下是引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在2007-9-3 10:17:00的发言:
每轮最关心的是纽卡素和埃佛顿的战绩,第四位置哦
這種球隊沒幾輪過後就跟不上了 一開始ManCity還3連勝呢
阿仙奴拥趸 - 9/4/2007 11:02:00 AM
以下是引用
david025
在2007-9-3 14:02:00的发言:
看赛程安排,对我厂的严峻考虑都还在后面
对,下一场就是了,作客热狗。
xitianyuwan - 9/5/2007 12:28:00 AM
依然保持在前4 不爆冷门 稳定前进 不急公进力
妖人国度 - 9/5/2007 5:54:00 AM
不能给热狗机会反弹啊[em09][em09]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输球,我厂升至积分榜第二!!!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