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输球,我厂升至积分榜第二!!!
yymtv - 9/3/2007 1:48:00 AM

    刚结束的英超第5轮最后一场比赛中,

    切尔西客场0比2不敌维拉。[em01][em01]

    阿森纳纳少赛一场升至积分榜第二!!!

    支持我厂的年轻枪手们!!!

[em03][em03]
hleb13 - 9/3/2007 1:49:00 AM

呵呵~  不错不错~~

[em01]
威廉主义 - 9/3/2007 1:50:00 AM
他们不打这一场我们凭净胜球也是第二的,不过海鲜输球向来多多益善[em08]
cecilia72 - 9/3/2007 2:02:00 AM
下场MU对 EVERDON   哈哈哈
威廉主义 - 9/3/2007 2:17:00 AM

楼上不要这样,看看我们今年的两道坎

10月

28SunAdd to calendarBarclays Premier LeagueALiverpool4pmSS1Match Menu
31WedCarling CupNFourth RoundTBAATVOMatch Menu

11月

November
DDay CVOFATVMM
3SatAdd to calendarBarclays Premier LeagueHManchester Utd12.45pmSS1Match Menu
7WedChampions LeagueASlavia PragueTBAATVOMatch Menu

3月

22SatAdd to calendarBarclays Premier LeagueAChelsea3pmATVOMatch Menu
29SatAdd to calendarBarclays Premier LeagueABolton Wanderers3pmATVOMatch Menu

4月

April
DDay CVOFATVMM
1TueChampions LeagueNQuarter-Final 1LTBAATVOMatch Menu
(Match to be played on either Tue 1 or Wed 2 April)
5SatAdd to calendarBarclays Premier LeagueHLiverpool3pmATVOMatch Menu
(The FA Cup Semi-final is also scheduled for this date)
8TueChampions LeagueNQuarter-Final 2LTBAATVOMatch Menu
(Match to be played on either Tue 8 or Wed 9 April)
12SatAdd to calendarBarclays Premier LeagueAManchester Utd3pmATVOMatch Menu

[em04][em06]
st87114 - 9/3/2007 2:55:00 AM

好消息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em19][em19][em19][em19][em19]
xiu_song - 9/3/2007 6:57:00 AM
1利物浦4310112910
2阿森纳431073410
3埃弗顿531185310
4切尔西531176110
5曼城53024229
6纽卡斯尔42206338
7布莱克本42205328
8曼联52213218
9维冈52126427
10西汉姆42115327
10阿斯顿维拉42115327
12米德尔斯堡52127617
13朴茨茅斯512278-15
14热刺51138804
15富勒姆5113810-24
16伯明翰511369-34
17桑德兰511338-54
18雷丁511328-64
19博尔顿5104710-33
20德比郡5014315-121
xiu_song - 9/3/2007 6:58:00 AM
积分接近的一塌糊涂啊……今年形势很混乱……
妖人国度 - 9/3/2007 7:00:00 AM
11.12轮连到2场恶战礼物扑.满脸!加油啊小妖们[em49][em49][em49][em16]
4132aa - 9/3/2007 8:01:00 AM
 前几轮积分本来就这样。10轮过后2流球队自然会下去了。。切尔西今年被阿布逼打进攻。进攻的确很强势,但是防守也漏洞百出了,好像场场都在丢球吧。。。如果继续下去,老穆就88.。。
罗宾范佩尔西 - 9/3/2007 8:49:00 AM
摸你鸟大限将至。。。估计会去大国际。
kkdowning - 9/3/2007 9:06:00 AM

haha,早上一来就有这好消息,不错

车子老板阿布蛮有意思阿,还要玩攻势足球,还要玩品味,可惜牡蛎尼奥不是这道的

gznick55555 - 9/3/2007 9:29:00 AM

好啊好好好骄傲好好

真是太好了啊

那个鸟科尔还说要想一赛季不败呢,看来他真是乌鸦口啊,说反面的啊

希望他继续吹牛啊

 

[em52][em52][em52][em52][em52][em52][em52][em52][em52]
yeahning - 9/3/2007 10:12:00 AM
玩攻势足球居然当初不找我厂[em0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2007 10:13:00 AM
以下是引用yeahning在2007-9-3 10:12:00的发言:
玩攻势足球居然当初不找我厂[em04]

当年的切尔西不是sexy 足球么?

[em0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10:16:00 AM

我担心埃佛顿把我们位置抢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10:17:00 AM
每轮最关心的是纽卡素和埃佛顿的战绩,第四位置哦
阿仙奴拥趸 - 9/3/2007 10:36:00 AM

不要理别人踢得怎样,我们自己能踢好每场比赛就行了。

cyclezh - 9/3/2007 10:49: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3 2:02:00的发言:
下场MU对 EVERDON   哈哈哈

咱厂要客场对阵热刺啊,而且还只有一个正式中后卫啊[em06]
openstar - 9/3/2007 12:37:00 PM
可怜了阿内阿卡,进这么多球都不够后场丢的。
唯爱Bergy - 9/3/2007 1:37:00 PM
[em04]重温伦敦老大的感觉[em31]
david025 - 9/3/2007 2:02:00 PM

看赛程安排,对我厂的严峻考虑都还在后面

david025 - 9/3/2007 2:02:00 PM

看赛程安排,对我厂的严峻考虑都还在后面

LOVE阿仙奴 - 9/3/2007 5:03:00 PM

昨晚破例看了破车下半场约15分钟,发觉他们的打法真的很单一,总是后场长传,前锋在前面冲.怪不得连阿布都受不了这样沉闷的比赛.不过破车输了就是好事,同时也不要忽视维拉队,昨晚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em03][em03]
johnchen01 - 9/3/2007 6:00:00 PM

開心一下

V11 - 9/3/2007 8:00:00 P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aitback - 9/3/2007 10:13:00 PM

不是莱曼对布来克本的失误,少赛一轮都可以排第一.

yeahning - 9/3/2007 11:59: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3 10: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ahning在2007-9-3 10:12:00的发言:
玩攻势足球居然当初不找我厂[em04]

当年的切尔西不是sexy 足球么?

[em04]

sexy的后果就是被人干

[em09]
妖人国度 - 9/4/2007 4:10:00 AM
热狗最近在水深火热中[em27][em27][em27][em49][em49]送他们进地狱吧[em16][em16]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6:54:00 AM
以下是引用yeahning在2007-9-3 23:59: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3 10:1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yeahning在2007-9-3 10:12:00的发言:
玩攻势足球居然当初不找我厂[em04]

当年的切尔西不是sexy 足球么?

[em04]

sexy的后果就是被人干

[em09]

05年还是满sexy的,有段时间经常踢出4比0的比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输球,我厂升至积分榜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