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写短一点不招骂
allrange - 9/3/2007 2:03:00 AM

今天阿德有点独 v11 l7 摇头摆手叹气 速度劣势限制了他的单刀能力 迪亚比臆想症决定了他的妙传

不过他肯跑肯抢 赢得掌声一片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早点踢联赛杯 早点看gibbs

 

威廉主义 - 9/3/2007 2:13:00 AM

阿德上次打庞培发挥太强悍把别人都吓着了……所以这次被重点照顾了

[em04]
xiu_song - 9/3/2007 7:01:00 AM
今天明显是不在状态,没看到那个积极的阿德
RAYCHENG - 9/3/2007 7:17:00 AM

阿德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他的护球和带球,估计今天整个前锋线就被拆招牌了,小范离开球门越远,威力越小,中场对他的支援还是有点不足,加上今天心态不好,至于迪亚比,基本技术一流,防守和控球都很出色,可惜还没有开窍,我看好他的前途,,,

过来骗帖子的拉,哈哈,就快冲2000了,实在难启齿啊,

4132aa - 9/3/2007 7:58:00 AM
 从他来球队浪费掉第一个单刀后,我就是他的反对者了。。。说到特殊照顾,我认为现在佩佩每场才是受到特殊照顾。。
就一剑 - 9/3/2007 8:35:00 AM
其实70+分钟就应该换dudu上去了,AD在反击明显速度灵活敏捷不够了
xyzroger - 9/3/2007 12:41:00 PM
5楼说佩佩~第一印象就是皇马那个后卫了~....还是叫范范吧~好听些~也同范玮琪的昵称~咯,哈 !
chenping - 9/4/2007 3:57:00 PM
下一场前锋换首发吧
正品蓝风 - 9/4/2007 4:09:00 PM

比起AD 。。。RVP 更该检讨吧。。。最近几场。。。我就不说啥了,所以说期望太高不是好事

xiu_song - 9/4/2007 4:19:00 PM
还好今年有中场爆发了[em14]
1
查看完整版本: 写短一点不招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