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再看遍录象,才发觉自己错了
king3920 - 9/4/2007 8:46:00 AM
以下是引用minamoto在2007-9-3 20:3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dennschen在2007-9-3 20:22:00的发言:
当时球从右侧也就是图雷那一侧传过来,当然是由图雷来决定造不越位。再且,森的罗斯背对着卡努,哪有人会这样造越位的。事实就是森德罗斯的盯人不紧。我对他越来越失望了

由TOURE来决定造不越位,那还要一致性干吗,那球明显就是其他3人向前,TOURE拉在后面.....

       扯淡!当时TOURE的位置是中路偏左,而S6是正中,这样的位置注定了就是S6是造越位的最终指挥者.而TOURE只顾着看人,而没有注意到S6已经前顶上去,明显是TOURE自己犯错.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9:05:00 AM
我要宋
nomad1 - 9/4/2007 10:12:00 AM
s6实在是不走运啊
gznick55555 - 9/4/2007 10:32:00 AM

最近一两年小森好黑仔啊,

真系应左果句,吾好叫鸡,一次足已致命啊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4/2007 11:05:00 AM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9-3 22:11:00的发言:
--  作者:想和你去吹吹风
--  

造越位有点牵强,造越位,必须是洞悉对方传球意识,在传球前造越位,如果后卫线平行的话,必须整体,如果最后一个拖后的后卫,也可以一个人形成造越位。因为边裁看的是传球的一霎那是否有越位

印象中,如上面有人说的,球是从有右路(toure)那一侧斜传过来的,传球的人离toure已经不远了,如果这样短距离造越位,是非常危险,也很难去造越位的。因为造越位,你必须向前,对方是控球进攻,根据相对运动,这样toure和对方传球人的加速度,更容易突破最后防线形成单刀之势。不管怎么样,senderos还待加强,我想防守意识、和经验吧

cygan那球造越位:  当时米堡长传找马克罗尼,cygan和马卡罗尼站在一起,球已传出快到他们身边着地的时候,cygan向前跨了一步造越位,明显的意识错误,球都已经传出了,还造越位。

看看你说的吧,传球怎么判断,还不是靠传球的对象来判断!

当时可能的传球对像 只有卡努一个人,三个人都压上了,唯独t5没上去,不是他的错误是什么!

最鄙视你这种人,带有色眼睛看球,还在那里装专家.

哈哈,你有所不知,我是伪球迷,你们真球迷才是专家。表错情了。

allrange - 9/4/2007 3:15: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3 18:39:00的发言:
那一球和上次在河畔如出一辙,toure没有压上造越位,导致s6事实上的漏人。问题是两次s6处理并不聪明,用手拉也是红牌,用脚铲也是红牌,倒不如先挤上去从后面铲球,这个,铲球是九死一生,拉人可是十死无生....另外,拉人的动作也太光明正大了。

动脚铲那是声请红牌 用手拉考验演技和裁判的心理 只能说对于这次犯规 娃还是用脑了
allrange - 9/4/2007 3:17:00 PM
以下是引用想和你去吹吹风在2007-9-4 11:0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ichaekshi在2007-9-3 22:11:00的发言:
--  作者:想和你去吹吹风
--  

造越位有点牵强,造越位,必须是洞悉对方传球意识,在传球前造越位,如果后卫线平行的话,必须整体,如果最后一个拖后的后卫,也可以一个人形成造越位。因为边裁看的是传球的一霎那是否有越位

印象中,如上面有人说的,球是从有右路(toure)那一侧斜传过来的,传球的人离toure已经不远了,如果这样短距离造越位,是非常危险,也很难去造越位的。因为造越位,你必须向前,对方是控球进攻,根据相对运动,这样toure和对方传球人的加速度,更容易突破最后防线形成单刀之势。不管怎么样,senderos还待加强,我想防守意识、和经验吧

cygan那球造越位:  当时米堡长传找马克罗尼,cygan和马卡罗尼站在一起,球已传出快到他们身边着地的时候,cygan向前跨了一步造越位,明显的意识错误,球都已经传出了,还造越位。

看看你说的吧,传球怎么判断,还不是靠传球的对象来判断!

当时可能的传球对像 只有卡努一个人,三个人都压上了,唯独t5没上去,不是他的错误是什么!

最鄙视你这种人,带有色眼睛看球,还在那里装专家.

哈哈,你有所不知,我是伪球迷,你们真球迷才是专家。表错情了。

这球么确实是图雷拖后 造成的 整条后方面对的是一个前锋 应该做的只是造越位
cyclezh - 9/4/2007 3:23:00 PM
其实卡努的速度也不快的,S6太急了,2:0的时候还是有必要保留一点的啊,现在没有中后卫用了,惨啊
michaekshi - 9/4/2007 3:49:00 PM

才发现啊,直接红牌3场..............

后面都是恶仗啊....

chenping - 9/4/2007 4:23:00 PM
支持S6
waitback - 9/4/2007 10:04:00 PM
不用担心森德罗斯,他会越来越强的,红牌的经历会让他更冷静.
petertakeshi - 9/21/2007 1:35:00 AM
S还是很有潜力的。
小枪手 - 9/21/2007 7:37:00 AM
 其实许多时候s6都是运气不好,再加上他在紧急的时候,处理球总是不聪明,这才造成许多次低级失误。
上海Edison - 9/21/2007 8:24:00 AM
他对球的方向判断还是不太好 对塞维利亚好几次解围都踢漏了 而同样的问题图雷、萨尼亚、克里希都没有犯过
12
查看完整版本: 再看遍录象,才发觉自己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