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再看遍录象,才发觉自己错了
minamoto - 9/3/2007 6:01:00 PM
小森那球真是冤枉,因为后卫都在造越位,而TOURE拉在最后面,小森并不是站在最后面的.他这时候马上去救险,拉下对方后还找边裁找越位,而事实是,TOURE拉在最后面.小森的启动的确是慢,但是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怪在一个替罪羊身上!我觉得他昨天表现非常好!幸好赢球了,不然某些人要把他骂的连只猪头饼都不如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8:02:07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6:18:00 PM

可以说是造越位的不默契,也可以说是senderos的一次防守漏人失位

当时我厂后防线,真的大多数人不约而同地、有意识地一起去造越位?还是对方偷袭我厂越位漏洞成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8:21:11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6:19:00 PM
当然,大部分时间,senderos表现很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6:35:00 PM

和以往一样,senderos在比赛里,大部分时间都是表现好的,但常常会有一两次低级的致命的失误。

第一次重用,主场欧联对拜仁的比赛,senderos表现可以打8分,但偏偏有一次回传失误,好在lehmann扑出了单刀球

有几次失败,因为关乎个人责任来得太明显,感觉senderos心里一直没有跨过那道坎

我们要两年前那个力保我厂龙门安全到欧联决赛的senderos

catkingj - 9/3/2007 6:39:00 PM

小森还需要比赛锻炼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3/2007 6:39:00 PM
那一球和上次在河畔如出一辙,toure没有压上造越位,导致s6事实上的漏人。问题是两次s6处理并不聪明,用手拉也是红牌,用脚铲也是红牌,倒不如先挤上去从后面铲球,这个,铲球是九死一生,拉人可是十死无生....另外,拉人的动作也太光明正大了。
十年冰王子 - 9/3/2007 6:51:00 PM
后卫这个位置,无过便是功,一次失误当然也就万夫指了。
cecilia72 - 9/3/2007 7:01:00 PM
s6  在场边看球的表情很好笑[em01]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7:03:00 PM

没有看过录像,区分造越位,要看防线整体是否有意识地。。。

刚刚看了广体的体育新闻,但没有慢镜,似乎不是造越位,因为双方几个球员距离很近,造越位似乎太大胆(传球的球员,离我厂的最后一个后卫距离不远)

最经典的造越位要数cygan,客场对米堡,很搞笑的他自个儿造越位,最后马卡罗尼单刀轻松射进。两个光头佬,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9:07:04编辑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7:05:00 PM
以下是引用十年冰王子在2007-9-3 18:51:00的发言:
后卫这个位置,无过便是功,一次失误当然也就万夫指了。
那当然,不同的职位,有不同的职位要求,主要职责
henrylove - 9/3/2007 7:40:00 PM
小森其实是很不错的[em01]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3/2007 7:53:00 PM

那个球宁可让卡努进去试试运气

我厂现在没有DC,他这个动作有点欠考虑,应该以大局为重

I_am_henry - 9/3/2007 7:59:00 PM
一而再, 希望不要再而三.
johnchen01 - 9/3/2007 8:08:00 PM
责任很大阿
tianxiaren - 9/3/2007 8:17:00 PM

后卫就是难打的位子好了大家没什么说的  坏了的话大家都看到了

后卫需要大家的体谅

dennschen - 9/3/2007 8:22:00 PM
当时球从右侧也就是图雷那一侧传过来,当然是由图雷来决定造不越位。再且,森的罗斯背对着卡努,哪有人会这样造越位的。事实就是森德罗斯的盯人不紧。我对他越来越失望了
ajew - 9/3/2007 8:23:00 PM
以下是引用北伦敦上空的鹰在2007-9-3 18:39:00的发言:
那一球和上次在河畔如出一辙,toure没有压上造越位,导致s6事实上的漏人。问题是两次s6处理并不聪明,用手拉也是红牌,用脚铲也是红牌,倒不如先挤上去从后面铲球,这个,铲球是九死一生,拉人可是十死无生....另外,拉人的动作也太光明正大了。

这话说的。。。。高。。实在是高

minamoto - 9/3/2007 8:32:00 PM
以下是引用dennschen在2007-9-3 20:22:00的发言:
当时球从右侧也就是图雷那一侧传过来,当然是由图雷来决定造不越位。再且,森的罗斯背对着卡努,哪有人会这样造越位的。事实就是森德罗斯的盯人不紧。我对他越来越失望了

由TOURE来决定造不越位,那还要一致性干吗,那球明显就是其他3人向前,TOURE拉在后面.....

luzi17 - 9/3/2007 8:40:00 PM

他的主要责任在于绊倒了对方,让自己下场

其实在后面干扰就好了,因为比赛才下半场刚开开始,没必要牺牲自己保住这个球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0:56:02编辑过]

xiu_song - 9/3/2007 8:40:00 PM

S6既没有伸手拉,也没有出脚踢,他只是回跑的时候膝盖正好撞到了人家的腿上……

 

太老实了吃亏……

[em0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2007 8:46:00 PM

造越位有点牵强,造越位,必须是洞悉对方传球意识,在传球前造越位,如果后卫线平行的话,必须整体,如果最后一个拖后的后卫,也可以一个人形成造越位。因为边裁看的是传球的一霎那是否有越位

印象中,如上面有人说的,球是从有右路(toure)那一侧斜传过来的,传球的人离toure已经不远了,如果这样短距离造越位,是非常危险,也很难去造越位的。因为造越位,你必须向前,对方是控球进攻,根据相对运动,这样toure和对方传球人的加速度,更容易突破最后防线形成单刀之势。不管怎么样,senderos还待加强,我想防守意识、和经验吧

cygan那球造越位:  当时米堡长传找马克罗尼,cygan和马卡罗尼站在一起,球已传出快到他们身边着地的时候,cygan向前跨了一步造越位,明显的意识错误,球都已经传出了,还造越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0:48:03编辑过]

M.J - 9/3/2007 9:01:00 PM

命苦啊,想起Cygan

[em13]
michaekshi - 9/3/2007 10:11:00 PM
--  作者:想和你去吹吹风
--  

造越位有点牵强,造越位,必须是洞悉对方传球意识,在传球前造越位,如果后卫线平行的话,必须整体,如果最后一个拖后的后卫,也可以一个人形成造越位。因为边裁看的是传球的一霎那是否有越位

印象中,如上面有人说的,球是从有右路(toure)那一侧斜传过来的,传球的人离toure已经不远了,如果这样短距离造越位,是非常危险,也很难去造越位的。因为造越位,你必须向前,对方是控球进攻,根据相对运动,这样toure和对方传球人的加速度,更容易突破最后防线形成单刀之势。不管怎么样,senderos还待加强,我想防守意识、和经验吧

cygan那球造越位:  当时米堡长传找马克罗尼,cygan和马卡罗尼站在一起,球已传出快到他们身边着地的时候,cygan向前跨了一步造越位,明显的意识错误,球都已经传出了,还造越位。

看看你说的吧,传球怎么判断,还不是靠传球的对象来判断!

当时可能的传球对像 只有卡努一个人,三个人都压上了,唯独t5没上去,不是他的错误是什么!

最鄙视你这种人,带有色眼睛看球,还在那里装专家.

lanros - 9/3/2007 10:29:00 PM

当时似乎是刚结束防守,后卫都往前走,但是前面突然丢球,球传到了Kanu那里,小森在Kanu前面,而Toure在后,所以没越位。

所以不是小森的责任,要说前面丢球的有责任,而Toure有点慢,也有部分责任,但是问题是小森一脸的阴沉,没办法,裁判总是要找点平衡的,因为他前面给了我们一个点球。

[em01][em01]
devan - 9/3/2007 11:40:00 PM
其实吧我总觉得S6少了点什么,有时候会走火,其实Djourou比他稳健。。。
lanros - 9/3/2007 11:42:00 PM

小伙,一脸苦像,哎!

 

[em01][em01]
Noriping - 9/4/2007 12:22:00 AM
发正螺丝是连续3场上不了了。
马赛回旋 - 9/4/2007 12:32:00 AM
我现在没空替他申冤,只想知道整个九月份我们的中后卫要怎么办~~~
37°2 - 9/4/2007 12:35:00 AM
有伟大的宋[em15]
兵工厂小兵 - 9/4/2007 1:06:00 AM
还有吉队!
12
查看完整版本: 再看遍录象,才发觉自己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