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几点 昨天比赛的感想
阿森纳的FANS - 9/3/2007 6:56:00 PM

1.小法终于不用罚角球了:角球其实是一种技术的沉淀,没一定年数的磨炼根本罚不出好球。昨天小法运气真不错,本赛季第一次没罚角球,就利用角球进了个, 我厂为数不多的定位球得分啊。

2.昨天我厂有好几个防反的机会,球有好几次都交到8月的脚下,可是就是在他的脚下,进攻的节奏就慢下来了,对方的防守球员也到位了,这时真的好怀念TITI。真的,这种球交到他脚下,接下来就看到对方的球员开始吃TITI的后尘了,然后TIT单挑对方守门员,最后。。。。。。  真的很怀念他,可惜物是人非。

3.小森很冤。卡努那球明显越位了,可是小森的脑筋转的不够快,连申辩都没有,直接下场了。废话总是要说的嘛,那个裁判也是老面孔了,P都不放一下,真当你是软柿子捏,其他裁判也会看的,对以后的比赛肯定不利,反正都下可,起码不能不坑一声就下了。

4.在小法进第2球后,感觉看球没劲了,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好象双方的队员就认为就这样了,直到小森被罚下,然后,比赛开始精彩了,好象是上天故意的安排,真的。上半场几乎就没看到朴茨茅斯有过射门,可下半场就热闹多了,双方你来我往的,感觉我厂真的好强大,少1人还能这么好的控制比赛。

5.科利希的防守真应该多下功夫,虽然本赛季他的进攻有了很大的变化,可想成为顶级边后卫,必须做到攻守平衡。小伙子感觉他防守还是毛毛糙糙的,本赛季看到几次都是拿他作为突破口,这样的几次失误,可能导致其进不了国家队,望小科加油,加油,再加油!

 罗嗦了几句,望大家多提点意见。

[[em03][em03][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8:57:09编辑过]

cecilia72 - 9/3/2007 6:59:00 PM

我厂的 比赛  只要我们领先两球以上  就没激情了``  除非对  死敌

I_am_henry - 9/3/2007 8:02:00 PM

我也低估了A25的射點球能力

xiongxiong - 9/3/2007 8:36:00 PM
偶等一会儿看重播~~~~[em02][em02]
xiu_song - 9/3/2007 8:49:00 PM

第三条很对啊

 

裁判要树立自己的威信,你一声不响正好被拿来开刀

[em04]
xlfour1 - 9/3/2007 8:52:00 P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3 20:36:00的发言:
偶等一会儿看重播~~~~[em02][em02]

想看切儿戏输的那场重播

[em01]
xiu_song - 9/3/2007 9:14:00 PM
维拉的青年军强起来也恐怖……
罗宾范佩尔西 - 9/3/2007 9:18:00 PM
R7那个角球的质量比F4高多了。
denz7 - 9/3/2007 9:41:00 PM

10人打11人还能打出那样的水准。。赞一个。。

[em25]
就一剑 - 9/3/2007 9:43:00 PM
严重赞同AD的反击速度和处理球的技术,其实在70多分钟就应该把他换下让e9去好好反击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几点 昨天比赛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