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chen01 - 9/4/2007 5:11:00 PM
强人.c22,f16
onlychurch - 9/4/2007 6:10:00 PM
yaaaaa - 9/4/2007 6:15:00 PM
C22不会是原来搞长跑的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4/2007 8:34:00 PM
看来没老婆在身边还是很不错滴。。。体能好~~~
[em03]
兵工厂小兵 - 9/5/2007 12:34:00 PM
希望F16能摆正位置 做好全职。。或许不能大红大紫 但一样可以成为球队不可或缺之人
xyzroger - 9/6/2007 12:00:00 AM
xiongxiong - 9/6/2007 12:20:00 AM
以下是引用hanhua_66在2007-9-3 21:59:00的发言:
教授的科学饮食,白水煮鸡肉,清蒸白菜。。。
怎么听着像练健美的????~~~~~
[em04][em07]
小枪手 - 9/6/2007 1:57:00 AM
温格选人的精髓就是技术好,速度快,现在多加了个个体能出色
可口面团 - 9/6/2007 10:03:00 PM
这些疯子也很有用的~~~~~~~~~~~~~~~~~~
stephenhuang - 9/7/2007 12:39:00 AM
以下是引用最爱4号在2007-9-4 10:58:00的发言:f16和C22两人其实都不错
一直希望教授能留下F16,毕竟世上这种“另类强人”没几个
我也好喜欢F16
不过他脚法确实不咋地
我觉得他最适合的还是中路,说不定真的可以成为加图索小马之类的
gun333 - 9/7/2007 1:13:00 AM
。弄份教授的 食谱。自己吃吃不知道如何。。??[em03]
allen6767 - 9/7/2007 10:35:00 AM
就是喜欢厂子生生不息的进攻,厂子需要疯子![em47]
Thierry-Henry - 9/7/2007 1:50:00 PM
还有T5每个赛季几乎都是全勤!
Zlatan - 9/7/2007 1:57:00 PM
上赛季不知道谁在那儿喊着卖掉F16呢
幸好他没走吧?
我厂就缺少他这样类型的人呢
慕容云 - 9/7/2007 7:48:00 PM
我们是技术流,控球多,体力消耗少。
对手差的话只要跟着我们的球跑,体力自然没我们好了
不过C22真的是体力好,他的冲刺太强了,只要是我们进攻他就冲上去套边,我们丢了球再冲回来
从始至终。
[em07]
zhangerte - 9/8/2007 9:31:00 AM
呵呵,确实啊[em01]
petertakeshi - 9/21/2007 1:32:00 AM
一是Boss的合理安排;二是我厂压迫式的打法要求;三是我厂平均控球率较高、体能消耗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