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讨论]发现我厂几个疯子
lintyce - 9/3/2007 8:57:00 PM

   今天又在江城足球网把比赛下了看了一遍,心中有个很大的疑问:温格选球员是不是不仅看技术啊,还看体能?或者说有什么特制秘方,譬如说以前马家军的"中华鳖精"之类的.要不场上一个二个都是疯子,没命的跑.

   第一个C22,只要是镜头上有他,基本就是在加速,加速扯边,加速突破,加速回防,而且这场比赛他出现的镜头还不少,我看不出下半场和上半场体能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改变.80分钟,对方边位一个假动作把他骗了,他以为对方要传中,一跳就跳的那么高.实在无语了...

   第二个F16,这个人实在是太妖了,简直叫疯子,感觉中后场除了身材不适合打中卫,没什么不能打的位置,而且一上就能进入角色,这场比赛右路基本滴水不漏;人家也能突破....我发现他的速度也不慢,特别是到了下半场,他的不知累为何物的裸奔,对手都会吃鳖的.

   最后就是AD,我实在受不了了,这场就不停的看他中场加速拉边,停球,加速内切,然后禁区左侧丢球,如此反复,于是再三.....我倒是发现他的体能也是了得,再勇猛一点,可以要他去打DMC,技术可以,身体不错,体能倍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0:59:58编辑过]

西北狼 - 9/3/2007 9:05:00 PM

呵呵,昨天F16在右路(网上的直播不是很清楚)半天才看到,确实够强!!!

赞一个!

[em01]
xiu_song - 9/3/2007 9:07:00 PM
昨天H13和F16讨论进攻的时候谁该内切谁该套边……不过后来进攻就集中到左路了[em02]
M.J - 9/3/2007 9:09:00 PM
不要忘记8约是非洲人[em04]
就一剑 - 9/3/2007 9:45:00 PM

我说,连号称全勤的sagana在欧冠资格赛客场的时候最后时刻助攻玩就软掉低头喘气了

 

我们c22还在继续奔跑

[em14][em14]
阿森纳的FANS - 9/3/2007 9:49:00 PM
F16的确很妖,英超的"跑不死",体能好,门前嗅觉好,下半场的搅局者,脚下活也不错,每1个队都需要的实用型
cecilia72 - 9/3/2007 9:52:00 PM
F16  和R7一样  跑不死
hanhua_66 - 9/3/2007 9:59:00 PM
教授的科学饮食,白水煮鸡肉,清蒸白菜。。。
david025 - 9/3/2007 10:20: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3 21:52:00的发言:
F16  和R7一样  跑不死

R7 和 F16 不能比的了,不仅体能上不能比。更让人遗憾的是,R7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至于体能超人,最狂的,当属克利希了

[em01][em01]
david025 - 9/3/2007 10:55:00 PM

经我大胆假设外加仔细考证,终于发现这些疯子何以存在。

1、F16 和 C22 ,一个没谈GF,另一个则是GF在法国

2、至于阿德,孩子都有了。但他老婆,至少以我审美观看来,比较丑。

[em04][em04][em04]
威廉主义 - 9/3/2007 11:02:00 PM
LS一语道破天机[em03]
lanros - 9/3/2007 11:14:00 PM
以下是引用david025在2007-9-3 22:55:00的发言:

经我大胆假设外加仔细考证,终于发现这些疯子何以存在。

1、F16 和 C22 ,一个没谈GF,另一个则是GF在法国

2、至于阿德,孩子都有了。但他老婆,至少以我审美观看来,比较丑。

[em04][em04][em04]

god

不去写小说,太可惜了!

 

[em01][em01]
devan - 9/3/2007 11:16:00 PM

对的,楼上某位看得很仔细的,H13和F16是讨论谁套边来着,疯子主义对球队很重要,C22昨天上半场一个球回追解围,对方掷边线球,他呼唤队友注意防守位置,大叫“Cesc!Cesc!SHIT!Cesc!”。。。。很激励斗志。。。。

george.arsenal - 9/4/2007 8:15:00 AM

两人确实很棒,阿德就算了

agostini - 9/4/2007 8:41:00 AM
怎么没T5,那个才算怪物呢[em04]
雾都孤儿 - 9/4/2007 8:42:00 AM

号称全勤的sagana没让敌人整下去.

几场就让mini整下去了..

然后一个人玩右路....多么生猛的F16

雾都孤儿 - 9/4/2007 8:42:00 AM

号称全勤的sagana没让敌人整下去.

几场就让mini整下去了..

然后一个人玩右路....多么生猛的F16

传说中的柳下惠 - 9/4/2007 9:24:00 AM
经ls这么一提醒,原来F16是故意的[em04]
chenping - 9/4/2007 10:07:00 AM
我厂的打法对节约体能是有帮助的
gznick55555 - 9/4/2007 10:28:00 AM

我好喜欢F16他的啊,勤奋就是最大的本钱啊

最爱4号 - 9/4/2007 10:58:00 AM

f16和C22两人其实都不错

一直希望教授能留下F16,毕竟世上这种“另类强人”没几个

忧郁の心→岚 - 9/4/2007 11:05:00 AM
以下是引用雾都孤儿在2007-9-4 8:42:00的发言:

号称全勤的sagana没让敌人整下去.

几场就让mini整下去了..

然后一个人玩右路....多么生猛的F16

[em27]允许我纯表一个
4ever_gunners - 9/4/2007 11:06:00 AM
教授的科学饮食,白水煮鸡肉,清蒸白菜。。。
ms英国还没有本草纲目吧[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1:08:16编辑过]

4ever_gunners - 9/4/2007 11:07:00 AM
貌似英国还没有本草纲目吧。。。
十年冰王子 - 9/4/2007 11:11:00 AM
别忘了加上T5,不受伤可以打满一个赛季的怪物。
Holyshare - 9/4/2007 12:54:00 PM
Flamini绝对不能卖的
daniellestat - 9/4/2007 3:09:00 PM
diarra来了F16的命就苦了,也是个中场和边卫通吃的角色[em02]
枪王之王 - 9/4/2007 3:22:00 PM
C22身体真是好啊
chenping - 9/4/2007 3:38:00 PM

C22如果在增加一些防守能力,可以成为明星级的左后卫.

kkdowning - 9/4/2007 4:32:00 PM
C22和F16体力超群
1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发现我厂几个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