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在江城足球网把比赛下了看了一遍,心中有个很大的疑问:温格选球员是不是不仅看技术啊,还看体能?或者说有什么特制秘方,譬如说以前马家军的"中华鳖精"之类的.要不场上一个二个都是疯子,没命的跑.
第一个C22,只要是镜头上有他,基本就是在加速,加速扯边,加速突破,加速回防,而且这场比赛他出现的镜头还不少,我看不出下半场和上半场体能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改变.80分钟,对方边位一个假动作把他骗了,他以为对方要传中,一跳就跳的那么高.实在无语了...
第二个F16,这个人实在是太妖了,简直叫疯子,感觉中后场除了身材不适合打中卫,没什么不能打的位置,而且一上就能进入角色,这场比赛右路基本滴水不漏;人家也能突破....我发现他的速度也不慢,特别是到了下半场,他的不知累为何物的裸奔,对手都会吃鳖的.
最后就是AD,我实在受不了了,这场就不停的看他中场加速拉边,停球,加速内切,然后禁区左侧丢球,如此反复,于是再三.....我倒是发现他的体能也是了得,再勇猛一点,可以要他去打DMC,技术可以,身体不错,体能倍棒...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0:59:58编辑过]
呵呵,昨天F16在右路(网上的直播不是很清楚)半天才看到,确实够强!!!
赞一个!
[em01]我说,连号称全勤的sagana在欧冠资格赛客场的时候最后时刻助攻玩就软掉低头喘气了
我们c22还在继续奔跑
[em14][em14]R7 和 F16 不能比的了,不仅体能上不能比。更让人遗憾的是,R7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至于体能超人,最狂的,当属克利希了
[em01][em01]经我大胆假设外加仔细考证,终于发现这些疯子何以存在。
1、F16 和 C22 ,一个没谈GF,另一个则是GF在法国
2、至于阿德,孩子都有了。但他老婆,至少以我审美观看来,比较丑。
[em04][em04][em04]经我大胆假设外加仔细考证,终于发现这些疯子何以存在。
1、F16 和 C22 ,一个没谈GF,另一个则是GF在法国
2、至于阿德,孩子都有了。但他老婆,至少以我审美观看来,比较丑。
[em04][em04][em04]god
不去写小说,太可惜了!
[em01][em01]
对的,楼上某位看得很仔细的,H13和F16是讨论谁套边来着,疯子主义对球队很重要,C22昨天上半场一个球回追解围,对方掷边线球,他呼唤队友注意防守位置,大叫“Cesc!Cesc!SHIT!Cesc!”。。。。很激励斗志。。。。
两人确实很棒,阿德就算了
号称全勤的sagana没让敌人整下去.
几场就让mini整下去了..
然后一个人玩右路....多么生猛的F16
号称全勤的sagana没让敌人整下去.
几场就让mini整下去了..
然后一个人玩右路....多么生猛的F16
我好喜欢F16他的啊,勤奋就是最大的本钱啊
f16和C22两人其实都不错
一直希望教授能留下F16,毕竟世上这种“另类强人”没几个
号称全勤的sagana没让敌人整下去.
几场就让mini整下去了..
然后一个人玩右路....多么生猛的F16
教授的科学饮食,白水煮鸡肉,清蒸白菜。。。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1:08:16编辑过]
C22如果在增加一些防守能力,可以成为明星级的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