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维奇讽刺阿森纳虚伪 范佩西温格都是伪善家
37°2 - 9/4/2007 3:53:00 PM

布莱克本是英超作风最强悍的球队,而“野人”萨维奇则是球队的代表人物。而英超最唯美的球队或许就是阿森纳,这样两支球队相遇,自然会有不少话题。

两队的冲突可以追溯到2005年足总杯半决赛,范佩西与布莱克本的安迪-托德发生争执,认为对方过于粗野,而14天前,阿森纳在联赛中被布莱克本1-1逼平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布莱克本球员充满暴力欲望”。

今天接受《卫报》采访时,萨维奇认为温格的队伍过于虚伪,他还点名提到了范佩西。后者上周接受采访时控诉布莱克本,认为有名球员甚至踢到了法布雷加斯的脖子。显然,这样的话让萨维奇非常愤怒,他表示:“温格是名伟大的教练,范佩西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们的话却和身份不符。范佩西的话是错误的,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有冲撞很正常。球场上你就得拼命对抗,做出拦截,难道他们不是这么做的?我觉得阿森纳太伪善了。”

萨维奇继续讲道:“范佩西的话触动了我们的神经。阿森纳确实不错,但范佩西对尼尔森下的黑脚,可以说是整场比赛最恶劣的一幕,但由于他们是伦敦球队,所以球迷总是对他们唱赞歌,而我们只是小小的布莱克本,所以大家总是针对我们,这是不公平的。”

“自从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输给切尔西后,我们已经14场比赛保持不败。每个人都斗志高昂,我们配得上每一分。”萨维奇讲道,“现在大家都在讨论曼城,但却没有提到我们。布莱克本已经证了自己,像温格这种人应该关心自己的球队,而不是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

cecilia72 - 9/4/2007 4:02:00 PM

不知道他到底杀了多少个人``

[em02]
就一剑 - 9/4/2007 4:02:00 PM

废话,你们明来,我们暗来,谁高明???当然罚你们

法兰西温格 - 9/4/2007 4:08:00 PM
个人觉着范配西确实很多时候喜欢下黑脚。可能跟他以前的牢狱经历有关,有点愤世。
catkingj - 9/4/2007 4:15:00 PM

是博博传授给他的

[em02]
xiu_song - 9/4/2007 4:17:00 PM

他自己才是个LIER,那个假摔,摔完了站起来还有脸笑

 

裁判每次判罚完了就象个女人一样的在裁判耳边喋喋不休

 

下次再乱铲小心我们的小法一脚把鞋钉踩进你的小腿骨头里面

[em02][em02]
kkdowning - 9/4/2007 4:21:00 PM

萨维奇这厮欠搞!

男人的运动,没错,但也不能不管球只找人踢吧。

那你去搏击。

逍遥的JOEY - 9/4/2007 4:26:00 PM
你个野人 带一帮野人踢球还好意思说 [em09][em0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4/2007 4:50: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4 15:53:00的发言: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有冲撞很正常。球场上你就得拼命对抗,做出拦截,难道他们不是这么做的?我觉得阿森纳太伪善了。”

哦,男人就是专踢断人腿,男人就是别人摸一下装b倒地,让裁判把对方罚下去拍拍屁股站起来贱贱的笑,男人就是专门吐别人口水的,男人就是被我们家小法过的内裤都不敢穿,萨NMGBD维奇,你还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啊。

LOVE阿仙奴 - 9/4/2007 5:00:00 PM
想起当年有一场就是因为他跟G19在中场的冲突而搞到G19领红牌下场的,这SB还敢在这里乱说话,谁不知道他"臭名远扬",所以英超的裁判都对他"特别照顾".自己不认错还把责任推到我们身上?[em04][em04]
johnchen01 - 9/4/2007 5:05:00 PM
哇,真的好虚伪阿
agostini - 9/4/2007 5:16:00 PM
虽然名字是“野人”,但他应该不是这样的人来的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5:52:00 PM
干你嘴!
devan - 9/4/2007 6:04:00 PM
Savage说了一句粪量很重的屁话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8:04:36编辑过]

onlychurch - 9/4/2007 6:11:00 PM

他难道不知道自己是最没有理由说这种话的人么?

不用计较这个鳗鱼营出来的家伙根本没什么脑子

adebajor - 9/4/2007 6:17:00 PM
众矢之的~~~~~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6:19:00 PM
    萨维奇

  这个威尔士中场长发飘飘、容貌俊朗,球迷们都把他叫做“威尔士的贝克汉姆”,只可惜更多的球迷把他叫做“野人”,而萨维奇在几年英超比赛的积累后,已经成功的成为了全英格兰的公敌。

  萨维奇在防守中小动作众多,并且善于激怒对手。在场上经常有被防守的对方球员按奈不住火气,或用头或有脚报复萨维奇,而此时的萨维奇就马上倒地,装出一副痛苦的样子,也正因为这样,萨维奇也被人叫做“骗子”!而在2004年12月12日的伯明翰德比中,萨维奇恶意踢向阿斯顿维拉后卫的眼睛,致使对手被紧急送往医院。并且在萨维奇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殴打球迷已经数次。

  而萨维奇表现最嚣张的一次是2001年9月8日,萨维奇对伊普斯维奇的门将塞雷尼粗暴铲球,塞里尼动手报复,萨维奇又立即倒下,塞雷尼被罚下。仅1周后,在德比和莱斯特战成2比2时,萨维奇在禁区内被放倒,他做出痛苦不堪的样子,裁判就此判罚点球,萨维奇马上爬起来到德比球迷看台前庆祝并且挑衅。莱斯特凭点球赢了,萨维奇则遭到德比球员围攻。

  点评:恶都恶的这么假,做人太失败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6:33:00 PM

图文-[联赛杯]布莱克本VS曼联这就是冲突的根源

图文-[联赛杯]布莱克本VS曼联铲我的下场就是这样

图文-[联赛杯]布莱克本VS曼联坏小子又犯牛脾气

图文-曼联晋级英联赛杯决赛萨维奇:你动我下试试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6:34:00 PM

有时候也要学习一下鲁尼。

缴枪不杀 - 9/4/2007 6:38:00 PM
这种垃圾,上去直接照着它的小弟弟那里踢就是:把它踢成太监!!!!!![em09]
M.J - 9/4/2007 6:48:00 PM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歧视女足的存在么……

[em09]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4/2007 7:11:00 PM
就伪善,你耐我何?
枪花 - 9/4/2007 7:56:00 PM
赖的理这鸟人.
grantwewe - 9/4/2007 8:06:00 PM
以下是引用法兰西温格在2007-9-4 16:08:00的发言:
个人觉着范配西确实很多时候喜欢下黑脚。可能跟他以前的牢狱经历有关,有点愤世。

你MD,你不要每次都拿人家过去的说事吧?没点脾气的男人是男人么???CAO。。
别伤我的心 - 9/4/2007 8:24:00 PM
自己球风粗野还怪别人,真是少见!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9:26:00 PM
以下是引用grantwewe在2007-9-4 20:0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法兰西温格在2007-9-4 16:08:00的发言:
个人觉着范配西确实很多时候喜欢下黑脚。可能跟他以前的牢狱经历有关,有点愤世。

你MD,你不要每次都拿人家过去的说事吧?没点脾气的男人是男人么???CAO。。

V11哪里做牢了,他只是去配合警方做调查,官司上他是胜诉的。
Liquid000 - 9/4/2007 9:32:00 PM

真想把这个野人废了,把他的小腿铲成3段

[em09]
waitback - 9/4/2007 9:39:00 PM
这厮只靠身体踢球只能说出这样的话,男人的运动就没有规则吗,破坏一次次流畅的进攻,把人铲伤这就是足球吗,真一颗猪脑啊,悲哀啊!
Arsally - 9/4/2007 11:33:00 PM
还好意思说这个哦……[em02]
xitianyuwan - 9/5/2007 12:27:00 AM
英超当然粗糙 想看不下黑脚的去看西甲啊 技术流的球队  流氓班出了名的是T人不是T球  对付他们的办法当然是比他们还要黑比他们还要会伪装 不然受伤的就是我们 懂么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维奇讽刺阿森纳虚伪 范佩西温格都是伪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