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本是英超作风最强悍的球队,而“野人”萨维奇则是球队的代表人物。而英超最唯美的球队或许就是阿森纳,这样两支球队相遇,自然会有不少话题。
两队的冲突可以追溯到2005年足总杯半决赛,范佩西与布莱克本的安迪-托德发生争执,认为对方过于粗野,而14天前,阿森纳在联赛中被布莱克本1-1逼平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布莱克本球员充满暴力欲望”。
今天接受《卫报》采访时,萨维奇认为温格的队伍过于虚伪,他还点名提到了范佩西。后者上周接受采访时控诉布莱克本,认为有名球员甚至踢到了法布雷加斯的脖子。显然,这样的话让萨维奇非常愤怒,他表示:“温格是名伟大的教练,范佩西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们的话却和身份不符。范佩西的话是错误的,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有冲撞很正常。球场上你就得拼命对抗,做出拦截,难道他们不是这么做的?我觉得阿森纳太伪善了。”
萨维奇继续讲道:“范佩西的话触动了我们的神经。阿森纳确实不错,但范佩西对尼尔森下的黑脚,可以说是整场比赛最恶劣的一幕,但由于他们是伦敦球队,所以球迷总是对他们唱赞歌,而我们只是小小的布莱克本,所以大家总是针对我们,这是不公平的。”
“自从上赛季足总杯半决赛输给切尔西后,我们已经14场比赛保持不败。每个人都斗志高昂,我们配得上每一分。”萨维奇讲道,“现在大家都在讨论曼城,但却没有提到我们。布莱克本已经证了自己,像温格这种人应该关心自己的球队,而不是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
不知道他到底杀了多少个人``
[em02]废话,你们明来,我们暗来,谁高明???当然罚你们
是博博传授给他的
[em02]他自己才是个LIER,那个假摔,摔完了站起来还有脸笑
裁判每次判罚完了就象个女人一样的在裁判耳边喋喋不休
下次再乱铲小心我们的小法一脚把鞋钉踩进你的小腿骨头里面
[em02][em02]萨维奇这厮欠搞!
男人的运动,没错,但也不能不管球只找人踢吧。
那你去搏击。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有冲撞很正常。球场上你就得拼命对抗,做出拦截,难道他们不是这么做的?我觉得阿森纳太伪善了。”
哦,男人就是专踢断人腿,男人就是别人摸一下装b倒地,让裁判把对方罚下去拍拍屁股站起来贱贱的笑,男人就是专门吐别人口水的,男人就是被我们家小法过的内裤都不敢穿,萨NMGBD维奇,你还真是男人中的男人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4 18:04:36编辑过]
他难道不知道自己是最没有理由说这种话的人么?
不用计较这个鳗鱼营出来的家伙根本没什么脑子
这个威尔士中场长发飘飘、容貌俊朗,球迷们都把他叫做“威尔士的贝克汉姆”,只可惜更多的球迷把他叫做“野人”,而萨维奇在几年英超比赛的积累后,已经成功的成为了全英格兰的公敌。
萨维奇在防守中小动作众多,并且善于激怒对手。在场上经常有被防守的对方球员按奈不住火气,或用头或有脚报复萨维奇,而此时的萨维奇就马上倒地,装出一副痛苦的样子,也正因为这样,萨维奇也被人叫做“骗子”!而在2004年12月12日的伯明翰德比中,萨维奇恶意踢向阿斯顿维拉后卫的眼睛,致使对手被紧急送往医院。并且在萨维奇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殴打球迷已经数次。
而萨维奇表现最嚣张的一次是2001年9月8日,萨维奇对伊普斯维奇的门将塞雷尼粗暴铲球,塞里尼动手报复,萨维奇又立即倒下,塞雷尼被罚下。仅1周后,在德比和莱斯特战成2比2时,萨维奇在禁区内被放倒,他做出痛苦不堪的样子,裁判就此判罚点球,萨维奇马上爬起来到德比球迷看台前庆祝并且挑衅。莱斯特凭点球赢了,萨维奇则遭到德比球员围攻。
点评:恶都恶的这么假,做人太失败了!
![图文-[联赛杯]布莱克本VS曼联这就是冲突的根源](http://image2.sina.com.cn/ty/g/p/2006-01-12/U1489P6T12D1987576F44DT20060112053904.jpg)
![图文-[联赛杯]布莱克本VS曼联铲我的下场就是这样](http://image2.sina.com.cn/ty/g/p/2006-01-12/U1489P6T12D1987561F44DT20060112053635.jpg)
![图文-[联赛杯]布莱克本VS曼联坏小子又犯牛脾气](http://image2.sina.com.cn/ty/g/p/2006-01-12/U1489P6T12D1987557F44DT20060112053113.jpg)

有时候也要学习一下鲁尼。
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歧视女足的存在么……
[em09]真想把这个野人废了,把他的小腿铲成3段
[em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