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准备看爱德华多爆发
econthan - 9/4/2007 8:07:00 PM

By Richard Clarke

自從7月轉會後,克羅地亞射手在開季時表現相對較安靜,首發兩場,替補兩場以及在對布拉格斯巴達時打進他的首個進球。

如果Eduardo保持他最近的表現,這就離他爆發不遠了。

前鋒打進他的第1個球往往會起到刺激的作用,而且他的領隊曾提及他是一名慢熱的人,之後表現會有巨大的跳躍。

"Slavan Bilic(克羅地亞領隊)告訴我Eduardo首次代表國家隊的頭兩,三場比賽都顯得有些害羞,之後他會忽然令人驚喜。"雲加說

"正如每個射手那樣,他相信他要進球。"

"你可以看到Eduardo在對斯巴達時踢左邊而且表現出色,他製造了一個進球,自己也打進一球。"

"對我來說,他是一位極佳的球員。"

原文: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81042&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Get+ready+for+an+Eduardo+explosion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5 13:12:55编辑过]

catkingj - 9/4/2007 8:19:00 PM

最好对热狗爆发

[em05]
cecilia72 - 9/4/2007 8:30:00 PM
禁区之王
枪花 - 9/4/2007 9:03:00 PM

所谓禁区之王是忽悠人的,往大了说应是前场之王...悲观的说不过技术全面是了.

johnchen01 - 9/4/2007 9:06:00 PM

讓我驚喜吧,寶貝

LOVE阿仙奴 - 9/4/2007 10:22:00 PM
希望他能在对阵热狗的时候首发登场,虽然这不太可能.但还是希望他有机会进球.[em03][em03]
Arsally - 9/4/2007 11:57:00 PM

加油哦~~~~

看好哦~~~

xiu_song - 9/5/2007 12:04:00 AM
象V11一样,抓住上场机会吧[em03]
马赛回旋 - 9/5/2007 12:25:00 AM
lz辛苦,帮你编辑了下格式,请问是自己翻译的么?
xitianyuwan - 9/5/2007 12:34:00 AM

尽管进吧

xlfour1 - 9/5/2007 1:12:00 AM
爆发吧,不等了
denz7 - 9/5/2007 2:14:00 AM

爆发吧。。让其他不看好你的人都因你而惊叹。。

[em03][em03][em03]
econthan - 9/5/2007 2:56: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5 0:25:00的发言:
lz辛苦,帮你编辑了下格式,请问是自己翻译的么?

是的....要學英文...[em06]

马赛回旋 - 9/5/2007 3:24:00 AM
辛苦辛苦,再接再厉哦[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3:24:25编辑过]

kkdowning - 9/5/2007 10:17:00 AM
勇敢一点,狠踩热狗
康康 - 9/6/2007 3:10:00 AM
有能力打边路
gznick55555 - 9/6/2007 9:51:00 AM

我看好他和小范的啊

快快进球吧

 

[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em15]
chenping - 9/6/2007 9:57:00 AM
不要让我等太久了
十年冰王子 - 9/6/2007 10:16:00 AM

让他换掉AD,打主力看看。

sos - 9/6/2007 12:16:00 PM
期待啊~~很看好他地~~~[em03]
friendlysong001 - 9/6/2007 3:02:00 PM

加油啊,小伙子

.....

对了,好像他比我大

[em08]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6/2007 7:46:00 PM
很有灵气的人,看他跑位就知道!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准备看爱德华多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