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Gilberto
泡茶 - 9/5/2007 11:48:00 PM

自己赚的点球交给别人罚,这样算自己一次助攻

如果自己罚,则没有

xiongxiong - 9/6/2007 12:17:00 AM
希望看到G19在酋长退役~~~~
小枪手 - 9/6/2007 1:58:00 AM
 从各方面看,他都很有可能要走了,他并不具备队长的气质,不过,比起加拉,他更有资格戴上那个袖标
sos - 9/6/2007 12:20:00 PM
老吉一直很本分~~绝对的稳定选手,现在就缺他这种类型
十年灯 - 9/6/2007 3:15:00 PM

吉尔伯托的周薪是多少?我们的第一高薪竟然是加拉!

chenping - 9/7/2007 9:23: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6 0:17:00的发言:
希望看到G19在酋长退役~~~~

同感
慕容云 - 9/7/2007 7:51:00 PM

我们的队长还有几年的和约?

不会要走了吧

MS快30了,3我们可是一年一签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Gilber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