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Gilberto
david025 - 9/4/2007 9:30:00 PM

1:上季做了大半年的代理队长,今季亨利走了,觉得自己肯定当选(代理当的确实挺好)。但回头一看,莫明其妙的袖章交给加拉了。那就继续做副队吧,可是抬头,排在前面的还有图雷呢。

2:上赛季我们的点球手,这赛季看这角色是要交给小范了。小范也染上亨利的臭毛病,自己赚的点球不罚。那这时该我了吧,等等,前面还个阿德呢。

3:中后卫多么紧缺啊,边前卫多么稀有啊,温格不要。后腰多是吧,D15,D2,F4,F16,SONG,G19, 那好,我再搞来个D8。

4:老吉今年30了,还剩俩年合同。明年,温格还是一年一签吗?外面意西多家俱乐部想要我们的G19,温格明年还是打算收回点钱免得09免费走人?

5:打完美洲杯回来,老吉一直期望早些回队打比赛。到他上场,绝不含糊,中场中后卫,勤勤恳垦。

6:“我们并不一定要花大钱”、“亨利走了他们能顶上”、“年轻人能行”,老吉在给温格撑腰,给年轻人鼓劲……

    向吉尔博托致敬!!

waitback - 9/4/2007 9:42:00 PM
说的好啊,我也很欣赏他勤勤恳恳的作风,防守他是专家啊,小将还得多跟他学啊.
cecilia72 - 9/4/2007 10:01:00 PM
G8  的确很敬业
钟欣桐 - 9/4/2007 10:05:00 P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4 22:01:00的发言:
G8  的确很敬业

G19...

V11 - 9/4/2007 10:07:00 PM

我一直都觉得他当队长比加拉斯好。

罗宾范佩尔西 - 9/4/2007 10:07:00 PM

如果不改打后卫的话,明年很有可能走人,后腰这个位置已经超负荷了。

liudi21cn - 9/4/2007 10:46:00 PM
改打中卫吧  真的···
圣之子 - 9/4/2007 10:47:00 PM
合同到期之后我估计他不会愿意一年一签的~~
G.Clichy - 9/4/2007 10:53:00 PM
老吉不错,不过始终认为我们配的上一个更优秀的后腰
Leos - 9/4/2007 11:02:00 PM
老吉擅长补位,头球也不错,说不定以后经常打中卫
枪手小Kan - 9/4/2007 11:24:00 PM
喜欢他的沉实作风....不张扬地在暗中起作用
忧郁の心→岚 - 9/4/2007 11:30:00 PM
他说不准会在我厂终老[em04]
xiu_song - 9/4/2007 11:32:00 PM
最近不流行“关于”了[em02]
马赛回旋 - 9/5/2007 12:30:00 AM
有种预感,也许等到他走的那一天他会来个大吐苦水的~~~[em04]
catkingj - 9/5/2007 12:46:00 AM

"说说" 党 最近很红嘛

就以现在这帮后腰取代g19的主力位置很难 希望他能成为在犹长第一个退役的球员纳

denz7 - 9/5/2007 2:26:00 AM

本人心目中的“忧郁王子”。。因为他不笑时感觉很忧郁。。[em07]

但就是喜欢他那忠厚老实+实力的性格。。加油!!

[em16][em16]
david025 - 9/5/2007 9:29:00 AM

感觉 G19 明年会走啊,真不想看到。老温肯定是继续一年一签政策,而19如果为自己下半生考虑想要个长合同的话,很多俱乐部都乐意给的

马克莱莱续约了,续到09年,那时候他都36了。现在的19,肯定比老马强悍了去。从 G19 的位置以及打法看,他还可以好好打个几年的。而现在的后腰配置,所有DM里面,最让人放心的还也就是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9:29:13编辑过]

jackolgoal - 9/5/2007 9:29:00 AM
偶觉得咱G19的动作粉象农民工... ...粉亲切
hyn008 - 9/5/2007 9:57:00 AM
这种性格作不了队长的,是个好工兵
kkdowning - 9/5/2007 10:13:00 AM

不知道怎么说,看到G19没当上队长我也比较失望

G19也认了

如果到时候再把他卖了,那我就无语了

不可能尽美,哎,无奈

兵工厂小兵 - 9/5/2007 10:44:00 AM
关键是BOSS的政策放那 不过我相信G19要是主打后卫的话一定也很出色 和图雷是个很好的互补
chenping - 9/5/2007 10:50:00 AM
G19最令人放心的球员,不当队长可惜了,当中卫不合适,希望能一直留下
xlfour1 - 9/5/2007 11:10:00 AM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em02]
cesc - 9/5/2007 11:57:00 AM

现在的后腰没一个比得上他

johnchen01 - 9/5/2007 5:01:00 PM
很有可能走人了
十年冰王子 - 9/5/2007 7:15:00 PM

为什么连点球的权利都被剥夺了?估计真的要走了额。

cesczhe - 9/5/2007 7:25:00 PM

henrylove - 9/5/2007 7:28:00 PM

敬业

[em03][em03]
傀儡师左近 - 9/5/2007 7:42:00 PM

中卫他也不错,得分能力很强

橙色王子133 - 9/5/2007 7:49:00 PM
吉尔伯托绝对是我们的非卖品,现在就期待迪亚比和迪亚拉快快成长拉[em08]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Gilber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