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季做了大半年的代理队长,今季亨利走了,觉得自己肯定当选(代理当的确实挺好)。但回头一看,莫明其妙的袖章交给加拉了。那就继续做副队吧,可是抬头,排在前面的还有图雷呢。
2:上赛季我们的点球手,这赛季看这角色是要交给小范了。小范也染上亨利的臭毛病,自己赚的点球不罚。那这时该我了吧,等等,前面还个阿德呢。
3:中后卫多么紧缺啊,边前卫多么稀有啊,温格不要。后腰多是吧,D15,D2,F4,F16,SONG,G19, 那好,我再搞来个D8。
4:老吉今年30了,还剩俩年合同。明年,温格还是一年一签吗?外面意西多家俱乐部想要我们的G19,温格明年还是打算收回点钱免得09免费走人?
5:打完美洲杯回来,老吉一直期望早些回队打比赛。到他上场,绝不含糊,中场中后卫,勤勤恳垦。
6:“我们并不一定要花大钱”、“亨利走了他们能顶上”、“年轻人能行”,老吉在给温格撑腰,给年轻人鼓劲……
向吉尔博托致敬!!
G19...
我一直都觉得他当队长比加拉斯好。
如果不改打后卫的话,明年很有可能走人,后腰这个位置已经超负荷了。
"说说" 党 最近很红嘛
就以现在这帮后腰取代g19的主力位置很难 希望他能成为在犹长第一个退役的球员纳
本人心目中的“忧郁王子”。。因为他不笑时感觉很忧郁。。[em07]
但就是喜欢他那忠厚老实+实力的性格。。加油!!
[em16][em16]感觉 G19 明年会走啊,真不想看到。老温肯定是继续一年一签政策,而19如果为自己下半生考虑想要个长合同的话,很多俱乐部都乐意给的
马克莱莱续约了,续到09年,那时候他都36了。现在的19,肯定比老马强悍了去。从 G19 的位置以及打法看,他还可以好好打个几年的。而现在的后腰配置,所有DM里面,最让人放心的还也就是他。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9:29:13编辑过]
不知道怎么说,看到G19没当上队长我也比较失望
G19也认了
如果到时候再把他卖了,那我就无语了
不可能尽美,哎,无奈
现在的后腰没一个比得上他
为什么连点球的权利都被剥夺了?估计真的要走了额。
唉
敬业
[em03][em03]中卫他也不错,得分能力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