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做客强队才是真正考验
37°2 - 9/15/2007 10:13:00 PM
对热刺是第一关
上海Edison - 9/15/2007 10:29:00 PM
过关过关 小法领袖地位无可动摇
紫焰 - 9/15/2007 10:32:00 PM
以下是引用37°2在2007-9-15 22:13:00的发言:
对热刺是第一关

NONO 第一关是客场对暴力本 咱1分及格 今天3分爽了~~

donald_god - 9/16/2007 12:19:00 PM
阿森纳不惧怕任何对手,客场又怎样,办了他们
yellowaken - 9/16/2007 1:16:00 PM
全胜弱队才是强队的本色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做客强队才是真正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