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做客强队才是真正考验
37°2 - 9/5/2007 1:12:00 PM

温格认为亨利的出走,无形中给小将制造了觉醒的契机。“我们失去了亨利,这的确实迫使我们做出改变。不过我们的年轻球员也因此必须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我们的开局很完美,年轻人的经验还在一点点激增。球队的一切似乎都运转得不错。可是现在高兴还为时过早,三个连续的主场胜利不能说明一切问题,真正的考验来自客场面对那些强敌。”

除了稳定发挥,连续9场,只有一场离开伦敦的赛程安排也为阿森纳打好开局创造了客观条件

阿森纳 曼城 2007-8-25 第4轮 伦敦 主场

阿森纳 朴茨茅斯 2007-9-1 第5轮 伦敦   主场

热刺 阿森纳 2007-9-15 第6轮 伦敦    客场

阿森纳 VS 塞维利亚 2007-9-19 伦敦    主场

阿森纳 德比郡 2007-9-22 第7轮 伦敦     主场

阿森纳 纽卡斯尔 2007-9-25 联赛杯第3轮   伦敦    主场

西汉姆 阿森纳 2007-9-29 第8轮 伦敦     客场

布加勒斯特星 VS 阿森纳 2007-10-2   罗马尼亚

阿森纳 桑德兰 2007-10-6 第9轮 伦敦    主场

阿森纳 博尔顿 2007-10-20 第10轮 伦敦    主场

正如温格所说,只有到了10月27日英超第11轮客场挑战利物浦,和第12轮主场迎战曼联才是年轻枪手们的真正考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6 22:43:22编辑过]

M.J - 9/5/2007 1:15:00 PM
伦敦帮[em04]
catkingj - 9/5/2007 1:20:00 PM
不用周居劳顿~`多好啊[em07]
xiu_song - 9/5/2007 1:21:00 PM

今天才发现赛程还是不错的嘛……

cecilia72 - 9/5/2007 1:41:00 PM

但是以后还是有一段是  客场的吧

gznick55555 - 9/5/2007 2:07:00 PM
哈哈哈,今天才发现这个赛季初赛程还相当好的啊
逍遥的JOEY - 9/5/2007 4:34:00 PM
现在开头爽 到中段一下全客场那日子很难过的啊 所以现在绝对不能失分这很重要
johnchen01 - 9/5/2007 5:00:00 PM
一步一步來,主場打好了...客場努力一下就ok了
马赛回旋 - 9/5/2007 5:34:00 PM
现在看来这样的赛程确实有助于打好开局,回首这两年的英超不难看出开局好的重要性~~~[em03]
37°2 - 9/5/2007 9:14:00 PM
后面就魔鬼了[em06]
xiu_song - 9/5/2007 9:18:00 PM

还应该有场联赛杯啊[em19]这场一定要派P孩上

denz7 - 9/5/2007 10:00:00 PM

先用这良好的开局争取榜前的位置,接下来的就看我们的年轻枪手们是否经得起做客的考验咯。。

加油!!

[em16][em16]
LOVE阿仙奴 - 9/5/2007 10:04:00 PM

下一场打"热狗"是客场还是主场?

xiongxiong - 9/5/2007 11:47:00 PM
客场~~~~
grantwewe - 9/5/2007 11:49:00 PM
不,应该是做客弱队才是关键~~~~[em02]
赌圣MrPrince - 9/6/2007 12:13:00 AM
在伦敦的客场才恐怖啊、、、
Sandwich - 9/6/2007 12:46:00 AM
温格立功了,他终于明白了,只有客场击败强敌才能叫做强者
catkingj - 9/6/2007 12:48:00 AM

[em04]

boss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还有ls

小枪手 - 9/6/2007 1:55:00 AM
 三胜一平,结果和场面都不好的就是那场客场
kkdowning - 9/6/2007 4:18:00 PM

最终夺冠者就必须克服一系列困难,充分利用一切便利

無敵槍手 - 9/6/2007 6:16:00 PM

热刺也能算块硬骨头吧?

37°2 - 9/6/2007 10:34:00 PM
而且我们客场
xlfour1 - 9/7/2007 12:48:00 AM
先把狗杀了煮了吃补下身体再把主场全拿下[em01]
chenping - 9/7/2007 9:15:00 AM

很好的开局赛程,但困难迟早要来,枪手们是否已作好打硬仗的准备

枪王之王 - 9/7/2007 10:47:00 AM
现在就是要每场都要打好,在英超没办法
allen6767 - 9/7/2007 11:02:00 AM
一场一场扛![em49]
妖人国度 - 9/7/2007 2:03:00 PM

做客对西汉母考验就来里,枪手要多啃下几个硬骨头整个赛及就好办多里

[em16][em16][em16]阿斯顿维拉,埃弗顿,纽卡斯尔,布莱克本,西汉姆,米堡[em49][em49][em49][em19][em19]
Zlatan - 9/7/2007 2:45:00 PM

重要的还是打出惯性来吧....

谁来杀谁....

BergkampLau - 9/7/2007 4:08:00 PM
先把热狗给宰了,虽然是个难过的坎!
小橙 - 9/8/2007 5:49:00 PM
谁都不怕[em0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做客强队才是真正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