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的足球哲学 反对邓恩吸引巨资的提议
夏娃爱苹果 - 9/5/2007 2:43:00 PM

尽管与邓恩是多年的好友,温格依然站在其他董事一边竭力反对邓恩吸引巨资的提议。温格十分清楚邓恩抛售股权的目的,但是他强调阿森纳目前不需要钱。

温格对媒体说:“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成功方式,我们已经选择了阿森纳的道路,我对此没有任何不满。自给自足应该是每个俱乐部的目标,因为你不能像某些俱乐部那样每年都砸个5000万到1亿。那样不公平,也不能让我信服。我有转会经费,短期来说我不需要什么钱。我手上还有2500万的转会资金没花,那是因为我信任先有的购买。我认为在短期内我们不需要多余的钱,时刻专注未来五年的足球发展没什么不对,可是如果我想购买球员,我手里也不是没钱。”

“足球上的钱是你永远都认为不够的。”温格说:“如果你有了1亿,你对手有2亿,那么你也想要2亿。如果你有了2亿,但你的对手了4亿,那么你想要4亿。但是足球的魅力是每个人都有一个机会以他自己的足球哲学来建设一支球队,他们在球场上表达你的足球哲学。我们这儿很稳定,一家足球俱乐部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在球场下的表现。当我来看一场比赛,我不会检查这支球队的每个球员的身价。我是否享受这场比赛跟这些球员的价格没有一点关系。”

难道温格和戴恩也闹翻了?温格摇头:“很多人分不清我和戴恩之间的友谊与我对俱乐部的忠诚之间的关系。我对俱乐部有责任,我也会继续和戴恩当朋友,不管他是否留在俱乐部。”

戴恩则回应说,温格过去挖掘璞玉的道路已经行不通了,现在有太多的“野兽”在丛林里准备攫取“过去哪有人为本特付1650万英镑?谁会想到曼城一个转会窗就花5000万?要拿回冠军,就必须有投资。要重新当第一,就必须给兵工厂的大炮添点火药!

自被解职后没有错过酋长球场任何一场比赛的邓恩(在酋长球场有贵宾包厢),惟一同意的是温格续约,“我鼓励他尽快续约,如果我不是把阿森纳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会这么做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15:10:08编辑过]

adonise - 9/5/2007 3:24:00 PM
这个只是因为他现在的位置才这么说的,他还是阿森纳的教练。大家都知道什么对阿森纳最好
catkingj - 9/5/2007 3:25:00 PM

我对邓恩很失望

[em02]
就一剑 - 9/5/2007 3:25:00 PM
点石成金还是需要,但是该花的前还是要花啊[em03]
枪花 - 9/5/2007 3:34:00 PM

不要学体坛周报就现在温格的话断章取义.

温格不会不知道现在俱乐部资金的多少对球队的意义

johnchen01 - 9/5/2007 4:58:00 PM

先這麽說著

马赛回旋 - 9/5/2007 5:32:00 PM
现在英超的大环境不仅和过去完全不一样而且也是职业足球历史上都没有过的乱世,老黄历已经翻不得了啊教授~~~[em13]
M.J - 9/5/2007 6:46: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5 15:25:00的发言:

我对邓恩很失望

[em02]

他辞职我决觉得很失望了[em06]
catkingj - 9/5/2007 6:53:00 PM
以下是引用M.J在2007-9-5 18:46: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5 15:25:00的发言:

我对邓恩很失望

[em02]

他辞职我决觉得很失望了[em06]

 

唉,反正公说公有理了

 

sos - 9/5/2007 6:58:00 PM
呵呵,钱当然是越多越好,不过也看砸谁~[em02]
Solomon - 9/5/2007 7:00:00 PM
我不信当邓恩把钞票摔在温格面前时他会说no
xiu_song - 9/5/2007 7:14:00 PM
场面话而已
十年冰王子 - 9/5/2007 7:17:00 PM
现在英超玩的就是钞票。。。。
cesczhe - 9/5/2007 7:29:00 PM
有钱才是王道
橙色王子133 - 9/5/2007 7:45:00 PM
那俄罗斯人根本就是个流氓.还是支持美国人的,毕竟钱多还是有好处的 [em04]
denz7 - 9/5/2007 10:20:00 PM
我想大家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俱乐部着想吧。。只要是俱乐部能取得到成功的方案,都可纳入考虑。。[em07]
xiongxiong - 9/5/2007 11:45:00 PM
3L滴照片哪儿偷拍的~~~~
大好头颅 - 9/6/2007 1:22:00 AM

收支平衡才是王道。。。

漂亮永远没有健康重要

小枪手 - 9/6/2007 1:54:00 AM
 温格即将续约,我们还是会按照他的哲学路线而行,至于行不行的通,只有老天知道了,任何rational expectation都是靠不住的。
康康 - 9/6/2007 3:08:00 AM

难说,谁知道温格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gznick55555 - 9/6/2007 9:55:00 AM

希望可以摆下私人的成见,大家一起把阿森纳搞好拉

 

[em43][em43][em43][em43][em43][em43][em43][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6][em46][em46][em46][em46][em46]
BergkampLau - 9/6/2007 10:17:00 AM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既然有如此多的资金,却不买一个中后卫?

不买也就算了,还把D20给租出去?后备力量太深了?[em06]

缴枪不杀 - 9/6/2007 1:20:00 PM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刻舟求剑永远不会成大气候!

[em06]

kkdowning - 9/6/2007 4:15:00 PM
我相信没几个人知道真相
37°2 - 9/6/2007 10:39:00 PM
真相在哪里
马赛回旋 - 9/6/2007 11:59:00 PM
已经确定下个月伍德会邀请克伦克回访伦敦,到时候不知又会有什么变数.感觉现在阿森纳成了中原大地,戴恩克伦克乌斯马诺夫菲茨曼史密斯一帮人都跑到北伦敦群雄逐鹿来了,保皇派改良帮维新党革命军一应俱全啊~~~[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6 23:58:59编辑过]

枪王之王 - 9/7/2007 11:45:00 AM
教授说的话都是在维护俱乐部
枪王之王 - 9/7/2007 11:50: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6 23:59:00的发言:
已经确定下个月伍德会邀请克伦克回访伦敦,到时候不知又会有什么变数.感觉现在阿森纳成了中原大地,戴恩克伦克乌斯马诺夫菲茨曼史密斯一帮人都跑到北伦敦群雄逐鹿来了,保皇派改良帮维新党革命军一应俱全啊~~~[em07]

呵呵,乱世才是英雄倍出的年代!
chenping - 9/7/2007 12:07:00 PM
培养\购买缺一不可啊!不过我是因为温格执教理念才爱上我厂的.善于培养年青人的这一传统不能丢.如果最后变成向黄马\切狗一样,只知道乱花钱,我会失望的.
xiu_song - 9/7/2007 6:58:00 PM
以下是引用枪王之王在2007-9-7 11:50: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6 23:59:00的发言:
已经确定下个月伍德会邀请克伦克回访伦敦,到时候不知又会有什么变数.感觉现在阿森纳成了中原大地,戴恩克伦克乌斯马诺夫菲茨曼史密斯一帮人都跑到北伦敦群雄逐鹿来了,保皇派改良帮维新党革命军一应俱全啊~~~[em07]

呵呵,乱世才是英雄倍出的年代!

我 不要什么投资上的英雄,只要球场上的英雄,球队老板对球迷来说就该做好后勤工作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的足球哲学 反对邓恩吸引巨资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