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与邓恩是多年的好友,温格依然站在其他董事一边竭力反对邓恩吸引巨资的提议。温格十分清楚邓恩抛售股权的目的,但是他强调阿森纳目前不需要钱。
温格对媒体说:“每个球队都有自己的成功方式,我们已经选择了阿森纳的道路,我对此没有任何不满。自给自足应该是每个俱乐部的目标,因为你不能像某些俱乐部那样每年都砸个5000万到1亿。那样不公平,也不能让我信服。我有转会经费,短期来说我不需要什么钱。我手上还有2500万的转会资金没花,那是因为我信任先有的购买。我认为在短期内我们不需要多余的钱,时刻专注未来五年的足球发展没什么不对,可是如果我想购买球员,我手里也不是没钱。”
“足球上的钱是你永远都认为不够的。”温格说:“如果你有了1亿,你对手有2亿,那么你也想要2亿。如果你有了2亿,但你的对手了4亿,那么你想要4亿。但是足球的魅力是每个人都有一个机会以他自己的足球哲学来建设一支球队,他们在球场上表达你的足球哲学。我们这儿很稳定,一家足球俱乐部重要的是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不是在球场下的表现。当我来看一场比赛,我不会检查这支球队的每个球员的身价。我是否享受这场比赛跟这些球员的价格没有一点关系。”
难道温格和戴恩也闹翻了?温格摇头:“很多人分不清我和戴恩之间的友谊与我对俱乐部的忠诚之间的关系。我对俱乐部有责任,我也会继续和戴恩当朋友,不管他是否留在俱乐部。”
戴恩则回应说,温格过去挖掘璞玉的道路已经行不通了,现在有太多的“野兽”在丛林里准备攫取“过去哪有人为本特付1650万英镑?谁会想到曼城一个转会窗就花5000万?要拿回冠军,就必须有投资。要重新当第一,就必须给兵工厂的大炮添点火药!”
自被解职后没有错过酋长球场任何一场比赛的邓恩(在酋长球场有贵宾包厢),惟一同意的是温格续约,“我鼓励他尽快续约,如果我不是把阿森纳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会这么做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15:10:08编辑过]
我对邓恩很失望
[em02]不要学体坛周报就现在温格的话断章取义.
温格不会不知道现在俱乐部资金的多少对球队的意义
先這麽說著
我对邓恩很失望
[em02]我对邓恩很失望
[em02]
唉,反正公说公有理了
收支平衡才是王道。。。
漂亮永远没有健康重要
难说,谁知道温格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希望可以摆下私人的成见,大家一起把阿森纳搞好拉
[em43][em43][em43][em43][em43][em43][em43][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2][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4][em46][em46][em46][em46][em46][em46]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既然有如此多的资金,却不买一个中后卫?
不买也就算了,还把D20给租出去?后备力量太深了?[em06]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刻舟求剑永远不会成大气候!
[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6 23:58:59编辑过]
我 不要什么投资上的英雄,只要球场上的英雄,球队老板对球迷来说就该做好后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