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苏努:我拒绝了切尔西和曼联的邀请。
grantwewe - 9/5/2007 11:13:00 PM

Sunu - I turned down Chelsea and Man Utd

By Adam Clark

青年射手吉利斯·苏努透露了为了加盟枪手,他断然拒绝来自己阿森纳的最大对手的两家。

夏天,从法国乙级球队Chateauroux签下他之前,切尔西和曼联都表示了对16岁的小将表示了兴趣。

这位小将同时也表示了在两年前首次知道了转会的可能性,就是他从小就支持的阿森纳。

“当我为Chateauroux效力的时候,有来自切尔西,曼联,巴萨,AC米兰。”苏努对Arsenal.com表示:“我选择阿森纳,因为阿森纳很多年轻球员提供了平台。这是一家伟大,伟大,伟大的俱乐部—世界上我最爱的,我支持的球队。”

“但是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为做这个决定等了两年,但是我非常高兴,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苏努星期一阿森纳2-0战胜Portsmouth的预备队比赛中首次出场,并提到了同乡温格是他离开家乡转会到伦敦的重要原因。小伙子相信阿森纳教练致力于发展年轻天才,总有一天会看到他实现人生梦想,就像他童年的偶像一样。

“温格使我来这里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苏努说:“他是个法国人,我理所当然的更容易的接受他的意见。”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能为一线打比赛。这是我的梦想,因而必须要成为我的目标。” 

[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此贴子已经被37°2于2007-9-6 22:40:45编辑过]

马赛回旋 - 9/5/2007 11:17:00 PM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阿森纳,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拒绝阿森纳~~~[em04]
xiongxiong - 9/5/2007 11:38:00 PM
回旋当上斑竹后也悲观了呀~~~~
cecilia72 - 9/6/2007 12:07:00 AM

看样子 有妖气

马赛回旋 - 9/6/2007 12:21: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5 23:38:00的发言:
回旋当上斑竹后也悲观了呀~~~~

么办法,在现实面前只能低头的~~~[em02]

catkingj - 9/6/2007 12:26:00 AM

希望我厂成为年轻球员的登山缆车而不是跳板?

xiongxiong - 9/6/2007 12:27:00 AM
身为斑竹要为自己说话负责~~~~么调动起大家滴积极性~~~~营造论坛乐观向上的氛围~~~~还拉大家后腿~~~~明显滴渎职~~~~干脆把斑竹让给偶当好了~~~~[em30][em30]
catkingj - 9/6/2007 12:44:00 AM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6 0:27:00的发言:
身为斑竹要为自己说话负责~~~~么调动起大家滴积极性~~~~营造论坛乐观向上的氛围~~~~还拉大家后腿~~~~明显滴渎职~~~~干脆把斑竹让给偶当好了~~~~[em30][em30]

[em02]熊胸居然能说出这种话[em06][em06][em06]
hanhua_66 - 9/6/2007 1:16:00 AM
熊熊MM好可爱,而且很有才华呀[em08]
denz7 - 9/6/2007 1:37:00 AM

有眼光的小子。。

[em08]
小枪手 - 9/6/2007 1:52:00 AM
 迪亚拉也是这么说的,但是,记住他们所说的话,我们是个平台,而不是个舞台
康康 - 9/6/2007 3:03:00 A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6 0: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6 0:27:00的发言:
身为斑竹要为自己说话负责~~~~么调动起大家滴积极性~~~~营造论坛乐观向上的氛围~~~~还拉大家后腿~~~~明显滴渎职~~~~干脆把斑竹让给偶当好了~~~~[em30][em30]

[em02]熊胸居然能说出这种话[em06][em06][em06]

恩……可以考虑……

[em01]
chenping - 9/6/2007 10:23:00 AM
[em03][em03]
xlfour1 - 9/6/2007 10:25:00 AM
里吧来吧,全世界的妖人都是我们的了[em04]
BergkampLau - 9/6/2007 10:46:00 AM
是法国人都知道,我们这里的优势!
妖人国度 - 9/6/2007 12:02:00 PM
妖人部落[em03][em03][em03]
sos - 9/6/2007 12:13:00 PM
年轻人都喜欢阿森纳~~~[em02]
johnchen01 - 9/6/2007 5:13:00 PM
以下是引用catkingj在2007-9-6 0:26:00的发言:

希望我厂成为年轻球员的登山缆车而不是跳板?

不要像ajax一样阿

十年冰王子 - 9/6/2007 5:23:00 PM

蛮好的,还有当队长的机会。。。。

agostini - 9/6/2007 6:02:00 P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5 23:17:00的发言: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阿森纳,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拒绝阿森纳~~~[em04]

后面那句应该是“越来越多地阿森纳拒绝成年人”吧[em04]

无尽藏 - 9/6/2007 8:49:00 PM
[em04]希望指数不高的小子
xiongxiong - 9/7/2007 12:26:00 AM
以下是引用康康在2007-9-6 3:03: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iongxiong在2007-9-6 0:27:00的发言:
身为斑竹要为自己说话负责~~~~么调动起大家滴积极性~~~~营造论坛乐观向上的氛围~~~~还拉大家后腿~~~~明显滴渎职~~~~干脆把斑竹让给偶当好了~~~~[em30][em30]

恩……可以考虑……[em01]

把水区交给偶吧~~~~

[em08][em08]
gun333 - 9/7/2007 1:15: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5 23:17:00的发言: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阿森纳,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拒绝阿森纳~~~[em04]

!!.成年球员,,害怕了?/也许

adebajor - 9/7/2007 8:50:00 AM
等w11出来了,去看看他的成长曲线。。。。。
chenping - 9/7/2007 9:10:00 AM
球星的摇篮----阿森纳[em03]
枪王之王 - 9/7/2007 11:02: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5 23:17:00的发言: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阿森纳,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拒绝阿森纳~~~[em04]

是那些要拿高薪的人拒绝阿森纳,有年轻人也有成年人!

缴枪不杀 - 9/8/2007 12:28:00 PM

苏努:我拒绝了切尔西和曼联的邀请。

阿的八月:我拒绝了曼联和尤文图斯的挖角,强烈要求加薪留在阿森纳。

[em03]
yuyunzaixin - 9/8/2007 3:16:00 PM

呵呵 有时候只要曾经为阿森纳真心的踢过球,为拿冠军而奋斗过的 就OK  不必太过与在乎他们的离开啊 呵呵 人生就是这样

终究会散伙的 何况是人才辈出的足球世界呢

[em08][em08]
小橙 - 9/8/2007 5:41:00 PM

HENRY二世~~```

看好你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苏努:我拒绝了切尔西和曼联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