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诉他们我将会在下赛季加盟皇马?这并不是事实。在阿森纳,我感到十分开心,对于自己所做的决定,我感到十分满意。”法布雷加斯强调无意加盟皇马
在得到罗本后,皇马下一步就要罗致法布雷加斯和卡卡,近日西班牙媒体传法布雷加斯已经同意在明年夏天加盟皇马,不过这位阿森纳新核心却否认他将会加盟伯纳乌。
皇马一直都是法布雷加斯的追求者,而新主帅舒斯特尔在上任不久后也承认自己十分渴望得到法布雷加斯。但是这位西班牙中场透露,在今年夏天,他已经拒绝了皇马提出的合同,因为他决心留在酋长球场为阿森纳效力。
法布雷加斯在新赛季的表现十分精彩,有关他的传闻也再次出现,西媒体透露他与皇马官员进行了秘密谈判,而且还已经达成协议,小法将会在明夏加盟伯纳乌。不过法布雷加斯本人却表示,他的确曾与皇马官员交谈,但是他已经拒绝了来自皇马的邀请。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曾跟我谈过,但是最后我决定继续留在阿森纳。”法布雷加斯告诉马卡电台。
“我告诉他们我将会在下赛季加盟皇马?这并不是事实。”法布雷加斯否认了最近有关他的转会传闻。“我们谈得很愉快,我相信他们是很真诚的人。”
“在阿森纳,我感到十分开心,尽管皇马对我感兴趣令我很高兴,但是我100%坚持自己的决定。”
法布雷加斯还透露,出于对温格及阿森纳俱乐部的尊敬,他拒绝了皇马的邀请。
“我留在伦敦的决定很明确。”法布雷加斯补充说:“有许多因素决定我会留下,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很尊敬温格,我很热爱阿森纳。对于自己所做的决定,我感到十分满意。”
谣言不大可能,相信最后谈崩了只不过是一些条件没达成而已,比如出场时间,位置和年薪什么的.小法这小子精得很,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不会贸然去捅那层窗户纸的,所以只要教授还在一天他就不会去撕破脸皮和摊牌.想要看他多在酋长待几年的话得先看教授的新合同,所以就这一点来说三五年内应该还不用担心什么~~~
30m欧买个呸呸
30m镑买个小法不过分吧
[em15]一切都可能发生的
无限鄙视皇马
[em05][em05]离开球队是迟早的事情,只是希望他能把黄金时刻留给Arsenal!
皇马这种地方小孩子去不得……嗯……
你看英超的西班牙小盆友越来越多了,小法就不要着急回去了,多在英国打拼几年!!~~~~
我们的两任队长表完忠心一年后先后离开,舍瓦和巴拉克会为了20万欧元的周薪离开米兰和拜仁,有只黑猩猩在新伺主家得了势就敢在全世界面前大骂老东家,英超某强的某白眼狼英国"铁卫"在禁赛其间俱乐部发给他的工资一分不少,但一有别人招呼他离开就立刻腆着脸给母队脸色看~~~
以上几个例子够能说明问题了吧,现在的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的,NEVER SAY NEVER,没有君子,所有参与这场游戏的在内心深处都是小人.所以这帽子太大我承受不起,还是请尊驾另找个人送吧,对对,比如离开我们的某两位前队长就不错~~~
我们的两任队长表完忠心一年后先后离开,舍瓦和巴拉克会为了20万欧元的周薪离开米兰和拜仁,有只黑猩猩在新伺主家得了势就敢在全世界面前大骂老东家,英超某强的某白眼狼英国"铁卫"在禁赛其间俱乐部发给他的工资一分不少,但一有别人招呼他离开就立刻腆着脸给母队脸色看~~~
以上几个例子够能说明问题了吧,现在的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的,NEVER SAY NEVER,没有君子,所有参与这场游戏的在内心深处都是小人.所以这帽子太大我承受不起,还是请尊驾另找个人送吧,对对,比如离开我们的某两位前队长就不错~~~
阿斯马卡甚至小法访谈都说过这事吧,就薪水方面,据说皇马给他的待遇相当于劳尔(大概是现在的两倍多),还有位置,据说是构建以他作为基石的皇马(荷兰人斯内德是他拒绝皇马之后买入的替身),他很坦白承认那些条件确实很吸引,但他说过阿森纳才是现下最适合他的球队,他也说过不会在困境中离开阿森纳,他还说过他欠温格的,他要报答他。我不知道将来如何,毕竟事业上的野心有时候会让人淡化很多情感,包括所谓的忠诚。但现在,他并没背叛。
你在三楼说的那些,确实让人看了不舒服。
谣言不大可能,相信最后谈崩了只不过是一些条件没达成而已,比如出场时间,位置和年薪什么的.小法这小子精得很,没有十足的把握他不会贸然去捅那层窗户纸的,所以只要教授还在一天他就不会去撕破脸皮和摊牌.想要看他多在酋长待几年的话得先看教授的新合同,所以就这一点来说三五年内应该还不用担心什么~~~
一点也不小人,黄麻和F4又一腿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能持续这么长时间说明F4的态度的确很暧昧,如果他F4真能态度坚决一点的话,黄麻也不一而再再而三的纠缠不清了。
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
我们的两任队长表完忠心一年后先后离开,舍瓦和巴拉克会为了20万欧元的周薪离开米兰和拜仁,有只黑猩猩在新伺主家得了势就敢在全世界面前大骂老东家,英超某强的某白眼狼英国"铁卫"在禁赛其间俱乐部发给他的工资一分不少,但一有别人招呼他离开就立刻腆着脸给母队脸色看~~~
以上几个例子够能说明问题了吧,现在的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的,NEVER SAY NEVER,没有君子,所有参与这场游戏的在内心深处都是小人.所以这帽子太大我承受不起,还是请尊驾另找个人送吧,对对,比如离开我们的某两位前队长就不错~~~
离开球队是迟早的事情,只是希望他能把黄金时刻留给Arsenal!
亨利也曾经说过这样的话 = =||||
开玩笑,如果他和他身边的人都有点理智,近几年他绝对会留在阿森纳
我们的两任队长表完忠心一年后先后离开,舍瓦和巴拉克会为了20万欧元的周薪离开米兰和拜仁,有只黑猩猩在新伺主家得了势就敢在全世界面前大骂老东家,英超某强的某白眼狼英国"铁卫"在禁赛其间俱乐部发给他的工资一分不少,但一有别人招呼他离开就立刻腆着脸给母队脸色看~~~
以上几个例子够能说明问题了吧,现在的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的,NEVER SAY NEVER,没有君子,所有参与这场游戏的在内心深处都是小人.所以这帽子太大我承受不起,还是请尊驾另找个人送吧,对对,比如离开我们的某两位前队长就不错~~~
我当然也希望这样,这样一来但说实话看了这么些年的职业足球,米兰的"家庭式"模式已经成了异类一样的存在,更多的则是球员和俱乐部在互相欺骗和不坦诚已及无数有心的和无奈的背井离乡.如果将来小法真的能够超越这些,那么我会向他脱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因为那将告诉我在物欲横流的职业足坛,还有一些最基本的东西没有被人忘记.
以上这番话也同样送给20L
我们的两任队长表完忠心一年后先后离开,舍瓦和巴拉克会为了20万欧元的周薪离开米兰和拜仁,有只黑猩猩在新伺主家得了势就敢在全世界面前大骂老东家,英超某强的某白眼狼英国"铁卫"在禁赛其间俱乐部发给他的工资一分不少,但一有别人招呼他离开就立刻腆着脸给母队脸色看~~~
以上几个例子够能说明问题了吧,现在的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的,NEVER SAY NEVER,没有君子,所有参与这场游戏的在内心深处都是小人.所以这帽子太大我承受不起,还是请尊驾另找个人送吧,对对,比如离开我们的某两位前队长就不错~~~
我当然也希望这样,这样一来但说实话看了这么些年的职业足球,米兰的"家庭式"模式已经成了异类一样的存在,更多的则是球员和俱乐部在互相欺骗和不坦诚已及无数有心的和无奈的背井离乡.如果将来小法真的能够超越这些,那么我会向他脱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因为那将告诉我在物欲横流的职业足坛,还有一些最基本的东西没有被人忘记.
以上这番话也同样送给20L
我同意你的观点,商业模式的引入很早就让球员商品化,球员的主观决定很大程度上也被其客观能力带来的交易价值左右。米兰的模式好不好还不好说,关键好不好的标准还不统一。
小法的脑子绝对够用,他想得很清楚,否则也不会来到阿森纳,当然教授是一个重要原因,前途的更多可能性才是抉择的根本。他之前的专访里也说过,他是有想回西班牙的打算的,那是他的后路,他现在会回绝皇马但是不会把自己的后路堵上,而且如果现在就加盟皇马或者巴萨,他现在在场上的资历和资本还不太足以震慑新球队的队友,选择zidane模式是很可能的。
大部分球迷都虔诚希望小法能一直披着兵工厂制服踢下去,也希望金钱和利益不会动摇我们臆想出的球员的绝对忠诚,但是现实、社会和市场往往擅长扼杀人类的诸多美好希望,一如H13在对富勒姆的时候得绝杀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