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搜狐体育]莱曼豪言自己仍是枪手首选 批驳英媒体造谣惑众
枪手风之子 - 9/7/2007 1:00:00 AM

本周末阿森纳门将扬斯-莱曼即将代表国家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出战威尔士,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曼痛骂质疑他的德国媒体,表示在门将位置自己仍然是阿森纳和德国国家队的“一哥”。

莱曼说:“我是阿森纳和德国队的头号门将,每天我都刻苦地训练以保持良好的状态。”

虽然嘴硬,却无法改变坐板凳的事实,在过去三场阿森纳的比赛中,都是阿姆尼亚在镇守球门。对此莱曼解释说,这完全是因为自己的伤病,远非媒体报道的是由于前两场比赛出现失误所致。

“我没有上场是因为我不能上场,如果我受伤了,毫无疑问需要另一个人顶替我。如果顶替我的是个超人,能挡出任何射门,那我可能真没机会上场了。但以我的经验看,再过不久我就会披挂上阵。只要伤愈,我就是第一选择。”

一家科隆的媒体曾发表文章指出莱曼已经是日薄西山,状态一日不如一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莱曼也问候了一下他们。“你们所写的真的让我很生气。你们自己杜撰一些东西,然后自己看着挺顺眼,觉得都是真理,然后再拿着这些东西来问我的感受?”

“你们上个月肯定没去英格兰,所以你们没有看到英国报纸,我也没看。我要是看了,估计都要疯了。你们知不知道英国媒体特别喜欢夸大事实,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写的这些造成多么严重的后果?”

发布会最后莱曼表示,参加完国家队比赛他将立即返回阿森纳,“温格一定会再派我上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1:01:25编辑过]

denz7 - 9/7/2007 1:04:00 AM
那用你的表现让我们信服吧。。曼兄。。[em04]
gun333 - 9/7/2007 1:09:00 AM

老 莱。

休息下也好。

chenping - 9/7/2007 6:49:00 AM
已经废了
adebajor - 9/7/2007 9:01:00 AM
怎么又是他。。。。。??有点话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搜狐体育]莱曼豪言自己仍是枪手首选 批驳英媒体造谣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