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us2 - 9/7/2007 4:30:00 PM
friendlysong001 - 9/7/2007 4:53:00 PM
[em03][em03][em03]好消息啊啊
kkdowning - 9/7/2007 5:10:00 PM
nuiw - 9/7/2007 5:15:00 PM
谁要是把合同搞来看看就太牛了
nst - 9/7/2007 5:20:00 PM
教授是我们最大的财富。有他在一切都有可能。
xlfour1 - 9/7/2007 6:01:00 PM
终于签了,总算稳定军心了~种种迹象表明亨利的离开不是什么灾难性的问题
arsenalover - 9/7/2007 6:03:00 PM
我的生命阿森纳 - 9/7/2007 6:16:00 PM
人气好差连个翻译的都没有,都是前一阵子论坛挂掉影响的吗?
moyuxi - 9/7/2007 6:39:00 PM
官网没有什么正式的文章,一堆回顾的说……看了看,没什么好翻译的,就说续了三年~~~
不过终于续约啦!!!普天同庆~~~~~撒花~~
马赛回旋 - 9/7/2007 7:31:00 PM
以下是引用我的生命阿森纳在2007-9-7 18:16:00的发言:人气好差连个翻译的都没有,都是前一阵子论坛挂掉影响的吗?
谁说没人翻译了[em05]
http://www.arsenalcn.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ID=60318&page=1这个是专帖大家都过去吧,这帖先锁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19:35:3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