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更希望看到谁是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力门将?
kkdowning - 9/10/2007 10:28:00 AM

抛却情感,谁状态好谁上

bergkamp520 - 9/11/2007 8:57:00 PM

说实话,阿穆和阿曼都有点神经质。

GiGi@Leung - 9/12/2007 5:15:00 PM

Jens很显然会归来的

这个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他是德国人

[em04][em02]
hiroada - 9/12/2007 7:21:00 PM
我厂近年来的门将身上都有着不可思议的顽疾!!西曼带着莫名其妙怕吊射的病去了,莱曼带着不定期抽风的精神病来了,下一个主力门将会有啥病,谁也说不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2 19:23:22编辑过]

康康 - 9/12/2007 10:33:00 PM
嗯……布封……[em14]
xiu_song - 9/12/2007 10:35:00 PM
布冯也有经典的低级失误[em07]
康康 - 9/12/2007 10:38:00 PM

门将哪个不失误?切赫也有啊

关键是L1最后一年了,老了,这个赛季可以就这么挺过去,下一个买谁才是重要的

马赛回旋 - 9/12/2007 10:58:00 PM
有人希望明年阿穆上位么,我不希望~~~[em02]
xiu_song - 9/12/2007 11:01:00 PM
买雅斯呀,否则只有期待法比迅速升级了……
G.Clichy - 9/13/2007 8:53:00 AM
布丰的低级失误已经非常少了.以前看过一篇文章,米兰体育报好象,比较所有意甲球队的守门员的各项技术能力,20几项,布丰没一项排第一的.不过综合起来,就是第一,稳定+全面...牛X啊
zangjing - 9/13/2007 9:49:00 PM

锻炼新人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更希望看到谁是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力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