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更希望看到谁是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力门将?
4ever_gunners - 9/7/2007 11:49:00 PM
说实话,出于感情,我肯定希望莱曼。不过说实话,他的状态滑坡很大,不仅仅这个赛季那两场球,上个赛季,有很多个随便找个英超某球队3号门将都扑的到的球,他扑不到。。。而且,阿穆尼亚这几场表现确实不错,稳定中不乏精彩扑救,而且个人蛮同情他的,特别他那句话:每天早上醒来,我都会想要等到9月才能打上比赛,人家来了几年了,难得有机会首发,如果表现好,还硬是让莱曼当回主力,有点对不起阿穆。就像教授所说的,如果莱曼一回来就能当主力,那么就意味着阿穆表现多好,训练多刻苦也没用。。。至于fabianski。。。个人觉得只要他自己心太好,不要为出场机会计较,那么以后必定是阿森纳的主力,也有能力成为大器,毕竟,他才20出头。。。
4ever_gunners - 9/7/2007 11:56:00 PM
(继续) 反而,我觉得,如果今年给他几个主力的机会,说不定会一战成名,我有很强烈的这种预感。。。
devan - 9/8/2007 12:04:00 AM
姑且让阿姆表现一下,当前权宜之计
xiongxiong - 9/8/2007 12:05:00 AM
大叔~~~~不过目前还素阿木顶着吧~~~~
agostini - 9/8/2007 12:34:00 AM
阿蒙是个稳定的门将
devan - 9/8/2007 12:35:00 AM
以下是引用agostini在2007-9-8 0:34:00的发言:
阿蒙是个稳定的门将

不太同意,阿穆是个情绪化很严重的门将...

马赛回旋 - 9/8/2007 12:45:00 AM
有些东西是与生具来的,比如个人的素质魅力什么的,一个30岁不到就赢得过联盟杯的主力门将,一个在世界杯上为东道主守门一直杀到半决赛的门将,他身上有些东西是阿穆所不可能拥有的,如果硬要定个性的话,那么我可以把它称之为"贵族气质".阿穆也许是从小到大在家乡潘普洛纳看了太多次的奔牛节,情绪方面的不稳定其实胜过莱曼十倍.所以不用再选了,凭实力莱曼一个月之内就能"复僻"~~~
4ever_gunners - 9/8/2007 12:51:00 AM
罗宾范佩尔西 阿德守门,阿穆上锋线专吊对方门柱[em04] 还真有人选。。。
devan - 9/8/2007 12:51:00 AM
其实Lehmann是有实力的,但是我怀疑是不是年纪的增长使其在场上保持高度注意力的持久性正在下滑,贵族气质者,远的如塔法雷尔,如Seaman,近的有佩鲁齐,帕柳卡,在上了34以后,比赛的注意力保持性都下降了很多,直接结果就是小失误开始不断。希望Lehmann向佐夫学习,和Kahn在不服老的比赛里继续角逐下去。但问题是,教授愿意承受这种赌局的多大赌注呢?
xiu_song - 9/8/2007 12:58:00 AM
奔牛节[em21][em22]
LOVE阿仙奴 - 9/8/2007 1:07:00 AM
先让阿穆顶着,到了冬季转会开就买个门将,到时候要竞争上岗.[em03][em03]
枪手风之子 - 9/8/2007 1:50:00 AM

首先必须承认阿木最近表现不错,但如果记得当年的欧冠决赛阿木弃封近角防远角,以及那天对朴兹矛斯时那个奇怪的扑球手型,再注意一下他在门里的移动,不难作出一个判断,阿木是个不错的门将,不过在阿森纳这样级别的球队,他只能做一名合格的替补

至于波兰小孩,近两个赛季最主要还是学习和做准备

莱曼,相信大家都不希望看到那个曾经的欧冠和世界杯的超人就这样无声陨落

G.Clichy - 9/8/2007 5:02:00 AM
以下是引用枪手风之子在2007-9-8 1:50:00的发言:

首先必须承认阿木最近表现不错,但如果记得当年的欧冠决赛阿木弃封近角防远角,以及那天对朴兹矛斯时那个奇怪的扑球手型,再注意一下他在门里的移动,不难作出一个判断,阿木是个不错的门将,不过在阿森纳这样级别的球队,他只能做一名合格的替补

至于波兰小孩,近两个赛季最主要还是学习和做准备

莱曼,相信大家都不希望看到那个曾经的欧冠和世界杯的超人就这样无声陨落

同意

Almunia反应很快,不过其基本功实在差得可以。手型,提前移动,位置选择等等守门员最重要的指标实在难以让人满意。

光反应快有个毛用,老子反应也不慢

G.Clichy - 9/8/2007 5:04:00 AM

法比安斯基看过一点点,感觉也一般,至少现在来说。。。莱大叔还是我们队的No1

威廉主义 - 9/8/2007 5:19:00 AM
原本就是无意义的评选……莱蜀黍多么神奇的人物,岂能因为几个失误就被打入冷宫[em02]
妖人国度 - 9/8/2007 6:44:00 AM
莱曼大叔不稳定啊~就一神经刀[em06][em06][em06][em21][em21][em22]
chenping - 9/8/2007 6:48:00 AM

[em03]
adonise - 9/8/2007 1:59:00 PM
莱曼可能是年纪真的大了,对阿目还真不放心。联赛杯上希望能给法比安斯基些机会,看看他怎么样。
枪花 - 9/8/2007 11:24:00 PM
阿穆的基本功和门前球处理还是不够的. 莱大叔会把主力抢回来的,给法比点机会.
圣之子 - 9/8/2007 11:55:00 PM
门将状态很重要的,稍微偏向着阿穆~~
denz7 - 9/9/2007 12:00:00 AM

让阿穆多点上场,相信他会因着那难得的机会而出尽全力。。

[em03]
4ever_gunners - 9/9/2007 10:11:00 AM
看来票数各半啊。。。论个人魅力,大家肯定喜欢L1,但是状态往往是比个人能力更能决定一个球员表现的因素
allen6767 - 9/9/2007 10:18:00 AM
还是再给莱蔓一次机会吧!
超级枪手迷 - 9/9/2007 11:32:00 AM
看好法比 相信法比会在联赛杯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
四季米兰 - 9/9/2007 11:57:00 AM
就这三人而言 还是莱曼 阿穆给人感觉不放心 他自己也不自信
火星终结者 - 9/9/2007 12:17:00 PM
说实话,这几个都不是很靠谱。门将是我们永远的痛……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9/2007 12:49:00 PM

给法比一个机会,阿穆绝对不可靠

魁北克恋人 - 9/9/2007 1:27:00 PM
莱曼是王道啊~~哇咔咔
用心思 - 9/9/2007 7:03:00 PM
其实,来慢已经是日落西山,只是偶尔有所表现,如果阿仙纳还是用他,今年肯定是争第四名了.阿穆大叔久疏战场,难胜大任,倒是小法很有希望!为什么其他的位置可以让年轻人上,可是守门员就不行呢????????
RAYCHENG - 9/10/2007 9:21:00 AM

我选法比安斯基,不为别的,因为没见过,见过的两个都没有什么让我很信服很沉稳的心理

12
查看完整版本: 你更希望看到谁是阿森纳本赛季的主力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