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马赛回旋 - 9/8/2007 12:00:00 AM
翻译:马赛回旋 转帖请注明www.arsenalcn.com及译者
阿森纳与利物浦正在密切关注意大利中场新星帕斯夸莱.福贾
这位卡利亚里球星本周将迎来成年国家队的首秀,CONTROCAMPO(意大利最著名的电视足球节目)则报道说去年他就已经进入了阿森纳与利物浦的视野范围之内,而这两家俱乐部都想在今年冬季转会窗里以12M欧元的价格将其招致麾下.
福贾目前以70万欧元的价格被拉齐奥队租借给了卡利亚里,但他已经排除了返回罗马的决定.而卡利亚里则可以以6M欧元的价格将其签下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5578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0:37:12编辑过]
devan - 9/8/2007 12:02:00 AM
这个,就因为在对老妇人进了俩就立马值12m欧拉
xiongxiong - 9/8/2007 12:04:00 AM
Lazio~~~~[em38][em38]
马赛回旋 - 9/8/2007 12:12:00 AM
首先:这人可以打边锋~~~
其次:他的事比较麻烦.目前拉齐奥是和卡里亚利共有他,那个6M好象就是卡利的优先权,应该就是同等价格下卡利最终能带走他.但这并不是强制的还得双方都同意,而且如过拉齐奥觉得价格不划算可以考虑回收.但现在看来他确实已经不想回去了所以今后的未来肯定不在罗马城,作为奥多转会米兰的搭头如果能有超过10M欧的价格拉齐奥肯定不会拒绝
看了上周末卡利对尤文的比赛,感觉真是福贾一个人差点挑了一群斑马,挖他来不会亏的!!!
马赛回旋 - 9/8/2007 12:15:00 AM
以下是引用devan在2007-9-8 0:02:00的发言:
这个,就因为在对老妇人进了俩就立马值12m欧拉
感觉这孩子命苦,就象当年的巴罗尼奥一样在哪都比在拉齐奥强,罗西的理由是"不合战术安排"但这话实在扯蛋,论改造人他还是跟教授多学学吧
devan - 9/8/2007 12:26:00 AM
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8 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devan在2007-9-8 0:02:00的发言:
这个,就因为在对老妇人进了俩就立马值12m欧拉
感觉这孩子命苦,就象当年的巴罗尼奥一样在哪都比在拉齐奥强,罗西的理由是"不合战术安排"但这话实在扯蛋,论改造人他还是跟教授多学学吧
我一直不喜欢罗西执掌下的蓝鹰,感觉罗西埋没了Mauri,而且高估了Berhami
马赛回旋 - 9/8/2007 12:36:00 AM
没有办法,现有的人员配置上赛季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和奇迹差不多了,所以就这一点来说还是得肯定罗西.只是一碗水不可能端得平,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也在所难免.低估了毛里这个我也是同意的,几个蓝鹰的论坛上也讨论过而且几乎都说他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但说高估小小贝么,这个~~~我还是先保留下看法吧[em07]
devan - 9/8/2007 12:39:00 AM
呵呵,好吧,我个人不太喜欢小小贝...蓝鹰的配置还行啊我觉得,就是缺好中卫
Noriping - 9/8/2007 12:48:00 AM
以下是引用devan在2007-9-8 0:26: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马赛回旋在2007-9-8 0:15: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devan在2007-9-8 0:02:00的发言:
这个,就因为在对老妇人进了俩就立马值12m欧拉
感觉这孩子命苦,就象当年的巴罗尼奥一样在哪都比在拉齐奥强,罗西的理由是"不合战术安排"但这话实在扯蛋,论改造人他还是跟教授多学学吧
我一直不喜欢罗西执掌下的蓝鹰,感觉罗西埋没了Mauri,而且高估了Berhami
Berhami整一加强版永贝里2代他确实有实力。
巴罗尼奥在LAZIO确实打不上,不过木丁加伊和莱德斯马也确实争气,他自然没位置。
至于这个福贾,没必要过分夸大,不就是2轮进了3个球么(而且全都是点球,对尤文那场比赛我也看了,没见他多大能耐),这很可能是福贾经纪人自我抬价的一个手段。毕竟他现在好象还是想回米兰的。
cecilia72 - 9/8/2007 12:49:00 AM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80494081744.jpg[/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0:49:46编辑过]
附件:
30459.jpg
马赛回旋 - 9/8/2007 12:54:00 AM
有斯卡罗尼在,克里巴利和斯腾达尔多不愁替补所以这两个毛躁点倒还不算太急,倒是西维利亚岁数大了,两边我比较担心~~~不过说来说去,买个卡里左居然是今夏的最大投资而且还得等半年才来,洛蒂托是不是觉得欧冠转一圈小组赛赚一圈银子就够了[em04]
坛子里蓝鹰迷这么多一开始还真没想到,高兴ING~~~[em15]
马赛回旋 - 9/8/2007 12:56:00 AM
现在还没听说他想回米兰,而且在那他的竞争力会更低~~~[em02]
枪手风之子 - 9/8/2007 1:24:00 AM
。。。此人二流
G.Clichy - 9/8/2007 1:38:00 AM
这阵子意大利的大红人啊,可惜买来有啥用呢,堆积前腰
riquelme1985 - 9/8/2007 1:55:00 AM
不久前夸利亚雷拉红的时候不也有转会传闻...基本上这种意大利人不会来英超
无尽藏 - 9/8/2007 7:38:00 AM
[em02][em02]米兰不要,拉奇奥也不要,在卡利鸭梨才能发挥的男人,身边有了明星他还能发挥自如么?
我是某人的马甲 - 9/8/2007 8:35:00 AM
FOGGIA在边路活动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而且速度很快,不过这个价格似乎有点虚高
johnchen01 - 9/8/2007 10:10:00 AM
我就不知道值不值了
4132aa - 9/8/2007 10:34:00 AM
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8 0:49:00的发言: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80494081744.jpg[/upload]
射门19.速度18.比永哥还强。。。。不过现实能否这么强就难说
adonise - 9/8/2007 1:53:00 PM
我看到的传闻说要18M,如果教授不是发老年痴呆应该不会出这个价钱买的。
十年冰王子 - 9/9/2007 11:42:00 AM
1000万不值吧。。。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9/2007 12:45:00 PM
以下是引用4132aa在2007-9-8 10:34: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cecilia72在2007-9-8 0:49:00的发言:
[upload=jpg]UploadFile/2007-9/2007980494081744.jpg[/upload]
射门19.速度18.比永哥还强。。。。不过现实能否这么强就难说
强个毛...你去看看永哥的无球跑动是多少,这个是关键
传说中的会下流 - 9/9/2007 12:46:00 PM
他在Lazio打边路的效果无比糟糕....不知道为啥,如果有人要,就放了好了,免得跟偶家小小贝抢位置[em02]
lanros - 9/9/2007 2:23:00 PM
哎,,想当年,我们的Nesta
永远痛恨,鄙视两个‘糜烂’!
[em09]
xiongxiong - 9/9/2007 11:55:00 PM
他自己也想走的~~~~球队又不稳定~~~~也怪不得糜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