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ove - 9/12/2007 7:24:00 PM
把维埃拉换回来。。。。[em01] 玩笑咯 还是不要走得好
godcc - 9/12/2007 8:11:00 PM
1000w 诱人........
[em04][em04][em04]
gznick55555 - 9/13/2007 2:48:00 PM
1500W可以考虑啊
zangjing - 9/13/2007 9:53:00 PM
晕 如果走了 那平均年龄不是又要降低很多 呵呵
[em01][em01]
xiongxiong - 9/14/2007 12:24:00 AM
以下是引用zangjing在2007-9-13 21:53:00的发言:晕 如果走了 那平均年龄不是又要降低很多 呵呵
[em01][em01]
确实~~~~大叔也就这一两年了~~~~
[em07][em07]
hleb13 - 9/14/2007 3:20:00 PM
37°2 - 9/14/2007 3:56:00 PM
Steven97 - 9/15/2007 8:07:00 PM
坚决不卖 我说的
Arsenal14henry - 9/16/2007 4:25:00 PM
希望留下,巴西队长啊